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訪問MAC共享資料夾

2023-02-28 02:15:04 字數 2758 閱讀 2468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 mac 選擇想要設定共享資料夾虛擬機器點選設定按鈕。

2虛擬機器設定視窗點選共享選項。

3共享設定視窗點選啟用檔案共享選項。

我先 mac 電腦桌面共享例:

接我啟虛擬機器進入系統 vmware tools 工具提示我檢測與主機共享資料夾需要登出才能使用點選確定按鈕繼續。

登出功重新登入系統發現虛擬機器桌面顯示 mac 主機桌面檔案我 mac

新建名虛擬機器資料夾共享測試檔案建立立即現虛擬機器 windows

系統桌面同虛擬機器系統桌面建立檔案 mac 顯示。

想要共享資料夾虛擬機器共享設定視窗新增即虛擬機器預設我提供 mac

桌面、文稿、**、**等共享選項要想新增其資料夾請點選+按鈕。

隨 mac 選擇想要共享資料夾點選新增按鈕即。

新增完即虛擬機器共享設定視窗看新加共享目錄。

接我虛擬機器打計算機視窗看共享標識 share folders 目錄請點選打。

隨即看 mac 與虛擬機器間所共享資料夾列表。

整蘋 mac 電腦與 vmware 虛擬機器間實現共享關鍵虛擬機器系統安裝 vmware tools 工具才能夠實現虛擬機器與 mac

間共享功能按照面操作功請檢查否虛擬機器系統確安裝 vmware tools 工具。

虛擬機器中的mac系統怎麼訪問本地磁碟檔案

2樓:飛喵某

1、首先,開啟vmware虛擬機器,點選虛擬機器選單下面的設定按鈕。

2、然後點選選項,選中共享資料夾,右側點選總是啟用,然後點選新增,新增一個共享資料夾。

3、點選新增後,會進入新增共享資料夾嚮導介面,點選下一步新增。

4、瀏覽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5、接下來需要指定共享資料夾屬性,選擇啟用此共享即可。

6、設定完成後回到系統就可以看到 wmware shared folders 了。

7、雙擊點選開啟,就是在windows 下放在資料夾裡的檔案,此時就可以訪問本地磁碟裡的檔案了。

3樓:千鋒教育

方法如下:

1、將虛擬機器的網路配置設定為」橋接「。以vmware為例,在要設定的虛擬機器上右鍵選擇」設定「,找到」網路裝置器「將網路連線設定為」橋接「。設定完成後,將win7的本地磁碟進行共享。

2、在虛擬中點選」前往「——連線伺服器「。

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物理機的ip地址,連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虛擬機器當中安裝mac os,首先要選擇一款合適的虛擬機器軟體,推薦使用virtualbox,免費開源,操作方便,執行速度快,更重要的是virtualbox從版起就開始支援mac os x系統了(本文用的是virtualbox

6簡體中文版)..

5樓:巨蟹天使之戀

接下來我們啟動虛擬機器,進入系統以後 vmware tools 工具提示我們檢測到有與主機的共享資料夾,需要登出才能使用,點選「確定」按鈕繼續。

登出成功以後,重新登入系統,你就會發現在虛擬機器中的桌面上會顯示 mac 主機桌面上的檔案。我這裡在 mac 上新建了一個名為「虛擬機器資料夾共享測試」的檔案,建立好以後,立即就會出現在虛擬機器 windows 系統的桌面上。同樣地,當你在虛擬機器系統的桌面上建立一個檔案時,也會在 mac 上顯示。

如果你想要共享多個資料夾的話,可以在虛擬機器的共享設定視窗中新增即可。虛擬機器預設為我們提供 mac 上的桌面、文稿、**、**等共享選項,如果你要想新增其它資料夾的話,請點選「+」按鈕,如圖所示。

隨後在 mac 中選擇想要共享的資料夾,點選「新增」按鈕即可。

新增完成以後,即可在虛擬機器中的共享設定視窗中看到新加的共享目錄。

接下來我們在虛擬機器中開啟「計算機」視窗,可以看到一個有共享標識的 share folders 目錄,請點選開啟。

在整個蘋果 mac 電腦與 vmware 虛擬機器之間實現共享的關鍵是在虛擬機器系統中安裝 vmware tools 工具,有了它才能夠實現虛擬機器與 mac 間的共享功能。如果你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不成功的話,請檢查是否虛擬機器系統中正確安裝了 vmware tools 工具。

另外,由於 vmware 虛擬機器的版本不同,可能在操作介面上會有所不同,但大概的操作方法都差不多。

mac電腦上vmware虛擬機器共享資料夾怎麼設定

如何在mac虛擬機器中訪問vmware共享資料夾

6樓:育知同創教育

虛擬機器和物理機相當於一個區域網,用常規的共享訪問即可。

1、將虛擬機器的網路配置設定為」橋接「。以vmware為例,在要設定的虛擬機器上右鍵選擇」設定「,找到」網路裝置器「將網路連線設定為」橋接「。設定完成後,將win7的本地磁碟進行共享。

2、在虛擬中點選」前往「——連線伺服器「。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物理機的ip地址,連線即可。

7樓:那年卻雨紛紛

我們有時需要在mac電腦上完成一些windows系統中才能做的事,但是使用者們又不想安裝windows系統,因此,安裝vmware虛擬機器就成為了這類使用者們的最佳選擇。不過我們怎麼才能在vmware虛擬機器中訪問mac共享資料夾呢? 具體操作步驟:

1在 mac 上選擇想。

vmware mac ôõã´á¬½óµ½¹²ïíîä¼þ¼ð

vmwareðéäâ»ú iosïµí³ôõã´·ãîê¹²ïíîä¼þ¼ð

蘋果mac系統下vmware虛擬機器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訪問MAC共享資料夾

我們共享檔案用的愛米雲共享網盤,共享和管理都很簡單,軟體安裝後就能用了。win7 8 10,xp,server的相容性都比較好。mac版的就不清楚了。mac 系統怎麼訪問區域網內的共享資料夾 40 2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視窗中點選 共享 選項,如圖所示3在共享設定視窗中點選 啟用檔案共享 選項,如圖所示...

vmware虛擬機器丟失虛擬機器檔案

突然斷電引起vmware,vmx檔案丟失,可以通過新建虛擬機器,到選擇磁碟時,選擇 use an existing virtual disk 選項解決。使用一個已存在的虛擬磁碟 不會生成新的硬碟空間或者檔案 虛擬機器就是用來做實驗的,他的好處就是錯了就可以重灌,不是用來儲存的,是用來方便學習的,不要...

如何在virtualbo虛擬機器中安裝

virtualbox中安裝linux主要分兩個步驟,其一是建立虛擬機器,其二是安裝系統。比如安裝centos。一 建立虛擬機器 1 執行virtualbox,點選 新建 按鈕。根據提示選擇建立linux虛擬機器。2 centos是伺服器linux,一般建議記憶體設定的大一些。3 硬碟要採用動態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