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8主要講的什麼內容,《速度與激情8》主要講了什麼?

2021-12-25 22:17:33 字數 3151 閱讀 6236

1樓:名字太難起了

速度與激情8主要講的是神祕冷豔的黑科技高手賽弗的出現,導致多米尼克心裡叛變,直接使整個飛車家族陷入危險境地的故事。

多米尼克·托萊多與萊蒂共度蜜月,布萊恩與米婭退出了賽車界,這支曾環遊世界的頂級飛車家族隊伍的生活正漸趨平淡。

然而,一位神祕女子塞弗的出現,她引誘多米尼克·托萊多走上犯罪道路,令整個隊伍捲入信任與背叛的危機,生死患難的情義面臨瓦解崩潰,前所未有的災難考驗著最個飛車家族。

《速度與激情8》的影片評價:

《速度與激情8》是一部令人眼花繚亂的動作片,也證明這個系列離江郎才盡差的還很遠。在俄羅斯的冰雪荒原中,一場精彩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對決讓影片氣氛達到了高潮。

這場戲擁有令觀眾爽翻的所有元素。大部分系列電影拍到第八部都會創意枯竭,但《速度與激情8》卻並非如此,那種持續不斷、活力十足的創意能量,也是對其商業成功的證明。

2樓:陪伴等待

該片講述了神祕冷豔的黑科技高手賽弗的出現,導致多米尼克心裡叛變,直接使整個飛車家族陷入危險境地的故事。

多米尼克·托萊多(範·迪塞爾飾)與萊蒂(米歇爾·羅德里格茲飾)共度蜜月,布萊恩與米婭退出了賽車界,這支曾環遊世界的頂級飛車家族隊伍的生活正漸趨平淡。然而,一位神祕女子塞弗(查理茲·塞隆飾)的出現,她引誘多米尼克·托萊多走上犯罪道路,令整個隊伍捲入信任與背叛的危機,生死患難的情義面臨瓦解崩潰,前所未有的災難考驗著最個飛車家族。

角色介紹

1、多米尼克·託雷託

演員:範·迪塞爾

義大利裔美國人,精通競速、汽車維修和各類犯罪,但其為人盜亦有道,贏得了黑白兩道的尊重。他性格強硬,頭腦靈活,混跡街頭多年,充分了解江湖遊戲規則,具有很強的領導力,招募的都是一等一的好手,並將他們視為家人。

2、盧克·霍布斯

演員:道恩·強森

外交安全域性行動組長官,聯邦探員,一個擁有超級英雄力量卻成不了超級英雄的人。被唐老大撞翻車子後,被誣陷入獄,並在獄中和肖對決,後來,和肖以及飛車家族一起拯救叛變的唐老大。

3樓:

劇情簡介

多米尼克·托萊多(範·迪塞爾飾)與萊蒂(米歇爾·羅德里格茲飾)共度蜜月,布萊恩與米婭退出了賽車界,這支曾環遊世界的頂級飛車家族隊伍的生活正漸趨平淡。然而,一位神祕女子塞弗(查理茲·塞隆飾)的出現,她引誘多米尼克·托萊多走上犯罪道路,令整個隊伍捲入信任與背叛的危機,生死患難的情義面臨瓦解崩潰,前所未有的災難考驗著最個飛車家族

2057

相關問題全部

《速度與激情8》主要講了什麼?

4樓:

《速度與激情8》是《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的第八部,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由f·加里·格雷執導,範·迪塞爾、道恩·強森、傑森·斯坦森、查理茲·塞隆聯合主演的動作片。該片於2023年4月14日在美國、中國內地同步上映  。

該片講述了神祕冷豔的黑科技高手賽弗的出現,導致多米尼克心裡叛變,直接使整個飛車家族陷入危險境地的故事。

電影《速度與激情8》中有哪些違反常識的情節

5樓:包理忠

當時路面是冰面,初中物理常識告訴我們冰面摩擦係數遠低於正常路面。

《速度與激情》主要講了什麼?

6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速度與激情》主要講述了臥底探員布萊恩憑藉出色的車技贏得了幫派老大多米尼克的欣賞和信任,同時也贏得了多米尼克的妹妹米婭的芳心。他和這個幫派老大逐漸建立了友誼,兩人成了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好朋友。受到友情和愛情的雙重羈絆,布萊恩陷入了困境。

劇情介紹:洛杉磯的年輕人都熱衷於街頭賽車,在這裡,只要你擁有速度,你就擁有一切。新晉警官布賴恩為了破獲最近屢屢發生的飛車黨劫車案而充當臥底,打入這裡活躍的飛車黨幫派中,蒐集證據以期將罪犯乘之於法。

布賴恩憑藉高超的車技很快贏得了飛車黨老大多米尼克的欣賞和信任,並且很快和多米尼克的妹妹米亞墮入愛河。然而飛車黨的第二把手文斯卻是對布賴恩充滿敵意,原來文斯一直暗戀米亞,而且布賴恩的到來威脅著他二把手的地位。

這時,飛車黨的黨員們開始懷疑他們內部藏有奸細,布賴恩的日子開始不好過。而且和多米尼克接觸越久,他們之間的友誼就越加深厚,布賴恩開始進退兩難。

擴充套件資料

《速度與激情》角色介紹:

1,布萊恩·奧康納

布萊恩是名新晉警察,他需要潛入一個飛車黨,以偵察公路貨車搶劫案。他憑藉出色的車技贏得了幫派老大多米尼克的欣賞和信任,同時也贏得了多米尼克的妹妹米婭的芳心。受到友情和愛情的雙重羈絆,布萊恩陷入了困境。

2,多米尼克·托萊多

多米尼克是幫派老大。經常搶劫運送貴重電子貨品的卡車。有一個妹妹。他對朋友講義,對家人講情。道奇是他的標誌,只要一開上道奇,沒人比得過他。

3,米婭·托萊多

多米尼克的胞妹。從小跟著大哥混江湖,卻偏偏愛上了fbi探員,因為對方臥底身份情路中斷。

7樓:青檸果露

該劇講述了臥底探員布萊恩憑藉出色的車技贏得了幫派老大多米尼克的欣賞和信任,同時也贏得了多米尼克的妹妹米婭的芳心。他和這個幫派老大逐漸建立了友誼,兩人成了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好朋友。受到友情和愛情的雙重羈絆,布萊恩陷入了困境。

《速度與激情8》是《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的第八部,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由f·加里·格雷執導,範·迪塞爾、道恩·強森、傑森·斯坦森、查理茲·塞隆聯合主演的動作片。該片講述了神祕冷豔的黑科技高手賽弗的出現,導致多米尼克心裡叛變,直接使整個飛車家族陷入危險境地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4日在美國、中國內地同步上映。

8樓:100年專業水

第一部:歐康納臥底飛車幫,愛上了米婭,救了唐老大,暴漏了身份。

第二部:保羅·沃克一人擔綱,和羅曼一起臥底做司機,抓了黑幫分子。

第三部:東京漂移,主創都未迴歸,和系列關係不大,就是一部外傳。

第四部:萊利為了解除唐老大的通緝令,被殺,唐老大和歐康納為其復仇。

第五部:一行**浪至里約,搶劫當地黑老大的財產,做最後一單。

第六部:豪布斯帶來米婭未死的訊息,一行人重新集結,成功營救米婭。

第七部:男主角帶著保羅一起打擊傑森斯坦森飾演的反派,為朋友報仇第八步:過往幾部反派的幕後**塞佛真身出現,主角聯手第七部反派一起對抗反派拯救自己兒子的故事。

速度與激情1234567的劇情簡介

速度與激情8多姆兒子的媽媽是誰,速度與激情8裡多姆為什麼有一個兒子

是一位叫艾琳娜的警察姑娘。在巴西里約的時候,萊蒂 奧爾蒂斯 lettyortiz 失憶並被壞人所利用,艾琳娜跟多姆好上了。後來艾琳娜和多姆一起打敗肖恩並救出了萊蒂,就離開了多姆。後發現自己懷了多姆的兒子,於是就生下來了。速度與激情8 是 速度與激情 系列電影的第八部,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由f 加里...

漢字的來歷和起源?要主要內容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說啊

漢字的來歷 從倉頡造字的古老傳說到100多年前甲骨文的發現,歷代中國學者一直致力於揭開漢字起源之謎。關於漢字的起源,中國古代文獻上有種種說法,如 結繩 八卦 圖畫 書契 等,古書上還普遍記載有黃帝史官倉頡造字的傳說。現代學者認為,成系統的文字工具不可能完全由一個人創造出來,倉頡如果確有其人,應該是文...

父與子 主要內容,漫畫《父與子》主要講了什麼?

父與子這本書的內容簡介是什麼?主要內容 這本長篇連環漫畫溢滿了卜勞恩對三歲兒子克里斯蒂安的愛子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流傳最廣的親情漫畫。作品中一個個生動幽默的小故事都是來自於漫畫家在生活中的真實感受,父與子實際上就是卜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父與子漫畫充滿了人性的溫情和幽默,把普通民眾的生活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