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上了可是網速為什麼很慢,電腦網路能連線上,但是有時候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2021-12-27 04:41:47 字數 1405 閱讀 6993

1樓:歡一鹿伴晗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您可能載入了太多的運用程式在後臺執行,請合理的載入軟體或刪除無用的程式及檔案,將資源空出,以達到提高網速的目的。

應按如下方法操作:

1、點選「開始」->「執行」,在文字框中輸入"gpedit.msc",啟動"組策略"編輯器。

2、在左邊的樹狀目錄中雙擊「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 網路」目錄項,選擇「qos資料包呼叫程式」條目。

3、在視窗右側點選「限制可保留頻寬」標籤項。選「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選擇「已啟用」,在「頻寬限制」框內輸入數字「0」,(注意僅僅禁用它而不將保留頻寬設定為「0」的話,並不能騰出佔用的頻寬),最後點選「確認」,退出組策略編輯器即可

2樓:火火愛秀

2020.4.22 手機訊號滿格,但網速很慢,為什麼?

其實這些網路常識你可能不懂,手機訊號格數反映的是訊號強度,是手機廠家自定義的,不同品牌手機數值不一樣,而真正的網速與訊號純淨度與基站負載有關係。

電腦網路能連線上,但是有時候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3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之調節電腦 網速卡慢的問題,電腦上網速度很慢,你知道是**問題嗎,只要開啟了它上網快一倍。

4樓:暱稱

別看測試結果,看自己的對速度的感受。

5樓:三瘋點火

換一個調變解調器,可能是機器老化了,執行一段時間後溫度高了就不穩定

6樓:翹翹板的安靜

那應該是調變解調器那裡的問題,重啟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不過對於網速這塊,平時windows 自動保留20%的網速。這個你可以試一下:

在「開始」選單裡點"執行",輸入gpedit.msc指令後確定,會出現一個小螢幕,然後單擊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計劃程式,選「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選「已啟用」,將「頻寬限制」中的20改為0,「應用」「確定」,就可以使用100%的網速。 試試看!

7樓:希望你能速度回

調節器太熱了 有時候你最好重啟下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現在的運營商通過的服務下很常見,沒什麼

想線路老化呀,網路擁堵呀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老化了很正常。有時間也和解調器有關。我也遇到過,我的是,解調器太熱了。

為什麼wifi連上去了上網速度很慢

wifi連上去了上網速度很慢的原因主要有 1 無線wifi訊號源太多,造成干擾。2 其他同頻裝置的干擾。3 入戶寬頻網路限速。1 無線wifi訊號源太多,造成干擾。現在幾乎是家家都有無線路由,每個公司及辦公室都有可能佈置無線路由器,有的還不止放一個。用手機搜尋wifi訊號,動不動就可以找到十幾個。這...

100m的寬頻為什麼網速還是很慢

1 網線問題。舊電腦是百兆網絡卡的,就算200m寬頻,網路速度也達不到100m滿速。3 路由器問題。老的路由器配置較差,升級到100m 200m寬頻,根本負擔不了這麼大的頻寬。再加上硬體老化,上網絡卡也就不稀奇了。4 上行被剋扣。可能有的朋友原來寬頻上行速度是10m,結果升級到100m寬頻後,上行速...

為什麼家裡的網速很慢

一 軟體篇 1 設定虛擬記憶體 硬碟中有一個很寵大的資料交換檔案,它是系統預留給虛擬記憶體作暫存的地方,很多應用程式都經常會使用到,所以系統需要經常對主儲存器作大量的資料存取,因此存取這個檔案的速度便構成影響計算機快慢的非常重要因素!一般windows預設的是由系統自行管理虛擬記憶體,它會因應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