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9-27 18:28:40 字數 609 閱讀 1815

1樓:小騷

我覺得吸菸對人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提神、解悶、解煩惱。因為我看到男性累的時候、不開心煩惱的時候都會吸菸!在網上我還看到如下關於吸菸的好處:

1 吸菸可以提神。(大家都知道啊)2 吸菸可以讓手不亂放。(一般看你lp如何要求你,是否允許你亂放,呵呵~~)3 吸菸可以增強性功能(因為吸菸來精神,有時也事與願違)4 吸菸可以增加國家稅收5 吸菸可以保障菸廠職工不下崗,增加就業率6 吸菸能增進人與人之間關係。

(發煙)。7 吸菸有助於思考。(因人而異,菸民們都這麼說)8 寒冷的冬天,吸菸可以取暖。

9 喝酒時,吸菸可以調節氣氛,且可以解酒。10 戒毒時,吸菸可以做為替代品。吸菸危害健康,對人身體危害太大了,所以,不管吸菸有什麼再多的好處,都還是不要吸好一點,如果做不到不吸的話,那就最好控制自己少吸為好!!

2樓:多少

"百害而無一益"!同意以上的說話。你說作用嘛,其實可以提神的。但提神方法有好多啦。喝點咖啡比吸菸還要好

3樓:首賢

唯一的好處就是能給國家多交點稅

4樓:七落

可以告訴你,沒好處.最多就是一個提神重用,誰知道算不算好處...

喝新茶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新茶的特點是色澤 氣味 滋味均有新鮮爽口的感覺,新茶含水量較低,茶制乾硬而脆,手指捏之能成粉末,茶梗易折斷。而存放一年以上的陳茶卻是色澤枯黃,香氣低沉,滋味平淡,飲時有令人討厭的陳舊味。陳茶儲放日久,含水量較高,茶制柔軟,手捏不能成為粉末,茶梗也不易折斷。1 觀色法 新茶顏色鮮 綠意明顯,舊茶則色澤...

多喝水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喝水要適量,多喝水不僅沒好處,還會引起腎負擔過重,造成水中毒,感覺到口渴就稍微多喝一點,不口渴了就停止喝水,或者少喝水。多喝水到底有什麼用呢?水是生命之源。多喝水是公認的養生習慣。喝水不需要注意的事項。如果你是女人,就應該知道女人是水做的。我們整天在臉上塗呀 擦呀是為了什麼呢?就是要補水嘛,同樣道理...

請問 吃草莓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吃草莓有很好的明目 養肝的效用。而且草莓中富含胡蘿蔔素,這種物質能夠很好的起到明目養神 養肝健腎。還有很好的補血 養胃的效用。但是草莓吃多了也可能出現體質虛寒的情況,所以大家在食用時也要控制好嘴,吃的適量就好。草莓所含的熱量較低,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較為豐富.草莓中含的胡蘿蔔素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