到麗江住在大研古鎮好還是束河古鎮好

2021-12-25 18:27:04 字數 1759 閱讀 9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研古鎮設施比較完善了,不過比較吵,商業化程度很高。束河古鎮比較安靜。

束河古鎮去瀘沽湖,可以去客運站轉車了,或者坐專線車去都是可以的。玉龍雪山大索道去不了,不過雲杉坪,甘海子,東巴谷,玉水寨等還可以去玩的,還有香格里拉的普達措,鬆贊林寺,天生橋等也是可以去玩玩的。祝你旅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大研古鎮好一點,束河太清靜了,可以去玉湖,沒什麼人知道的,很美的。從大研去瀘沽湖會好點,人多熱鬧。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大研象個濃妝的婦人,而束河給我的感覺是素臉的村姑(個人感覺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研遊客比較多、住宿多、環境也相對熱鬧些,交通也方便點。束河人少、環境更小資些、交通稍有不便,不過坐小車出來也還可以的。你可以大研住幾天、束河住1-2晚。

可以去瀘沽湖、拉市海、香格里拉、虎跳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研古鎮和束和古鎮各住兩天比較好。麗江比較好的客棧有:老磨房:

有小花園,小橋流水,曲徑通幽,庭院裡古樹參天,客房舒適,乾淨,有廚房,冰箱,客人可以自己動手做飯.望古城也不錯,地勢比較高,二樓的房間可以眺望整個古城,風景好的一踏糊塗.還有大花貓,二樓有兩間客房可以看到雪山,風景優美.

束河隨緣客棧不錯的,庭院裡有鮮花,魚池,客棧仿照納西民居修建,有酒吧,可品茗看書,上網聊天,客房舒適衛生,還可以遠眺雪山,風景優美,老闆還燒的一手好吃的四川菜.還有候鳥客棧也可以的,古色古香的,院子裡鬱鬱蔥蔥,設施也不錯

請問在麗江住大研古鎮好還是住在束河古鎮好?

6樓:雲享雲想客棧

我是這樣揣測的,看你認為如何?這和你的工作有關,如果你工作很多年了,工作壓力很大,經常加班,搞管理工作,符合這個幾個條件,你就選擇束河,沒錯的,束河安靜景色美。如果你工作相對比較輕鬆,畢業剛工作不久,平時也沒什麼壓力,也很少出門旅行......

選擇大研古鎮沒錯的,因為大研人多熱鬧啊。這是我在束河開客棧5年觀察客人總結的經驗。我不願忽悠該去大研的客人到束河來,那樣會很尷尬的,因為客人不喜歡,住一天就要走,洗被單很麻煩哦,哈哈。

麗江古城和束河古鎮住**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地方的氛圍是截然不同的,看你來麗江是什麼樣的心態嘍!如果你是想來這裡體驗豔遇或者是這裡的酒吧文化的話去古城要好點。

如果你想來這裡體驗下麗江的柔軟時光和發呆,束河古鎮是不錯的選擇,那裡很安逸也很悠閒···

8樓:荊棘谷的獵手

束河 比較清淨,古城人多11點多了人還很多,束河相比之下安靜很多了。 住宿條件的話都差不多了只是 束河在麗江北邊,進市裡要15分鐘左右坐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住在麗江古城 人多

冬天的話麗江有點冷了.

1.白天有太陽的話很晒,沒太陽就陰冷..所以要帶外套和毛衣~~因為麗江早晚溫差比較大.麗江屬高原地區紫外線比較強防晒霜,太陽鏡,帽子一定要帶..穿上一雙舒適的運動鞋.

2.如果你要去雪山我也覺得沒必要帶羽絨服(不好帶).因為去這裡有羽絨服出租30左右一件/天(戶外易可以免費借)

3.褲子普通就可以了.比如牛仔或休閒褲就可以了.

4.注意防晒..還有這裡天氣比較乾燥**很容易幹要帶一些護膚品.

10樓:束河老張

時間允許,喜歡安靜,舒適。住束河、時間緊,走馬觀花住麗江

麗江束河印象?雲南麗江束河古鎮好玩嗎

相較古城而言,比較悠閒 安靜,到處可以看見慵懶的狗 清澈見底的河水,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見當地人在訓鷹。提醒驢友 出門旅遊,財物隨身帶,小心被盜。麗江 嵌雪樓 我現在無法證明,退房,旅行行李,寄放前臺,過早。就十五分鐘,一路到機場回家,回家整理,發現全部現金被盜。不錯啊 我是揹包旅行。問題是奇怪點,你...

想去束河古鎮,有人給攻略嗎,去雲南麗江的攻略

我去過,但是我是跟著麗江越野者去的,自己去的話不太安全。求麗江五日遊攻略 機場到達麗江古城 乘坐機場大巴,20元 人,大約50分鐘到達藍天賓館,從藍天賓館乘坐公交或出租到達麗江古城。拉市海 建議提前預定好,如果自己去,肯定會被坑,建議到 或 購買,瑪卡不要買。預定好去打 就行了,看他們是哪個馬場的。...

想去麗江玩,想問下是不是束河古鎮就是有大水車那個地方,要怎么去呢

大水車是大研古鎮北門那個位置,是麗江打卡熱門地,麗江古城是由大研古鎮,束河古鎮,白沙古鎮組成的,束河古鎮 會相對大研少一些,更寧靜隨性,是心靈放空的好去處,現在昆明到麗江有動車,3個小時就可以到了,從動車站打個滴滴或是做旅遊專線都可以到束河或者大研。不是,有大水車的地方叫大研古鎮,學生及年輕人,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