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訪問p共享時需要密碼登陸p機器如何設定

2021-12-25 23:30:24 字數 528 閱讀 28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共享一個盤,就行啦.guest 賬戶會自動開啟的.

2樓:

停用「使用空白密碼登入」,然後把它改為「使用經典使用者登入」,你能夠找到這些設定在那嗎?

具體步驟是: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安全選項 然後拖動,找到上面提過的,照著設定就可以了!

3樓:不戀滄海

xp設定首先要停止guest使用者,然後禁止簡單檔案共享,具體是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裡面,有個『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把前面的勾去掉就行。

並在xp機上設定需要用到的使用者名稱,在需要共享的資料夾裡的安全和共享裡面新增上

另外,有可能需要在xp本地策略裡面的『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做點改動,如果裡面的組包含了你剛建立的使用者,那麼也是不能訪問的,同樣的,也可能需要在『允許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裡面,新增上你剛建立的使用者和組。

還有,windows的防火牆一定要關掉,否則一般是不能訪問的,直接就顯示拒絕訪問。

win7區域網無法共享,WIN7不能訪問區域網共享

不知道lz問題和防火牆有關嗎?關了防火牆和防毒試試。要是是這麼的話,建議lz用 飛鴿傳書 吧,不用設定什麼共享,開啟就能用。只要在同一ip網段下,就能傳。一。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然後把公用和家庭或工作組這2個裡面的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開起來,然後其他都是開啟的。二。然後你那個win7共...

win 7系統訪問XP共享的印表機時 操作無法完成 錯誤0x00000709 再次檢查印表機名稱,如何設定

1 先來輸入共享印表機的ip地址進行連線,在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圖示,並在搜尋欄內輸入ip地址並回車。2 進入共享頁面後可以看到共享檔案和印表機,點選連線時無反應一分鐘後彈出錯誤提示 操作無法完成錯誤0x00000709 那麼下面來解決問題,先記住印表機名稱這個很重要。3 點選螢幕左下方的開始圖示,...

win7筆記本手機共享wifi上網設定時在設定

你可以試一試,1,最大前提條件,你得連著網。2,這個是把你的本本當做一個無線路由器,不是憑空產生什麼無線網,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第一步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開始 在搜尋欄輸入 cmd 右鍵以 管理員身份執行。第二步 在命令列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