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dow7開機到連網速度很慢

2023-03-06 17:25:05 字數 3440 閱讀 2296

1樓:範吟

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撥號的 如果是 我的一加什麼的。就把他刪掉吧 用系統自帶的那個比較好。

如果還不行很慢 那麼你要檢查一下你的系統了。

是不是哪出了問題。

如果你用的就是 系統撥號。

你看那屬性,裡面有一個可以設定。

具體還得你自己看看,肯定有個可以設定的。

還有一個就是 你的使用者有關係,在我的電腦---裝置---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strator---右鍵屬性---帳戶已經禁用 勾去掉。

然後切換到這個使用者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了。

2樓:存下未來

window7不夠成熟 以後在享用。

3樓:網友

現在win7還在評測中,根本就不適合大面積推廣,肯定還有潛在的問題在系統中,你的問題可能就是自帶的ie瀏覽器有問題,現在win安裝的基本都是ie8的,這玩意實在是不咋地,我就是用這個的,老出問題,但是沒得辦法,用著用著就沒事了,只有等那些工程師支招才能解決了。

4樓:網友

我的windows7也是從網上下的,版本是7600的。

windows7就我用了1個月來看,相當穩定,開機速度和xp相當,相容性也不差,相容xp和vista下的軟體,你的問題估計是網絡卡驅動不相容,建議你在疑難問題解答時選擇「已正確安裝」「保持此次設定」

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win7開機速度慢的原因

5樓:天士凱數碼

很多人都會安裝win7系統,使用起來十分的方便。可是在使用的時候會發現win7系統啟動的超級慢,甚至需要幾分鐘的時間,這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那麼到底是哪些因素導致了win7系統啟動超級這麼慢呢?

win7系統在執行的時候會陸續的形成很多的垃圾,這也是其自身的一個缺陷所在,而這個問題是難以避免的,需要研發人員的努力了。

如果電腦遭受到了木馬病毒的侵入,那麼可能就會連續的將你的電腦資訊傳送出去,導致了記憶體佔據的不斷增加,而cpu也耗損很大導致了反應緩慢。這時就可以**一個查殺木馬的軟體進行防毒,問題基本就可以解決了。

可能在win7 32位純淨版**之後系統執行時自身會產生一些碎片,逐漸的積累就會導致記憶體過大。這就需要使用者要定時定期的'對磁碟進行碎片的整體和清除,以便清除垃圾。

如果電腦使用的時間過長,那麼機箱裡面就會不斷的積累灰塵,使得熱量不能夠及時的散發出去,電腦就會出現過熱的現象。這時一般需要對機箱機箱清理,把灰塵清出去就可以了。

為什麼window7上網很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非常慢那就不是window7的問題。

用軟體優化一下看看。

如:【window-7優化大師】

windows7剛開機網頁開啟速度慢,等過很長時間才可以順暢,是怎麼回事啊?

7樓:杭家

相信大家都有過類似的經歷。當我開機後,第一次執行一個程式,就比如說是word吧,可能需要5秒才能啟動。當我關閉後再開,也許只用2秒。

如果我不關閉,直接開啟另外一個word檔案,那就更快了。

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當我們開機後,記憶體裡面沒有word(頁面),他還在硬碟裡面。於是當系統召喚他的時候,它才從硬碟調入到記憶體。這樣的過程就叫做硬調頁了,當然需要的時間長。

而當我們關閉了word時候,他就被快取中,系統馬上再次呼叫他,這時,快取內的資料還沒被清零,他便不用從硬碟調入,而是直接從快取裡面引入就可以了。在不關閉這個程式word的情況下,他也不用為其他程式讓路的時候,它還存在記憶體裡面,召喚他的時候就會更快。這樣的「無需從硬碟中重新呼叫資料,而是將快取中的頁面重新掛載到記憶體中」的過程,便叫做軟調頁了。

大家都知道記憶體速度遠遠快於硬碟,所以「軟調頁」的使用就是第二次執行程式變得很快的原因了。

8樓:死神5弟弟

樓主最好裝個360安全衛士,開啟,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關掉不用的程式,保證電腦執行流暢,在給電腦體檢。清理下垃圾,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網速問題!要不就重新裝一下系統!

win7電腦連上網路但是網速很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吧,然後把電腦搬到其它地方試一下,看是不是網線問題,都不是就重灌系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水晶頭接觸不好啊。

windows7系統網速慢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啊!和你一樣機子,一樣的問題網速慢,

13樓:7旗艦版

a.斷掉寬頻,重連。 b.重啟系統。

14樓:鹿濮赫山菡

1.檢查防火牆設定,有可能是防火牆或者防毒軟體衝突所致,嘗試關閉防毒軟體防火牆後再試。

2.嘗試重新安裝正確的網絡卡驅動。

3.檢查是否有病毒。

網速與windows7系統本身毫無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與系統關係不大吧?是不是寬頻的原因?

win7系統上網速度變慢怎麼回事

16樓:粟高

1、首先我們開啟瀏覽器上面的工具欄,找到internet選項;

2、然後我們在開啟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

3、然後我們在選擇設定;

4、將internet臨時檔案和歷史記錄從預設的c盤改為c盤以外的其他盤,如f盤;

5、最後在瀏覽歷史記錄裡點刪除,將一些internet的臨時檔案和cookie等刪除,網速就恢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檢查路由器。

方法二:xp/win7系統都會預設限制20%的網速,我們可以很輕鬆地解除這個限制,使你的上網速度達到100%,真正地體驗衝浪的感覺。方法如下: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

-確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限制保留寬頻-屬性-已啟用-將頻寬限制改為0%-選應用-確定 就ok了。

方法四:看有沒有沒驅上的驅動,尤其是網絡卡。

方法五:實在不行,重新檢查硬體,看有無鬆動。

自己經驗總結的,試試吧祝好運。

18樓:曉東說電腦

老筆記本系統安裝win7速度快多了,小白教程,解決一切卡頓。

19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需要開啟瀏覽器上面的工具欄,找到internet選項;

2、然後需要開啟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

3、將internet臨時檔案和歷史記錄從預設的c盤改為c盤以外的其他盤,如f盤;

4、最後在瀏覽歷史記錄裡點刪除,將一些internet的臨時檔案和cookie等刪除;

window7一開機很久開後出現windows已從異常關

0x0000001a 錯誤表示記憶體管理遇到了問題。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硬體裝置的故障引起的。如果遇到0x0000001a錯誤,建議檢查一下最近有沒有安裝過新的硬體裝置或驅動程式。如果有的話,請將最近安裝過的硬體裝置或驅動程式逐一解除安裝,看看問題能否解決。另外,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時遇到0x0...

window7系統為什麼電腦最近老是出現windows資源管

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是win7的 病。也有很多原因 1 與硬體關係很大,特別是顯示卡。方法 計算機 工具 選擇資料夾選項 檢視 將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勾上和在縮略 圖上顯示檔案圖示的勾去掉,這解決顯示卡跟不上的問題,但這樣有些功能就缺失.2 軟體和windows資源管理器衝突 方法 ...

window7 休眠和睡眠有什麼區別

2.休眠 是一種主要為行動式計算機設計的電源節能狀態。睡眠通常會將工作和設定儲存在記憶體中並消耗少量的電量,而休眠則將開啟的文件和程式儲存到硬碟中,然後關閉計算機。在 windows 使用的所有節能狀態中,休眠使用的電量最少。對於行動式計算機,如果您知道將有很長一段時間不使用它,並且在那段時間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