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虛擬機器分割槽後無法開機

2021-12-26 22:13:05 字數 767 閱讀 5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執行這些操作..當進度條都到100%時候,跟著跳出來的對話方塊上的確定,重啟系統,讓這些操作生效..應該是這裡出錯了。

這時的操作已經生效了。不用重啟的,直接往c盤上裝系統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預設不是光碟機啟動,你之前沒有分割槽的時候會跳到光碟,也就是iso映象上去,但你分割槽後未設定光碟機啟動,系統就預設是硬碟啟動,因為你已經分了區了,就不會跳到光碟機去了,但你的分割槽並沒有裝系統,無法進行引導,所以會出現讓你重啟的提示,解決方法是:啟動虛擬機器後快速在虛擬機器介面裡點一下,然後快速按一下esc,注意一定要在虛擬機器裡點一下,目的是將鍵盤和滑鼠載入到虛擬機器裡而不是原系統中,按esc也只能按1下,按多了會跳過,而且這兩個動作一定要快,因為post的時間就1秒鐘左右,慢了就開始引導了,這兩個動作搞定後虛擬機器裡應該會出現選擇開機啟動項的選項,上下鍵選擇光碟機,回車,就可以了,然後就裝系統,裝好後就可以正常引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多少不到不重要,大家學習交流嘛。我也用了幾年的vm,也出現過這種問題。不過那次是vm與nod32衝突的問題。

我想你既然會用vmware對於計算機你也應該比較瞭解。你可以試著用安裝版的iso來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系統iso試,不行就用系統光碟,指定為物理光碟機

5樓:

資源可能有問題.有些資源的數字簽名顯示的是不可用,你如果非得安裝的話.電腦不出問題才怪呢。

vmware虛擬機器丟失虛擬機器檔案

突然斷電引起vmware,vmx檔案丟失,可以通過新建虛擬機器,到選擇磁碟時,選擇 use an existing virtual disk 選項解決。使用一個已存在的虛擬磁碟 不會生成新的硬碟空間或者檔案 虛擬機器就是用來做實驗的,他的好處就是錯了就可以重灌,不是用來儲存的,是用來方便學習的,不要...

虛擬機器無法啟動,虛擬機器無法啟動

網上覆制的,你試試。你看來安裝過了vmware虛擬機器軟體,這是提示你vmware授權服務未啟動,你到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中將其啟動並設定為自動即可。服務木有啟動 echo off sc config vmauthdservice start auto sc config vmwarehos...

vmware虛擬機器裡win7系統無法連線網路怎麼辦

虛擬機器設定網路裡面有橋接,和net共享模式,根據自己需要選擇。所需工具 vmware 故障分析 網路介面卡模式設定錯誤。方法 1 開啟vmware,選擇win7,單擊開啟此虛擬機器。2 選擇虛擬機器 選擇設定。3 選擇網路介面卡,選擇nat模式,勾選啟動時連線,單擊確定。1想要有網路,需要進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