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歡穿高跟鞋,感覺穿高跟鞋真心好看,還有女人味,自從摔

2021-05-13 15:31:39 字數 2328 閱讀 2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以換新為由,把我家女神的這種大筷子跟鞋都扔了。後來儘量給她買好的、舒服的、貴的,但不是這種大根的鞋,又趕上生孩子,一年多沒穿恨天高。現在已經穿不回去了,腳受不了了。

其實你們女人愛穿高跟鞋,不是因為鞋好看,而是好搭衣服,尤其長款風衣類的,不穿高跟腿就沒了。要我說就都扔了,以後想穿了再買。

2樓:匿名使用者

穿7釐米就好了,不要穿太高走路不舒服小姐姐?

3樓:匿名使用者

鞋後跟太高了,是很容易摔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車和走路時可以帶一雙平底鞋穿,特別是開車,最好換平底鞋,安全第一。隨身帶雙平底鞋穿來走路,等到了上班地方再換高跟鞋就行啦,或者高跟鞋可以換坡跟或粗跟的,比較平穩

以前很喜歡穿高跟鞋,感覺穿高跟鞋真心好看,讓人比較有女人味跟自信,自從摔了一次以後,是從樓梯摔下去

5樓:我吃烤全羊

自己小心唄,多走幾次臺階,增加自己的信心

為什麼我女朋友冬天喜歡穿高跟鞋,很有女人味,味道可到冬天就穿運動衣,就很像男生的感覺?

6樓:落魄的窮人

這些是女人的一些小習慣~~想成熟又想吸引你的眼球~不必煩惱~因為每個女人都這樣!

7樓:百度使用者

反正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孩,我不喜歡,也不要,不穿高跟鞋怎麼xing感,怎麼做ai啊,穿了高跟鞋xing愛指數大大提升。

漂亮有女人味還好穿的高跟鞋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跟高與舒適成反比,尖頭與舒適成反比,跟高尖頭與漂亮**成正比。

和外面女的做了一次後,回來感到下面比較味……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尿常規 就真相大白 可能是內火 多喝水

10樓:laolian世界

去醫院**科及時檢查,看看是真菌感染了不是。

11樓:大鵬展翅

明顯你被汙染了,對方是個染病的

我不喜歡穿高跟鞋,以前買過,穿了一次,沒穿了,哈哈。 40

12樓:暮雨瀟瀟與碩碩

鞋子怎麼舒服怎麼穿,沒毛病哈哈!我生寶寶以前喜歡穿高跟鞋,感覺穿著美有精神氣兒,現在家裡的高跟鞋都下課了,一律平底鞋,不為別的,因為抱娃累呵呵......

13樓:魯

穿什麼?怎麼穿?這都隨自己的喜好!我喜歡穿什麼,管別人啥事?(當然,太另類了還是不容易讓別人接受的哈!)大眾的服裝,跟隨大眾潮流,喜歡的就是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真的不需要天天穿,確實沒有穿休閒鞋舒服。但高跟鞋一定的有,一些重要宴會和晚會搭配禮服裙是非常得體好看的。平時穿也顯得人挺拔有氣質。高跟鞋還是要練習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穿高跟鞋,有時鞋沒買好,還打腳,穿平跟鞋就好怎麼走都個會累,不過女孩子穿高跟鞋顯的有氣質,能穿穿也行。

16樓:莞爾濱

對我來說,對比起高跟鞋,我也是更喜歡平底鞋,穿起來很舒服,不喜歡束縛自己,估計也是沒穿慣的原因吧。

17樓:坨坨妥妥的

我也是,買了就壓箱底了,積灰,除非是有要求要穿就穿一下,或者心血來潮,哈哈

18樓:果果依家

放到閒魚或者轉轉網,當二手物品換成現金

19樓:芭蕾love炫舞

很正常的,高跟鞋不好穿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穿高跟鞋 但是抵不過他穿上有氣質阿 聚會什麼的還是要穿上滴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穿就不穿呀!以後說什麼也不買啦!

我喜歡的女生很有女人味,穿很高的高跟鞋。分析性格

22樓:是在玩兒我吧

分誰看吧,年輕人喜歡,上年紀的人會說不夠樸素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比較時尚的。有個性的女人

大家覺得女生穿高跟鞋就會變的比較女人味嗎,喜歡穿高跟鞋的感覺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是會變的有女人味,但要適合你的年齡和氣質,如果不是這樣,穿上高跟鞋會讓你感覺很不舒服

怎樣穿高跟鞋不累,怎樣穿高跟鞋才不累

最近發現很多jm在為穿高跟鞋痛苦,我穿高跟鞋已經至少 年了,從涼鞋 單鞋 到中靴 長靴,我穿的都是高跟的,所以也算積累了不少心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開始的時候,也是覺得很累,穿著走路走多了腳會痛,但是時間久了,慢慢就習慣了 這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經驗是,我穿高跟鞋是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的,不是...

怎樣穿高跟鞋不累,怎麼穿高跟鞋不累腳

穿高跟鞋就好比踮著腳,勢必是累的,但是穿多了就好。要速成的話可以集訓 又累又苦,建議不要採取 24小時都穿著,每天貼牆站軍姿30分鐘。準備四雙鞋,一雙在外穿,略高一些,要細,大約8 10cm 一雙家裡穿,還要偏高,偏細,至少10cm 再有一雙洗澡時穿,和家裡的差不多高 最後一雙就是睡覺時或練站時穿,...

穿高跟鞋開車怎麼處罰穿高跟鞋開車怎麼處罰的

從開車人安全的角度出發,該條例規定,不得有穿拖鞋 穿跟高4釐米以上高跟鞋或者赤腳 吸菸和手持 進行通話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一旦出現穿拖鞋 穿4釐米以上高跟鞋 赤腳 吸菸和手持 進行通話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開車人將被警告並處以50元罰款 坐在車裡拍不到也看不到,建議放一雙柔軟的平底鞋在車裡備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