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7系統訪問XP共享的印表機時 操作無法完成 錯誤0x00000709 再次檢查印表機名稱,如何設定

2022-01-04 06:47:32 字數 4426 閱讀 4682

1樓:肥仙女

1、先來輸入共享印表機的ip地址進行連線,在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圖示,並在搜尋欄內輸入ip地址並回車。

2、進入共享頁面後可以看到共享檔案和印表機,點選連線時無反應一分鐘後彈出錯誤提示「操作無法完成錯誤0x00000709」,那麼下面來解決問題,先記住印表機名稱這個很重要。

3、點選螢幕左下方的開始圖示,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右側的「裝置和印表機」。

4、進入裝置和印表機頁面後,點選上方的「新增印表機」,新增印表機頁面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

5、在彈出的埠名中輸入共享印表機的ip地址和印表機名稱。

6、這裡名稱一定不能輸錯不然是連線不上的,點選確定後會進入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頁面,選擇印表機的品牌和型號安裝即可。

7、回到裝置和印表機頁面看到共享印表機已經安裝成功了,印表機也可以正常使用了。

2樓:守亮蔡橋

1.列印伺服器的電腦開啟來賓賬戶;2.列印伺服器的電腦重啟「print

spooler」服務;3.用於列印的工作站電腦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tart

//列印伺服器的電腦ip/共享印表機名稱」。

3樓:在天柱山見朋友的鯨魚

win7訪問xp的印表機跟驅動沒關係。你別輸入安裝物理印表機的ip和共享名。你瀏覽印表機。我們公司都是這麼弄的。

4樓:鈽壞

你好 你共享的時候 肯定是預設安裝了 xp 的驅動 因為你是win7 電腦 你應該安裝 印表機的win7 驅動

5樓:

重啟一下伺服器端的print spooler服務就行了,這麼簡單!

[控制面板 - 服務 - print spooler]

6樓:逛逛江湖

步驟如下:

1、首先,在xp計算機安裝好印表機後在預設列印上點共享印表機,一路下一步就可以了。

2、利用ip在win7搜尋到xp那臺計算機,在搜尋視窗馬下就會出現你共享的印表機了。

3、雙擊安裝就行了。

注意事項:

1、保證win7和xp在同一網段。

2、保證它們在同一工作組。

3、guest使用者要開啟。

7樓:越木

印表機共享為什麼老是出現「操作無法完成(錯誤 0x00000709)。再次檢查印表機名稱、並確保印表機連線網路

8樓:

在訪問共享印表機的時候,出現操作不能完成(錯誤0x00000709)再次檢查印表機名錯誤時可以可以通過計算機名稱的方式訪問,點選網路,找到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名稱,開啟執行,輸入「\\計算機名稱」的方式進去,以ip訪問,可以嘗試重啟一下印表機服務,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重啟服務就可以以ip訪問了。

1、首先需要知道出現這種情況代表ip已經不能訪問,可以通過計算機名稱的方式訪問,點選網路,找到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名稱。

2、 點選進去之後,看到可以訪問共享的印表機,不會出現操作不能完成(錯誤0x00000709)再次檢查印表機名錯誤。

3、這時可以開啟執行,輸入「\\計算機名稱」的方式進去。

4、如果想以ip訪問,可以嘗試重啟一下印表機服務,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

5、進去服務之後,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重啟服務,就可以以ip訪問了,如果還不能訪問的話,檢查ip是否發生了變化。

注意事項

9樓:教育仁昌

印表機共享出現「操作無法完成(錯誤 0x00000709)。再次檢查印表機名稱、並確保印表機連線網路,是因為印表機的服務沒開啟,開啟即可。

工具/材料:以win7系統為例。

1、首先在桌面上,選中「計算機」右鍵選擇「管理」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左側「服務和應用程式」裡的「服務」按鈕。

3、繼續在該頁面中,選擇右側「print spooler」服務,右鍵點選「屬性」選項。

4、再者在該頁面中,選擇「啟動型別」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

5、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檢視印表機,顯示已打勾成功連線。

10樓:數碼專業人士

回答1、首先需要知道出現這種情況代表ip已經不能訪問,可以通過計算機名稱的方式訪問,點選網路,找到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名稱。

2、 點選進去之後,看到可以訪問共享的印表機,不會出現操作不能完成(錯誤0x00000709)再次檢查印表機名錯誤。

3、這時可以開啟執行,輸入「\\計算機名稱」的方式進去。

4、如果想以ip訪問,可以嘗試重啟一下印表機服務,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

5 5、進去服務之後,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重啟服務,就可以以ip訪問了,如果還不能訪問的話,檢查ip是否發生了變化。

更多3條

11樓:網管愛好者

首先看看我們是用ip來訪問

現在我們試試用計算機名字來訪問

用計算機名稱也可以訪問  再試試能不能共享出來。

看看 現在可以用了 。就是這樣解決的。

現在來看看怎麼用。

開始  執行

services.msc

找到print  splooer 服務 重啟一下。

點選重啟服務  然後我們就可以用ip來安裝區域網印表機了。

最後我們大功告成 看看結果 順利連上 可以列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此回答具有時效性

2021.11.30更新

微軟官方終於修復了,各位可以直接安裝kb5007253補丁,如果看不見這個更新補丁,把前置補丁打上就能看到了!如果還是看不到,可以在檢視可選更新中找到

當前是2021.10.14

windows官方在這幾天推送了win10的系統更新補丁,其他答主的方法均已嘗試無效,唯一的方法是解除安裝最新的系統更新kb5006670(也有可能是6672)版本的更新

操作流程是開始選單——設定——windows更新——檢視更新歷史記錄——解除安裝更新——找到更新的補丁kb5006670——等待解除安裝完成後重啟就能安裝印表機,如果部分電腦出現無法列印的問題,也按照這個辦法處理

2021.10.21更新

好像很多人遇到了這個問題,由於windows10系統的問題,會導致解除安裝之後又強制安裝,以下是一個可以有效延遲更新的方法

右鍵右下角時間——調整日期和時間——關閉自動設定時間——手動設定日期和時間,設定為三個月後(也可以改成其他時間,一年一百年之類的..),然後開啟設定——windows更新——高階選項——修改暫停更新停止時間為三個月後的某一個時間點,然後再次回到日期和時間介面,開啟自動設定時間。

這樣就能延遲更新

13樓:夢迴飄摩羯

首先看一下列印伺服器ip是不是給換了;

接著嘗試重新新增一下網路印表機(訪問ip雙擊印表機);

再次檢查印表機名稱,並確保印表機已連線到網路;

網上還有一種解決辦法就是不要直接通過ip或機器名來訪問,而是通過「瀏覽印表機」來訪問:

重啟一下本地的print spooler服務;

[控制面板 -  服務 -  print spooler];

重啟共享印表機的機器的print spooler服務。

14樓:xia香

這個情況應該是訪問ip連線印表機才會出現的。解決辦法:不使用ip訪問,使用網路上的芳鄰找計算機名稱再連線印表機即可。

15樓:石頭

那是因為你曾經連線過這臺印表機,但是後來它改了ip地址,你需要刪除以前連線的印表機再重新輸入ip就可以新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保共享的印表機已設定共享,並且兩臺印表機工作組一致, 或者連線印表機的電腦沒有開機或重灌過系統,計算機名及印表機名都有改變了

17樓:你成我就

重啟一下伺服器端的print spooler服務就行了

印表機共享為什麼出現「操作無法完成(錯誤 0x00000709)」?

18樓:夢迴飄摩羯

首先看一下列印伺服器ip是不是給換了;

接著嘗試重新新增一下網路印表機(訪問ip雙擊印表機);

再次檢查印表機名稱,並確保印表機已連線到網路;

網上還有一種解決辦法就是不要直接通過ip或機器名來訪問,而是通過「瀏覽印表機」來訪問:

重啟一下本地的print spooler服務;

[控制面板 -  服務 -  print spooler];

重啟共享印表機的機器的print spooler服務。

XP與Win7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任意一個硬碟 選擇共享 高階共享 7.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設定如下 啟動網路發現 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 注意事項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

win7系統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windows7防火牆怎麼設定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win7系統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直接通過印表機的屬性修改即可。工具原料 硬體 電腦。系統 windows7。共享方法 1 點選左下角windows圖示,進入裝置和印表機。2 選中印表機,點選滑鼠右鍵,左鍵選擇印表機屬性。3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點選共享這臺印表機,輸入共享印表機名確定即可。注意事項 共享...

win7怎麼共享usb印表機共享

針式印表機如何設定共享列印 首先你得先安裝該印表機的驅動,在安裝驅動過程中會提示你連線印表機,如果是別人共享的網路印表機,你可以選擇網路印表機,然後輸入印表機的ip或者通過usb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ip,然後系統會自助查詢,一直下一步安裝完即可。usb共享實際上很不好用 因為一旦裝置埠被佔用 其他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