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06款東風日產天籟v6發動機排量23的一百公

2021-12-26 04:50:34 字數 2274 閱讀 8249

1樓:顧小蝦水瓶

06款東風日產天籟v6發動機排量2.3的百公里耗油為8.0升。

06款天籟一共使用的是兩款發動機,一輛是2.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另外一款是2.3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06款天籟的長寬高是4845毫米,1765毫米,1475毫米,軸距為2775毫米。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4at變速器。

06款天籟的車型動力系統

2.3升自然吸氣最大功率為127kw,最大扭矩221牛米。這款發動機最大功率轉速為6000轉每分鐘,最大扭矩轉速為4400轉每分鐘。

這款發動機配備了多點電噴技術,並且使用了鋁合金缸蓋缸體。

2.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擁有136馬力和189牛米的最大扭矩,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轉速為5200轉每分鐘,最大扭矩轉速為4400轉每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

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

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準。

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3樓:鯊魚

反正我自己在開200塊油,200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保養的怎樣了,一般11l左右算正常,畢竟年頭多了

06年尼桑天籟2.3jk100公里耗油多少

5樓:116貝貝愛

百公里油耗:7.3升/百公里。

天籟是nissan旗下的汽車品牌,搭載了vq35de發動機,最大功率達18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318n·m/3600rpm,天籟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用時需7.9秒。

天籟車型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868米、1.830米、1.490米,2775毫米的軸距,最高時速達210km/h,制動方式採用通風盤式,行李艙容積達516l,油箱容積達70l。

天籟配備了無鑰匙啟動系統,多功能方向盤,倒車雷達(車後)系統,gps導航系統,定速巡航系統,車身穩定控制(esp/dsc/vsc/esc等),剎車防抱死(abs),剎車輔助(eba/bas/ba/eva等),制動力分配(ebd/cbc/ebv等),牽引力控制(asr/tcs/trc/atc等),發動機防盜系統。

天籟前懸掛型別採用帶穩定杆麥弗遜式獨立懸掛(脈衝式阻尼回彈彈簧),後懸掛型別採用多連桿式獨立懸掛。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06年的尼桑天籟2.3jk100公里綜合油耗在每百公里十一個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天06年天籟,百公里油耗大概。十三四歲的樣子吧,城市的話會更高

05年天籟2.3手自一體是不是v6發動機,百公里耗油多少?要真實的。

8樓:寅駿

是v6發動機。白功裡油耗看路況條件和駕駛風格,一般平均油耗在12左右。

9樓:獨酌酌酌

05年天籟2.3手自一體是v6發動機,百公里耗油8.2l/100km。

一、通常情況下汽車油耗按每100公里所耗油量來評估,例:8.5升/百公里。

二、方法:

可以先將車上的里程數清零,然後駕駛一段路程後換算成上面的數值。

另外,現在一般的汽車都會有油耗記錄的功能,甚至瞬時油耗都可以隨時檢視,詳見購買車輛的說明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就有一款05年款的天籟,我知道油耗, 老款天籟還是比較耗油的, 平均百公里在14左右。 **的就比較省一些了。

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多少升機油

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4.5升機油的 一般的家庭用車,發動機加4 5升機油就夠了 可以新增好牌子的機油。發動機加機油一次要加的量 1 如果不燒機油的話最好不要經常加,新舊混合不好,而且如果你買的品牌,標號不一樣的機油加進去,還有可能導致機油變酸,嚴重的會燒壞你的機器。2 根據車型不同,需要的機油...

雙vvt發動機與V6發動機的區別

雙vvt i指的是分別控制發動機的進氣系統和排氣系統。在急加速時,控制進氣的vvt i會提前進氣時間,並提高氣門的升程,而控制排氣的vvt i會推遲排氣時間,此效果如同一個較小的渦輪增壓器,能有效地提升發動機動力。同時,由於進氣量的的加大,也使得汽油的燃燒更加完全,實現低排放的目的。v6發動機就是v...

請問銳志的v6發動機是不是全球十佳發動機之一?和天籟的發動機比誰好點

銳志的威力發動機效能是不錯的,嗯,也算是嗯十佳發動機之一吧。嗯,給天亮的相比而言要好一些。你好,銳志的不是全球十佳發動機。還有天籟只有3.5排量的那款才是十佳發動機,而2.0和2.5的都不是 又不是拿來賽車 比不出誰好 天籟的發動機創新技術比較多。銳志的耗油比較高。銳志比較好駕駛。但看發動機肯定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