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電影,七宗罪電影有何寓意,結尾有些看不懂啊?

2021-12-26 05:59:54 字數 2679 閱讀 9930

1樓:並者

呵呵,首先告訴你這部**不是恐怖片,是懸疑動作片,網路就是愛造謠,愛胡亂的渲染氣氛!沒事的,放心地看吧,歐美的**跟中國一樣,恐怖片,沒幾部,如果帶點血腥的成份嘛,所有動作片都有.

劇情介紹:

貪吃,淫蕩,貪婪,懶惰,高傲,嫉妒,憤怒---------這就是七宗原罪.影片中的罪犯在前半段一直沒有露面,但是他作案的手法確實已經讓所有的人感到震驚.他可以強迫一個人吃到胃漲裂和內出血;他可以花一年的時間精心〃養育〃他的受害人;為了完美的犯罪過程,他把自己手指頭的**剝去,以免日後留下指紋.

全部的過程都在在這個罪犯的掌握之下,一步一步,我們隨著罪犯的帶領下,欣賞這他引以為豪的犯罪過程.七種原罪在時間橫行,我們已經見怪不怪.但是,其實這才是最大的惡魔,而我們的**只是這些罪惡的一個化身.

每天都有人因為貪婪而死;因為嫉妒而死,因為憤怒而死......我們天才的導演大衛芬奇也許就是想告訴我們: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上,太多的人已經迷失了自己.

就連那個身為警察的米爾斯,最後也因為愛妻被害而失去理智,開槍殺死了罪犯.事實上,這也是我們自身無法控制的,也是我們無法抵抗的,這個完美強大的罪犯,已經把這些寓意都展現給我們.看著他心平氣和得到警察局裡自首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一切,剛剛開始......

2樓:前完美主義

七宗罪的畫面有的地方略有血腥,但是個人感覺不是那種恐怖的,我看的時候覺得有些地方有些噁心~~呵呵

ps我是在英語課上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準備看 。跟你一樣,比較怕看這種驚悚的,不過還是決定挑戰一下。

4樓:

這是懸疑片啊,很早的了。很好看啊,一點都不嚇人的

5樓:挺

不用擔心 這部電影是**人性罪惡的 不是恐怖片 沒有什麼可怕的鏡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裡面殺人方式詭異了點,**很老了,沒有類似現在**的恐怖血腥什麼的

7樓:葉孤懷壘

不是恐怖片,但有一點鏡頭還是有點……嘿嘿……建議

8樓:中華才俊網

不是恐怖片,是懸疑片

9樓:

不算嚇人哦,只是會緊張而已

10樓:無敵小旋

如果是這樣你一個人白天還好要是晚上就不要了,吼吼

七宗罪電影有何寓意,結尾有些看不懂啊?

誰知道七宗罪是哪些啊 分別用英語怎麼說的?還有那不關於七宗罪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妒忌、暴怒、懶惰、貪婪、暴食及色慾

pride envy wrath sloth greed gluttony lust

電影名字就叫《七宗罪》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類似七宗罪 盜夢空間的 謝謝了

12樓:番茄愛蘋果

蝴蝶效應(這個傷腦殼哦)    致命id(愛看盜夢我們就是一種人,有控看看這個吧。很給力哦。)   還有那個電踞7部曲作為一個電鋸迷,我就在這小小的宣傳下拉拉。

還有……還有……呵呵。真正經典的部多啊,要不那個香水你也可以看看,電影名叫香水。也希望大大推薦幾個拉。

13樓:我叫蓋波加

類似盜夢空間的

源** 禁閉島 病房 深空失憶

14樓:棉花miss糖

致命魔術

洛城機密

葬禮上的死亡

電影《七宗罪》想告訴人們什麼,拍攝的意義何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介紹的應

該比較詳細

電影七宗罪中那幾個人是怎麼死的

電影「七宗罪」講的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文名:se7en

導演:大衛·芬奇

主演:布拉德·皮特 摩根·弗里曼 凱文·斯帕西 李·艾爾米 格溫妮絲·帕特洛

型別:犯罪 劇情 驚怵 神祕

上映:2023年01月22日

地區:美國  對白:英語

評分:8.4/10(97306)

顏色:彩色  聲音:dts dolby digital時長:127 分鐘

分級:瑞典:15 西班牙:

18 德國:16如果你還未看過《七宗罪》,那你請別問任何人本片的故事大綱,因為好奇是《七》片最主要的成功元素之一。導演大衛·芬奇不但打破好萊塢傳統型別電影的框框,還不斷把驚喜帶給觀眾,使這部看似是警匪驚嚇片的電影比任何同類製作如《沉默的羔羊》等還要出色和震憾。

不過,如果你已看過《七》片,那你便可再在本影碟上留心故事以外的不少東西。單是三位主角的演繹已叫人歎為觀止,布拉德·皮特也得以證明自己並非徒具外表的小生。另一方面,片中的美術指導與攝影技巧也是同樣的嚴謹細緻,令氣氛更加深沉詭祕,如那不停下雨的城市,灰暗的室內燈光與強烈的光影對比等,處處盡顯導演的功力所在。

大衛·芬奇對氣氛與場面後掌握完美並能盡情發揮,在強烈的個人風格背後,創作出比《2020》更具末世感覺的現代城市,足以令觀眾不寒而慄。

電影七宗罪說明了什麼道理,電影《七宗罪》說明了什麼?

暴吃 淫蕩 貪婪 懶惰 高傲 嫉妒 憤怒 這就是七宗原罪。影片中的罪犯在前半段一直沒有露面,但是他作案的手法確實已經讓所有的人感到震驚。他可以強迫一個人吃到胃漲裂和內出血 他可以 花一年的時間精心折磨他的受害人 為了完美的犯罪過程,他把自己手指頭的 剝去,以免日後留下指紋。全部的過程都在在這個罪犯的...

七宗原罪是哪7宗罪啊,七宗罪是哪七宗罪 !

七宗罪,bai屬於人類惡行的分 du類,並由13世紀zhi道明會神父聖多瑪斯dao 阿奎納列專舉出各種惡行的表屬現。分別是傲慢 妒忌 暴怒 懶惰 貪婪 貪食及色慾。另有著名好萊塢犯罪驚悚電影 七宗罪 貪婪,失控的慾望,是七宗罪中的重點。其他的罪惡只是無理慾望的補充。色慾 肉體的慾望,一般指過度貪求 ...

七宗罪的意思,七宗罪指的是什麼?

七宗罪的具體內容去百科和ls都有,但我想說的是lz知道有一部電影叫 七宗罪 嗎?講的是兩個警察和一個宗教狂的事,裡面宗教狂用七宗罪的內容殺死,不,是 懲戒 了七個人,包括他自己和警察。lz可以上網看看,說不得可以加深lz對七宗罪的理解。七宗罪 en seven deadly sins,正式譯名為七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