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多少升機油

2021-05-20 08:15:07 字數 1661 閱讀 6602

1樓:匿名使用者

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4.5升機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家庭用車,發動機加4-5升機油就夠了 ,可以新增好牌子的機油。

3樓:願你我風雨兼程

發動機加機油一次要加的量:

1、如果不燒機油的話最好不要經常加,新舊混合不好,而且如果你買的品牌,標號不一樣的機油加進去,還有可能導致機油變酸,嚴重的會燒壞你的機器。

2、根據車型不同,需要的機油量也不同,一般小型車加三升到四升,中型車就是4到5升。

3、大原則,只要加到不溢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機油的話加3.5l就夠了, 因為舊機油不可能完全放乾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型加機油在4l左右。

日產天籟公爵2.5v6發動機需要加幾升機油

6樓:我是小小

加油4.5升左右。

【如何選機油】:

選擇機油應根據發動機的要求進行選擇,既沒必要在要求較低的發動機上使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使用在要求較高的發動機上。

應儘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系正常。

一些國產的名牌機油品質相當不錯,而且**低於進口同類產品很多,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儘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加油注意事項】:

何時該換機油。新車在一般駕駛情況下,如果用合成機油,基本上可以每1萬公里更換一次機油,有些甚至可以拖上2萬公里。汽車維修專業人士認為,「一般駕駛」指的是經常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很少停停走走。

但如果常在城市駕車,走到**都有紅綠燈,動不動就塞車,而且每一趟的路程大多數又不超過十幾公里,這種駕駛法屬於「耗損性駕駛」。

選購如何選擇機油。選擇好的機油,能讓車子更耐久,更有動力。好的機油,尤其是全合成的機油除了能保護引擎,減少換油的次數外,也能節省汽油開銷。

所以,它的**比普通油貴兩倍,是許多車主的最佳選擇。

油量應略低於機油尺上的刻度,不要加的過滿。

機油對於引擎的運動來說實在是極為重要,因為它肩負著潤滑和散熱兩大功能。因此,任何時候,對引擎來說,絕不要缺少機油。但過量的新增(超過標尺的上限)其後果很不好。

機油過多,會增加曲軸的轉動阻力,降低發動機的輸出功率,並且那些過量機油會竄入燃燒室參與燃燒,造成車輛燒機油、冒藍煙,以至油耗增加。

多加機油是一種誤操作,如果發現機油已經多加,最好委託汽車養護中心放掉。資料**自進口車市。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把舊油換的徹底的話,要4.5升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一次需要六升機油。

詢問,老天籟2.3v6發動機,保養需用機油多少升

9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機油尺,用紙巾擦拭,然後再輕輕插入慢慢拔出看液麵是否在兩線之間?低於下線就要補充,加到接近上線就可以了。

請問下06款東風日產天籟v6發動機排量23的一百公

06款東風日產天籟v6發動機排量2.3的百公里耗油為8.0升。06款天籟一共使用的是兩款發動機,一輛是2.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另外一款是2.3升自然吸氣發動機。06款天籟的長寬高是4845毫米,1765毫米,1475毫米,軸距為2775毫米。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4at變速器。06款天籟的車型動力系統...

什麼是V6發動機,汽車上v6發動機是什麼意思?

v型發動機就是將所有汽缸分成兩組,把相鄰汽缸以一定的夾角佈置在一起,使兩組汽缸形成兩個有一個夾角的平面,從側面看汽缸呈v字形,故稱v型發動機。v型發動機的高度和長度尺寸小,在汽車上佈置起來較為方便。尤其是現代汽車比較重視空氣動力學,要求汽車的迎風面越小越好,也就是要求發動機蓋越低越好。v6就是6個汽...

雙vvt發動機與V6發動機的區別

雙vvt i指的是分別控制發動機的進氣系統和排氣系統。在急加速時,控制進氣的vvt i會提前進氣時間,並提高氣門的升程,而控制排氣的vvt i會推遲排氣時間,此效果如同一個較小的渦輪增壓器,能有效地提升發動機動力。同時,由於進氣量的的加大,也使得汽油的燃燒更加完全,實現低排放的目的。v6發動機就是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