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機黑屏無法進入桌面怎麼解決

2023-02-14 07:55:07 字數 2830 閱讀 9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方法解決。

方法一:桌面下方右鍵選擇「工作管理員」

如果通過以上的方式無法操作,可以直接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這三個鍵,彈出「工作管理員「

在彈出的工作管理員中,選擇」詳細資訊「

這時彈出的視窗,才是否有這個軟體(如果有,一般都顯示沒有響應),如果有就先選擇它。

然後點結束任務。

在視窗的左上角的」檔案「選擇「執行新任務」,在彈出的視窗中,直接輸入,然後確定。

方法二:如果可以看到左下角的微軟開始圖示,滑鼠右擊,會彈出下方的視窗,如果無法看到,可以同時按windows鍵+x鍵,也會彈出相關的視窗的。

選擇「電源選項」,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選擇電源按鈕功能」

這時會發現,下方有一個「啟用快速啟動」,但是卻是灰色的,無法勾選掉,先選擇「更改當前不可用設定」做下一步操作了。

只需要把「啟用快速啟動」的勾選去掉就可以了,然後儲存設定,電腦重啟看一下是否有效。

方法三重新安裝顯示卡和驅動。

為什麼win10開機黑屏出不來桌面?

2樓:雲騎士科普

膝上型電腦win10開機黑屏,無法顯示桌面該如何解決?

win10.開機後,無法進入桌面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介面是因為開啟了win10的平板模式,進入設定將平板模式關閉即可。開啟設定-系統-平板電腦模式,關閉平板模式即可。

4樓:此情不移不變

在登陸介面接shift+重啟 進入選擇一個選項,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中點選【啟動設定】,電腦此時會重啟電腦,重啟後會看到如下圖所示的這個介面。按一下【f4】或數字就選擇的是安全模式(和原來的windows進安全模式不一樣),然後再安全模式介面輸入賬戶密碼是可以進入桌面的,再右鍵這臺電腦把禁用的賬戶啟用就可以。

5樓:潛龍在淵

電腦開機啟動執行的過多 執行msconfig

/auto 把服務向裡面除微軟自帶的服務以外的啟動項禁用 就會加快一些。

win10開機進入不了桌面怎麼辦

6樓:h愛不絕跡

1、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選擇安裝模式。

4、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

【電腦常見問題】

具體如下: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7樓:宇宙上神孫連城

一、win10開機黑屏進不了桌面1、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選擇安裝模式。

4、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乾淨啟動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msconfig命令後按回車,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

2)切換到「常規」標籤頁,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單擊清除「載入啟動項」上面的勾。

3) 切換到「服務」標籤頁,單擊「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4) 切換到「啟動」標籤頁,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啟動項,然後單擊禁用。

5) 單擊確定儲存後,重新啟動系統。

二、win10開機黑屏時間長。

1.右鍵win鍵,選擇「電源選項」

2.點選右側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3.取消勾選「啟用快速啟動」

三、win10開機黑屏只有滑鼠。

1.按住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管理員;

2.在工作管理員中新建的程序。

win10開機後黑屏需強制關機再開機才能進桌面怎麼辦

8樓:

1、單擊開始選單選擇「設定」,進入到設定後選擇「系統」; 2、開啟系統後選擇「電源和睡眠」,並在右側選擇「其他電源選項」; 3、開啟「電源選項」中找到「更改電源按鈕的功能」,(這個和是一樣的); 4、進入後,點選上方「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9樓:電腦故障

系統問題,也有可能硬碟記憶體條。

10樓:臭皮匠歸來

電腦黑屏解決方法:

1、檢查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線是否安裝緊密;

2、取下電腦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後放回(接觸不良會造成電腦開機黑屏);

3、更換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連線線診斷故障所在。

4、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

你試試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這是一種解決方法~

win10開機黑屏無法進入桌面怎麼解決

進入win10系統的安全模式 1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 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在 啟動設定 下點選 重啟 重啟後選擇 安全模式 4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

win10更新後黑屏,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系統黑屏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時,已經無法正常進入系統,需進入windows re中進行相關操作。在裝置上安裝特定更新後,可能會發生開機黑屏。如果更新後出現黑屏,可以嘗試通過解除安裝最近的更新來修復錯誤。解除安裝更新的方法 1 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更新 此方法適用於win10 1809之前的版本 在進入安全模式之...

win10怎麼開機進入pe系統,win10系統怎麼進入pe系統

可以按快捷鍵選擇進入。操作方式 1.主機usb介面接入 u盤等 主機開機自檢按f8鍵等進入bios介面選擇從u盤啟動。2.選擇進入後,預設從進入u盤程式,如下圖 win10系統怎麼進入u盤pe的步驟 準備工作 1 製作u啟動盤 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步驟 1.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