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區域網無法共享,WIN7不能訪問區域網共享

2022-12-01 20:25:09 字數 5839 閱讀 3426

1樓:

不知道lz問題和防火牆有關嗎?關了防火牆和防毒試試。

要是是這麼的話,建議lz用 飛鴿傳書 吧,不用設定什麼共享,開啟就能用。只要在同一ip網段下,就能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然後把公用和家庭或工作組這2個裡面的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開起來,然後其他都是開啟的。

二。然後你那個win7共享檔案的時候,在安全選項欄有沒有新增everyone

具體操作如下,首先把檔案共享,這個你應該知道的,然後右鍵共享檔案屬性,選那個安全選項框。看在組或使用者名稱下面有沒有everyone,如果沒有的話,點編輯,然後點新增,把everyone新增進去

再不行的話,你試試你的輸入你win7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裡的機器都是7的嗎?

win7不能訪問區域網共享

4樓:wan麼麼噠

區域網共享的四個因素:

一、使用者許可權

二、安全設定

三、同一網段(也就是同一閘道器)

四、必須在同一個工作組。

家裡兩臺電腦,一臺裝xp,一臺裝win7,路由器區域網連線,以前一直是將兩臺機子改一致的工作組名稱其它按預設,win7就能訪問xp上的共享檔案,但xp卻不能訪問win7。

查詢原因發現win7預設guest(來賓賬號)是禁止的,需要手動開啟:

注意:開啟guest賬號:右擊我的電腦\管理\使用者有個guest,雙擊之去掉「賬戶已停用」前面的勾。

刪除「拒絕從網路上訪問這臺計算機」項中的guest賬戶:執行組策略(gpedit.msc)\本地計算機\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選中guest,則將其刪除。(win7預設guest是不允許訪問共享的)

*禁用「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

注:有些防毒軟體的更新也會禁用來賓賬號,遇到這種情況,除了檢視以上的三點操作,還要:

*執行服務策略「services.msc」。啟動其中的「clipbook server」(資料夾伺服器):

這個服務允許你們網路上的其他使用者看到你的資料夾。當然有時你可把它改為手動啟動,然後再使用其他程式在你的網路上釋出資訊。

*如果無法啟動clipbook服務。錯誤1068:依存服務或組無法啟動。

需要這樣的步驟(你可以看他們的依存關係):首先開啟 network dde dsdm (如果已開啟,進入第二步),其次開啟 network dde,然後開啟 clipbook。

最後,設定win7檔案共享,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新增guest(來賓賬號)許可權即可。

5樓:

你共享的服務開了沒,點開始-執行-services.msc

把裡面中文解釋有『共享』關鍵字的都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和被訪問的電腦是在同一個工作組裡嗎?一般出現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你們的電腦不在同一個工作組中,修改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計算機)屬性--系統保護--單擊「計算機名」選項卡,然後單擊「更改」按鈕,在開啟對話方塊中選中「工作組」單選項,在其下的文字框中輸入新的工作組名稱,單擊兩次「確定」按鈕關閉對話方塊,重新啟動電腦後設定生效。

7樓:最近愛上寫作

關閉防火牆試試看。我也是這樣的

怎麼在win7開啟區域網共享

8樓:人人哦哦哦課

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註釋: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家庭網路、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註釋:其他選項預設即可!

)3、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比如:dy) 右擊--屬性

4、共享---- 選擇 共享(s)...---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註釋:選擇「guest」是為了降低許可權,以方便於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共享

5、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

6、其他使用者,通過開始---執行---\\ip (快捷鍵 win+r)\\ip 訪問你共享的檔案!

9樓:答疑組小惠

首先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將「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勾選,然後儲存修改。

接著開啟「計算機」右鍵選單,選擇「管理」。

在「計算機管理」中,依次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 ,雙擊guest 。

在「guest屬性」中,將「賬戶已禁用」取消勾選,然後確定。

接著開啟開始選單,輸入 secpol.msc 並回車。

開啟「本地安裝策略」之後,依次點選: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並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接著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屬性」中,選中「guest 」,將其刪除,然後確定。

然後依次點選: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在「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屬性」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確定退出。

在「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屬性」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確定退出。

然後再下拉選單中選擇"guest" ,然後點選「共享」。

win7區域網共享設定就完成了。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步驟

步驟1、在「計算機」視窗中右擊「本地磁碟d」驅動器圖示,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依次執行「共享》高階共享」命令。

步驟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直接單擊「高階共享」區域的「高階共享」按鈕。

步驟3、在彈出的「高階共享」對話方塊中勾選「共享此資料夾」核取方塊,若要指定使用者或更改許可權,則單擊許可權按鈕。

步驟4、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可通過「新增」或「刪除」按鈕來新增或l除使用者或組,比如要新增使用者或組則單擊「新增」按鈕。

步驟5、 在彈出的「選擇使用者或組」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按鈕。

步驟6、在高階介面中單擊「立即查詢」按鈕。選擇一個使用者,單擊「確定「按鈕。

步驟7、返回到「選擇使用者或組」對話方塊後直接單擊「確定」按鈕。

步驟8、 最後返回到許可權對話方塊後,在下方的許可權列表框裡設定該使用者的許可權,設定好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並退出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共享的方法如下: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點選「啟用網路發現」、「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儲存修改」;

右鍵要共享的資料夾,點選共享、高階共享;

勾選「共享此資料夾」,同時修改共享時顯示的檔名;

更可以賦予其他許可權,在上圖點選「許可權」,點選「everyone」(匿名使用者),在下面的方框賦予相關許可權;如果想要遮蔽匿名使用者進入,更好地管理許可權,可以設定為需要登入進入:先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其他使用者、建立一個新賬戶。此處略,以此建立一個登入用的賬戶;

然後回到剛才建立共享的介面,點選「新增」;

點選「高階」、立即查詢,在搜尋結果的方框裡面找到剛才建立的使用者,然後點選確定。回到圖中頁面,把匿名使用者「everyone」刪掉,點選剛才加入來的使用者,並賦予應有的許可權;

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點選「啟用密碼保護共享」->「儲存修改」;

12樓:中關村**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13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電腦共享方法如下

14樓:

嘻嘻,很多用win7都遇到這樣的問題

反正我是這樣連線上的

在檢視活動網路處修改為「工作網路」,因為我們區域網工作組是workgroup

如果設為家庭和公共,電腦就不能訪問區域網上其它的電腦了,你可以試試

win7共享,設定完成後,在區域網的另一臺電腦上只有看到碟符,無法開啟盤,問題出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如下設定:

1 win7電腦防火牆關閉,保證和區域網內別的電腦在一個工作組,保證互相能夠ping通ip地址。

2 win7電腦在桌面上找到計算機,滑鼠右鍵單擊管理,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使用者,找到guest使用者,雙擊,把「帳戶已停用」前面的勾去掉,密碼設為空。

3 win7電腦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secpol.msc,進入本地策略,找到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側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把所有使用者刪除。

4 win7電腦還是本地策略,找到安全選項,在右側找到「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設為「僅來賓」,找到「帳戶:帶有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陸」設為「已禁用」

5 win7電腦上,找到需要共享的碟符或者資料夾,右鍵點選屬性,找到共享選項卡,點選共享,在下拉選單裡選擇guest使用者,新增,共享,完成。

在別的電腦上面就可以看到win7電腦共享的資料夾了。

win7系統不能訪問同一區域網的電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密碼應該輸入另外一臺主機的登陸密碼,另外一臺電腦關閉防火牆

但是隻能訪問該臺主機的共享內榮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其他使用者登入

然後,輸入那邊設定好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這個使用者名稱在那邊必須處於未登入狀態

18樓:汗血寶馬

對方的電腦遠端服務已關閉,你沒有許可權訪問。是你自己的電腦就好辦,設定遠端服務開啟就行了。

19樓:翼異騫

就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問題,這個使用者名稱是2003上的使用者,密碼也是要在2003上設定的。

win7系統下為什麼主機名區域網共享無法訪問的解決方法

20樓:包掌櫃分銷網

可以做如下設定: 1 在要訪問的電腦上,桌面上找到計算機,滑鼠右鍵單擊「管理」,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使用者「,開啟guest使用者,把「帳戶已停用」前面的勾去掉,並且guest使用者密碼設為空。 2 在要訪問的電腦上和本機,防火牆全部關閉。

保證兩臺

win7 如何在區域網內實現檔案共享功能

21樓:好難取名字喲

搞個家庭組共享吧.最後會出現組密碼的.你用筆記下好用.也能設定共享的檔案範圍.

22樓:好哥哥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2,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23樓:玫蘭露易絲

到物理管理員貨服務檯出要密碼

24樓:mua亞哲

是不是不在同一個工作組啊?要是能在網路上的芳鄰找得到對方就行了

25樓:小小小抓狂oc丶

方法如下:

進入控制面板:點選左下角「開始」,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選擇專案「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單擊左側選單中「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根據當前使用的網路狀態進行配置

三個選項都要選擇啟用

找到需要共享的檔案,右鍵,然後點選「屬性」

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擇「共享」選項卡,然後點選「高階共享」

然後在「網路」中就可以看到該pc共享的檔案了,之後就可以拷貝檔案了。

注意:共享檔案的前提是先要有一個區域網。

win7區域網印表機共享出現提示無法連線到印表機

按照以下步驟來排除問題 1 先檢查提供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上,是否開啟了防火牆。如果開啟了,檢查防火牆是否允許網路共享印表機和檔案,檢查是否允許guest使用者。3 你看下你的工作組是否與他們的一樣。不同就改,在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4,重新新增一下網路印表機。隨便找一可列印的檔案...

win7與xp在區域網如何設定共享

你是win7不能訪問xp,到xp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共享就行了,把資料夾選項推薦簡單共享去掉,共享了後。到win7輸入xp的ip地上加 資料夾名就行了。或者到網路共享對映網路驅動。你應該裝一個訊號聯結器,然後放在共享文件裡右鍵安全和共享裡有個輸入檔名和有個小方塊大鉤按應用就行了。那還是你沒有設定好哦!我...

win7怎麼樣設定區域網玩遊戲,win7怎樣設定區域網 打遊戲

1 設定ip 步驟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本地連線 屬性 雙擊internet 協議版本4 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 自己上ip地址。聯機的每臺ip都要在同一網段。比如 192.168.0.號可以是2 255任意數字 2 安裝壓縮包 windows 7ipx協議安裝補丁.zip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