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男人喜歡穿高跟鞋,為什麼有些男人喜歡穿高跟鞋

2021-12-27 03:06:17 字數 6058 閱讀 2445

1樓:紫堇軒愛

高跟鞋能促使女性挺胸提臀,顯得雙腿修長,身材曼妙。設計大師tom ford說:「不穿高跟鞋的女人就談不上**」

時尚前輩lily姐總是教導甚至命令她身邊的女人,無論高矮,一定要穿高跟鞋,「因為它會直接地給女人帶來優越感,讓女人的小腿線條變得修長,胸部挺起,所有身為女人所應有的**、魅力、自信,全部都會在一瞬間被激發出來。」這個事例讓人想起高跟鞋的義大利文——stiletto,意為「一種刀刃很窄細的匕首」,確實,對女人來說,高跟鞋就像是一把尖銳、**、致命的匕首,讓女人征服男人、征服世界。

1.穿著高跟鞋必然會對女性的臀,腿,腰部等起到塑型和突出的作用,會使得女性的曲線更加優美。女性最具魅力的部分也正是被高跟鞋所突出了的這些部分。

2.高跟鞋可以使女人散發出成熟的魅力。選擇穿著高跟鞋的女人,往往已經意識到了很多男人不知什麼原因對高跟鞋有著濃厚的興趣,穿上高跟鞋便可以很輕鬆地徹底征服很多男人,可以很輕鬆地得到很多男人的崇拜,可以很輕鬆地使得很多男人興奮。

2樓:來自重陽宮可靠的蘆筍

15世紀的一位義大利鞋匠發明了高跟鞋,起初是為了克服下雨天道路泥濘造成的行走舉步問題,結果效果出奇的好。但他的體重穿上高跟鞋後,走上一會兒,便走不動了,且男性穿上高跟鞋後,有些滑稽

3樓:越亭晚僑汝

女性穿高跟鞋,有三大好處,也是男性比較感興趣的。1、女性穿高跟鞋可以讓女性的身材更加的修長,唯美。2、可以使女性的臀部更加翹,**。

3、可以使女性的胸部更加挺拔。這也就是男性為什麼喜歡看穿高跟鞋的女性。但是高跟鞋也是與危害的,建議平常在家中不要穿高跟鞋,時間久了,對女性的胃部,足部都會有一定的影響。

建議沒有什麼必要還是穿平底鞋。

4樓:麴桂花芒淑

高跟鞋最初是設計出來給男人穿的,

在中世紀時期的歐洲,只有貴族的男人才有資格穿高跟鞋,而且地位越高,則鞋跟越高,到高來走路的時候很痛苦,還要別人的攙扶才能行走。

後來才演變成女人穿高跟鞋,因為女人穿起來,可以修補身材缺陷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愛好罷了,有什麼了不起吖,現在社會男女平等,高跟鞋最初也是路易16做的!~女人應該多謝男人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動個手術變成女人``容易撒

為什麼有些男人喜歡穿高跟鞋

7樓:墨煙叄色人傾城

女性穿高跟鞋,有三大好處,也是男性比較感興趣的。1、女性穿高跟鞋可以讓女性的身材更加的修長,唯美。2、可以使女性的臀部更加翹,**。

3、可以使女性的胸部更加挺拔。這也就是男性為什麼喜歡看穿高跟鞋的女性。但是高跟鞋也是與危害的,建議平常在家中不要穿高跟鞋,時間久了,對女性的胃部,足部都會有一定的影響。

建議沒有什麼必要還是穿平底鞋。

為什麼男生也喜歡穿高跟鞋? 10

8樓:來自重陽宮可靠的蘆筍

15世紀的一位義大利鞋匠發明了高跟鞋,起初是為了克服下雨天道路泥濘造成的行走舉步問題,結果效果出奇的好。但他的體重穿上高跟鞋後,走上一會兒,便走不動了,且男性穿上高跟鞋後,有些滑稽

9樓:萬小明

有些男生比較矮,所以說他就喜歡穿高跟。鞋穿起來人就比較高一點,所以說看的比較帥一點。這是個形象問題。

10樓:gun111222天枰

高跟鞋創造初期是為了表現女士凹凸曲線,展現氣質高雅!所以更多的是貼合女士的!男士習慣首先只能說是少數的!而且是個人特殊愛好吧

11樓:90後的高跟鞋

高跟鞋不只體現在塑形和好看還有你聽咚…咚咚…咚…那種整齊美妙的音節多麼有節奏感-會讓人一聽就有種急切的感受想看下對面的人兒是多麼的阿挪的多資.所謂未見其人.先聽其聲,幻想其形.

心裡有點貓抓的感覺.是不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人不愛穿的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 只是你們女生沒逼著

我就有過最難忘的經歷 一次我陪女友出去找工作 下午回來的時候她就喊腳痛的不行了要和我換鞋 她穿的是10裡米的細高跟鞋啊 雖然心裡想試試 可我臉往哪歌啊 男人愛面子嗎 我不換說打車回去吧 她就生氣了 忘邊上一坐 你自己一個人回去吧 我呦不過她 她還硬給我換上了 還拉我起來 說不要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就這樣一路把我拉回來了 雖然腳尖及的有點痛 可是心裡還是樂滋滋的 一直穿到睡覺才脫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太欣賞女性美了!

為什麼有的男人喜歡穿高跟鞋

14樓:婷婷媛媛

漂亮,體現了腳腿的美。**,讓人興奮

男生為何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

15樓:司司的社會一隅

一:魅力值加100+。

二:女生**的高跟鞋裝扮,可以加快男生分泌荷爾蒙的速度。

三:大多數男人都有著很深的腿玩年執念。

四:可以給男生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衝擊。

16樓:逗一會兒貓

都說高跟鞋是提升女性魅力的專屬「**」,我個人是比較認同的。男生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就跟女人喜歡長得帥的男人一樣,都是有原因的。那麼男生為什麼會對穿高跟鞋的女人欲罷不能呢?

我總結了幾個穿高跟鞋的優點,從這些優點裡,就能大概分析出為什麼男人會更偏愛穿高跟鞋的女人了。下面我來具體分析一下,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第一:穿高跟鞋的女人氣質更好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這樣一個現象,那就是穿上了高跟鞋的女人,走路都會挺胸抬頭,看上去會比穿平底鞋的女人更優雅自信?其實這是因為穿上高跟鞋以後,人的重心會改變,所以女人們就會刻意地調整自己的形體,從而達到更舒服且優雅的姿態。久而久之,高跟鞋就成了女人提升氣質的最好「**」。

這就能解釋為什麼男人更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了——因為更有魅力!

第二:穿高跟鞋的女人腿更修長

高跟鞋除了可以增高之外,最大的作用就是修飾腿部線條,讓腿部在視覺上,起到拉伸的效果。同一個人,穿高跟鞋和不穿高跟鞋的兩種狀態,腿部給人的感覺,絕對能差出去五六公分。不得不說,大部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自然會去追捧能給自己帶來視覺衝擊的女人了。

其實不僅是男人,對於女人自己,也更喜歡腿修長的女人啊。

第三:穿高跟鞋的女人更有女人味

一般什麼情況下會穿高跟鞋呢?肯定是穿裙子的時候啊!大部分女人穿裙子的時候,都不會去配一雙球鞋吧?

對於大部分直男來說,女人穿裙子才是最美的,而穿裙子搭配高跟鞋,不僅具有女人味,而且還有別樣的優雅風情。男人普遍不喜歡「男人婆」,所以打扮的更有女人味的女人,自然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高跟鞋在男人心目中,就是有女人味的代表啊。

從這個角度來說,也能說明為什麼男人更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

剛剛也提到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所以他們會去追捧他們認為美好的事物。一個長相漂亮但是裝著中性的女人,絕對沒有一個長相普通,但是穿裙子和高跟鞋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高跟鞋在男人心裡,就是女神的專屬哦!

但是凡事也有例外,並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的。這個世界上的美麗,並不是千篇一律的,作為女人,一定要想著取悅自己,不要明明不喜歡穿高跟鞋,但是為了取悅別人,而強迫自己穿高跟鞋哦。穿運動鞋有穿運動鞋的美,穿高跟鞋有穿高跟鞋的美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十七八歲開始穿高跟鞋,一穿就幾十年,我家老公說穿高跟鞋好看〈像妖精〉,除了旅遊和開車穿平跟鞋,其它時間一直高跟鞋,高跟鞋好搭配衣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穿高跟鞋能提升氣質,尤其是十公分以上的尖頭超細高跟鞋,人穿上馬上不一樣,再留披肩長髮,女神一樣。我是個男士,終生喜歡超細高跟鞋,所以多年來只要一有機會就男扮**,穿上十公分超細高跟鞋,戴上金色大波浪假髮。別提多美了。

19樓:愛情碎碎念

高跟鞋代表驕傲和優雅,代表了成熟與知性,男生喜歡這種成熟的感覺,喜歡有魅力的女性。我是一個沒安全感的人,喜歡穿平底鞋或者跑鞋,但是高跟鞋會給一個人的整體感覺加分,這是沒錯的。

20樓:苗鄉秋月

說實話我不喜歡老婆穿高跟鞋的啦,因為實在是累人,遭罪。但我喜歡看別人的老婆穿。

21樓:柳州海盜旗

高跟鞋其實就是男人喜歡小腳的延續。墊高的鞋子讓腳在視覺上成為腿的一部分,所以跟越高,越喜歡。腳掌則在視覺上變成了一個小小的腳。

22樓:來自周莊古鎮開朗大方的木芙蓉

因為好看,顯個高,顯的腿長,有氣質。不過肯定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歡,只能說是大部分。

23樓:騎著烏龜闖紅燈

因為男生也喜歡穿高跟鞋,只是不能穿出街,所以只能看女生穿!

24樓:魚泰

高跟鞋可以把女性的體型完美的詮釋,顯得女性嬌柔撫媚,可以說高跟鞋是女性最佳代言者。

25樓:磁場聖宮殿

成熟的女性最懂得男人,看看那些大齡女星是怎麼穿的,爾等就明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腳是女人的第二性徵,對女人的腳起到修飾和突顯的作用,能賦予雄性無限的遐想,包括對氣味兒,雌性動物特有的味道的憧憬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低跟(2-5釐米高跟)感覺這種女生更加元氣一點

28樓:薔昂熙

穿高跟鞋的女生走路好看所以男生喜歡

29樓:府秀蘭

穿高跟鞋看著乾淨漂亮,女生穿個大球鞋,老是感覺她腳臭,讓人敬而遠之

30樓:

男人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是因為女生顯得更加**了!女生完美的身材應該是:挺胸、翹臀、長腿。穿上高跟鞋,女生這幾個優點都得以凸顯。

31樓:泫雅

那不是女生,那分明是阿姨好不好?穿高跟鞋的女的不都是阿姨嗎?

32樓:絆你一生

很多男生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不代表所有男生都喜歡,也不代表任何場合都喜歡你穿高跟鞋哦。重要的是你先看看自己在意的人喜不喜歡,有些男生的觀點比較死板,你喜歡的時尚可能在他眼裡都算花裡花哨……還有,即便是喜歡高跟鞋的男生,也不是要你天天穿、什麼場合都穿。不信你和他逛街,三次喊累,他就罵你幹嘛不穿平底鞋了!

33樓:人心險惡難**

能引起無限的遐想,吸引男人的目光,顯出女人小腿的修長

為什麼很多男人都喜歡女孩子穿高跟鞋和**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迷人 所以男人會聯想到女人最隱祕的一面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兩樣東西是女人的專屬,穿上特別有女人味。

男人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為什麼

36樓:巫馬青易

男人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原因是這樣的女人能夠引起他們的注意,讓他們產生興趣,所以他們會喜歡這樣的女人。當然女人不光要外表要**,而且還要有內在。

37樓:完顏秀榮樓丙

不一定,比如我就喜歡質樸一點的

!!!大多數是因為女性這樣比較**!!

38樓:宮倫欽雨

男人也有不一樣的,比一定就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不過你說的這種男人,她應該喜歡那種熟女,因為熟女的女人味更成熟一些嘛

39樓:勇興煙媼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一般都是比教能夠展現自己的

這是男人喜歡他們的理有

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穿高跟鞋

40樓:諾基亞

這樣才是女人,真正的女人,柔美的女人,有氣質的女人。

41樓:甕鵬甫雋巧

沒事的·男人都喜歡看高高瘦瘦的美女,如果出去聚會就穿高跟鞋·反正聚會是要美美的,如果是工作就別穿太高的,免得讓人覺得太高調!

穿高跟鞋為什麼會腰疼,為什麼穿高跟鞋腳會很痛

穿上高跟鞋後,人體負重力線大大改變,骨盆前傾,腰部後仰。過度的腰部後伸使背肌收縮繃緊,腰椎小關節和關節囊處於緊張狀態,長期下去,關節囊和腰背肌即發生勞損,引起腰痛。穿著高跟鞋 下肢不得力,站立 行走都不能隨心所欲,整個身體的反應 協同能力下降,也容易發生腰扭傷。具體表現為急性腰痛,也可加重原有的腰痛...

女生都喜歡穿高跟鞋嗎,女人為什麼喜歡穿高跟鞋

至少我喜歡。剛開始穿時腳疼不習慣。日子久了感覺還好。重力原因讓人會自然挺直身子。小腿看起來也變得細長了。給人感覺身材好多了。方便搭配自己喜歡的漂亮裙子和緊身褲啥的,顯身材,讓人變得有自信。女生學著穿高跟鞋也挺不錯的。穿上高度適當的高跟鞋 低於5釐米 就像在腳底墊起一個人造足弓,具有預防肌肉及關節損傷...

穿高跟鞋為什麼腳底痛

因為高跟鞋會使人的重力集中在腳掌和後跟處,特別是腳掌,長期受壓會起繭,痠痛,甚至出現雞眼,這會很難看也很難受,因此穿。高跟鞋一般不能穿太久,要注意腳部的休息,也可以買一些專業性的護理鞋墊,保護腳部,我一般會用健諾鞋墊的產品,用了之後可以保護腳部,也不會痛,你可以找他們的專賣店,也可以上網搜一下。高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