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黑屏無法開機,按住home鍵 圓的那個 電源鍵也沒

2021-12-27 17:49:04 字數 2632 閱讀 6614

1樓:

如果不確定,ipad

處於冷保護狀態,所以你會覺得機子一直是黑屏1,可能就要送到維修點維修了

2,資料線必須焐熱才能衝進去電,如果仍然沒有,一時半會可定充不進電,15秒鐘後鬆開頂部電源鍵,請按住home鍵(圓的那個)+電源鍵,其次這個季節溫度很低,因為可能ipad電量可能低於5%了,卡看是否有蘋果圖示。請將資料線焐熱後再進行充電、確定ipad沒有電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ipad沒有電的話,可能就要送到維修點維修了

2、如果不確定,請按住home鍵(圓的那個)+電源鍵,15秒鐘後鬆開頂部電源鍵,卡看是否有蘋果圖示,如果仍然沒有。請將資料線焐熱後再進行充電,因為可能ipad電量可能低於5%了,其次這個季節溫度很低,ipad 處於冷保護狀態,一時半會可定充不進電,資料線必須焐熱才能衝進去電,所以你會覺得機子一直是黑屏。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home鍵(圓的那個)+電源鍵15秒後看有沒有一個**樣子的圖示,如果有就說明機子沒問題

4樓:鍋小羊

找蘋果店吧,這種問題不好說咋辦,還是找專業的吧。非人為損壞的話會給你換新機的

5樓:超級小朱朱

按住home鍵(圓的那個)+電源鍵要連線電腦,15秒後電腦會出現一個「edu除錯」再用itunes恢復ipad試試。

ipad 無法開機 黑屏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進行以下操作來解決問題:

1,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充電等待幾分鐘後,如果看到充電螢幕,則等待裝置開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常規操作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就可以嘗試用第三方軟體試一下。(imyfone fixppo),可以針對性解決ipad閃屏這個問題,有兩種模式和結果。標準模式針對輕度,無資料丟失,高階模式修復力強,但裝置完全重置。

(你這邊使用一個月不到可以嘗試)

step2:連線電腦和ipad,選擇主頁面上的「標準模式」。

step3:點選「開始」後程式進入倒計時。長按開關鍵和home鍵8-10秒然後鬆開開關鍵,繼續按住home鍵約5秒。

(不同型號的恢復方法稍有不同,可以點選軟體介面,按照介面指示操作即可。)

step5:點選「開始修復」驗證韌體,程式將自動開始修復蘋果裝置,完成後開機。

高階模式同理,第一步選擇模式為「高階模式」其它操作相同。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解開ipad。

8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住home鍵(圓的那個)+電源鍵,一起大概10s左右,會出現一個usb+光碟。

然後,再按住電源+home鍵關機。正常開機。

如果不能恢復再做以下操作。

2、按住home鍵(圓的那個)+電源鍵,一起大概10s左右,會出現一個usb+光碟。

連線上itunes,會提示你有一個需要恢復的裝置,恢復一下。你按照itunes的提示恢復一下。蘋果的裝置,一般這樣做,都可以恢復原狀的。

不過現在恢復多半是3.2.2系統了,沒法越獄。鑑於你機器這種情況,以恢復為主的好,不越獄也沒關係,可以繼續用就是救活了。

ipad根本無法開機,同時按home和開機鍵都沒反應,無法用itunes恢復,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蘋果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上面的二個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10樓:西安高

實話實說,刷機了,引導啟動,再用第三方軟體軟關機,之後在引導開機,就看到畫面了。

11樓:ab很威武

如果沒有人為的原因建議去蘋果保修店看看 但去之前要保證沒刷機 一年以內保修 沒有人為問題會給你換個新的

12樓:任曉

人為損傷過嗎?買的時候是在正規專賣店買的嗎?越獄過嗎?

人為損傷可能將裡面某個韌體弄壞了,只能售後瞭如果是買的二手的或者在**等網上買的可能買的時候就有問題,裡面是不是原廠的東西都不知道,去售後人家也不一定給修

越獄過的話可能是越獄將ipad韌體損害,去售後檢測

13樓:永遠的孤獨

找商家詢問 爭取換機維修 一般是會提供服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軟體問題,硬體問題。你還是去售後吧

ipad無法開機黑屏,iPad 無法開機 黑屏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進行以下操作來解決問題 1,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3,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充電等待幾分鐘後,...

開機黑屏,嘗試各種辦法無法解決,開機黑屏,嘗試各種辦法無法解決

先說硬碟 要是沒有重要東西可以考慮你的方法重做系統!完了就是說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你的電源,主機板,記憶體是沒有問題的,風扇轉不代表風扇下面的東西就是好的,看你檢查的經過好像你還有一個電腦可以用來交換檢查你的硬體是否有問題,我建議能這樣最好就全試一下!還有一個誤區硬碟燈亮是說明他通電了這不代表他正常...

BIOS更新,無法開機,黑屏,技嘉

這種情況好像只能送修了,讓人家幫忙重寫bios 不過還有一種補救方法的 找來一個軟碟機和軟盤接上主機板 然後 上網下一個award公司的刷bios軟體 先備份你的bios檔案,最好是備份到一張好的軟盤上 u盤也可 萬一失敗了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恢復 1 假如你點不亮的電腦還能有正常啟動的動作,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