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學校有哪些拜託了各位謝謝,美術學校有哪些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1-12-25 23:20:08 字數 596 閱讀 8226

1樓:木兮

中國**美術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美術類 廣州美術學院 景德鎮陶瓷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 華東大學(原中國紡大) **戲劇學院美術類 中國戲曲學院美術類 北京服裝學院 **民族大學藝術學院 西北紡織工學院 天津工業大學(原天津紡院) 中國地質大學藝術類 北京工商大學藝術類 大連輕工業學院藝術專業 天津職工工藝美術學院 上海師大美術類專業 無錫輕工大學設計學院 西安美術學院

2樓:尾束

有八大美院,央美,國美 西美 湖美 天美 廣美 魯美 川美 .央美和國美是咱們這最好的美院不過每個美院和每個美院風格不一樣,央美側重與學習列賓學院的風格(列賓學院是亞洲最好的美術院校,在俄羅斯.國美我不是太瞭解.

不過國美學國畫好像不錯.不過央美比國美要分高.我比較喜歡臨摹列賓的畫.

風格不一樣嘛.不過現在高考用不著臨這個現在學美術看的是為了什麼了.如果是為了以後當個老師什麼的教學的話就靠八大美院,如果為了就業的話我覺得還是去你想學的系別來學吧.

現在大家都知道學美術以後好找工作,所以現在不是看哪個學校畢業的,而是看你自己有沒有真本事的.對了.我只是個高中生額.

學美術剛2年多一點點,我才疏學淺,請多多包涵

中國常見的花有哪些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國素有 世界園林之母 的美稱,花卉資源豐富,種類繁多,為便於栽培 管理和利用,需要了解花卉的分類知識。由於分類的依據不同。因而分類的方法變亦各不相同。根據花卉的形態特徵,通常將花卉分為草本花卉和木本花卉兩大類,莖幹質地柔軟的為之草本花卉,莖幹木質堅硬的謂之木本花卉。根據花卉生長習性及形態特徵分類,...

怎樣能快速有效美白牙齒拜託了各位 謝謝

建議你試試用美白牙膏刷牙會有些效果的,雖然效果慢了點但不傷牙,很多所謂的快速美白和土方法都是建立在傷牙齒的基礎上的,如果不是很必要不要去折騰,是標準的以健康換美白。實在想快的話 就去醫院做個冷光美白 半小時就搞定了 效果不錯1千左右。持續2年左右,但就是傷牙。不知道,你的是不是色素,如果是色素洗牙噴...

如何區分各種博美串幼犬拜託了各位 謝謝

我有過一隻博美和京巴串出來的幼犬,它的特徵是,耳朵向下搭,嘴略圓,眼睛不算大,尾部的毛不密,而且,毛色發淡。銀狐,伸長,不會有賣的,並且,銀狐有野性,不像博美,嬌。薩摩耶嗎,體型要比白博美大一些,而且,薩摩耶成長速度快,還有,薩摩耶的腳要比博美的大,而且,略胖一些。而且註明一下,純博美很瘦,是由毛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