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和07款途銳的差別

2021-12-25 22:12:57 字數 1308 閱讀 4650

1樓:達興老師

一汽大眾途銳06款和一汽大眾途銳07款的區別:車身尺寸不同、工信部綜合油耗(l/100km)不同、最大扭矩不同、最大功率不同

一、車身尺寸不同

1、一汽大眾途銳06款:車身尺寸長*寬*高(mm)4795*1940*1709。

2、一汽大眾途銳07款:車身尺寸長*寬*高(mm)4802*1965*1710。

二、工信部綜合油耗(l/100km)不同

1、一汽大眾途銳06款:工信部綜合油耗(l/100km)8.5。

2、一汽大眾途銳07款:工信部綜合油耗(l/100km)11.5。

三、最大扭矩不同

1、一汽大眾途銳06款:最大扭矩(n·m)550。

2、一汽大眾途銳07款:最大扭矩(n·m)420。

四、最大功率不同

1、一汽大眾途銳06款:最大功率(kw)176。

2、一汽大眾途銳07款:最大功率(kw)213。

2樓:柔弱的霸道總裁

07款途銳內外飾有一些小的改進,動力也提升了不少。主要是把前臉的發動機蓋和前保險槓做了重新設計,加大尺寸的外後視鏡和新設計的輪轂成為了外觀的亮點,尾部的設計變化不大,其他外觀設計方面改動也不大。但是由於加入了fsi缸內直噴技術,因此動力提升明顯。

這款車搭配有3.6v6和4.2v8兩款汽油發動機,這次均採用fsi燃油直噴技術(柴油發動機這裡不討論,因為國內不會引進),預計這次首先引入將士3.

6v6fsi發動機,在fsi,這鐘缸內直噴技術是通過,均勻燃燒和分層燃燒實現了發動機在高負荷、尤其是低負荷下的燃油消耗率,動力還有很大提升。與目前途銳配備的v6 3.2l發動機相比功率增大了29kw,最大扭矩增大了50nm,,整體效能更加強勁。

2007款途銳除了外觀和內飾上的變化外,可以選配dynaudio音響系統,其他變化不大。還搭載大眾汽車最新研發並首度正式搭載在量產車上的「abs plus」,此係統在抓地力較差的路面狀況下,可以縮短最多20%的剎車距離。經過升級的esp系統包含了arp主動防翻滾保護系統,雨天剎車輔助以及轉向不足邏輯控制。

還有自動**差速鎖定、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這些安全裝置將有效的提升車輛在任何路況下的行駛安全性。

3樓:無語翹楚

06款,排量分3.2l和4.2l,最大馬力為220和310。

07款,排量分3.6l和4.2l,最大馬力為280和250。

07款途銳內外飾有一些小的改進,動力也提升了不少。主要是把前臉的發動機蓋和前保險槓做了重新設計,加大尺寸的外後視鏡和新設計的輪轂成為了外觀的亮點,尾部的設計變化不大,其他外觀設計方面改動也不大。但是由於加入了fsi缸內直噴技術,因此動力提升明顯。

大眾途銳2015款與2011款的區別多少錢

優點 要說優點當然就是舒適和外形了,外觀霸氣,懸架調到舒適的時候真的很舒服,很柔和,基本上可以過濾掉很多顛簸,非常滿意。缺點 要說缺點可能就是油耗,或者是噪音吧。速度上來以後噪音還是挺大的,也許是我選裝了275的輪胎導致的,當然油耗肯定也就上去了。親戚的途銳才11 12l的油耗,而我接近14,略高了...

本田雅閣06款的車輪胎問題,07款廣本雅閣的輪胎型號是多少?

您好!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輪胎規格標識為 r 部分為數字。例如 185 65r14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的愛車輪胎規格可能是 205 65r15,即使車型相同,但配置,生產時間不同,使用的輪胎品牌也會有不同,一切以車輛上實際配置為準。根據該規格,米其林建議您可以考慮pri...

途安2015款和途觀 2016款哪個好

一個是mpv,一個是suv,沒有可比性。想要空間就選途安,想要外形就選途觀。途安和途觀哪個好 各有各的好啊,途安應該空間大些,輛車動力差不多,途觀空間較小,不過家用內問題。途觀和途安哪個好?您好 對於上述大眾兩款車型,是不同的銷售市場定位,一個是mpv另一個是suv,根據上述購車條件,對於家庭使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