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win10螢幕為什麼閃,win10螢幕一直閃爍怎麼辦 升級win10登陸後閃屏怎麼辦

2021-12-27 20:07:28 字數 5725 閱讀 5129

1樓:蝸牛p科技

自從win10有人用以來,不太好用,尤其最近好多人再問,怎麼回到原來的系統,因為win10雖設有退回原系統按鈕,但回去的不是原來的系統。win10不穩定,有的軟體不相容,不好用,建議你繼續用原來的系統。重新安裝 原來的系統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當進入windows桌面後,發現螢幕不斷的閃爍時,同時按「windows+l」鍵盤組合鍵切換到「windows登陸介面」,在此登陸介面中,長按「shift」鍵的同時,點選「電源」按鈕,並從其擴充套件列表中點選「重啟」項。如圖所示:

2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警告」視窗,在按住鍵盤「shift」鍵不放開的同時,點選「重啟」按鈕。

3此時將開啟「選擇一個選項」介面,在此介面中選擇「疑難解答」項進入。如圖所示:

4等進入「疑難解答」介面後,點選「高階選項」項進入,在此就可以對相關啟動選項進行設定操作。

待進入「高階選項」介面後,找到如圖所示的「啟動設定」項點選進入,在此可以對啟動選項進行設定。

在「啟動設定」介面中,可以瞭解待重啟以更改windows設定相關選項內容,直接點選右下角的「重啟」按鈕。

從開啟的「啟動設定」介面中,根據螢幕的提示,直接按「f4」即可重啟計算機以進入「安全模式」介面。

待計算機重啟並進入安全模式登陸介面後,選擇出現螢幕閃爍的使用者賬戶進行登陸操作。

待進入「安全模式」介面後,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項。

從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介面中,「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項,在右側找到「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服務並選中,點選左上角的「停止」按鈕以停止此服務。

利用同樣的方法,找到「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並選中,點選左上角的「停止」按鈕以停止此服務。

接下來我們需要開啟「超級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戶:

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列表,在右側找到「administrator」賬戶右擊選擇「屬性」項。

從開啟的「administrator 屬性」視窗中,清除勾選「賬戶已禁用」項,點選「確定」按鈕。

最後「登出」一下計算機,在「windows登陸」介面中,從左下角的「賬戶」列表中選擇「administrator」賬戶並進行登陸操作。

待登陸桌面完成後,就會發現螢幕閃爍的故障消除啦。

win10螢幕一直閃爍怎麼辦 升級win10登陸後閃屏怎麼辦

3樓:朝著夢想出發丶

升級win10後一直閃屏的解決辦法:

具體操作如下:

1、進入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

2、找到高階啟動,點選「立即重啟」。

3、重啟後,進入第一個選擇畫面,點選「疑難解答」。

4、然後點選「高階選項」。

5、在其中選擇「啟動設定」。

6、這裡給出了下次重啟後的主要選項,點選「重啟」按鈕進行。

7、重啟後停留在選擇畫面,按鍵盤「4」或者「f4」鍵進入安全模式。

8、進入桌面後,在「計算機」圖示點選右鍵,選擇「管理」。

9、在「計算機管理」左邊欄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並,點選「服務」。

10、在中間找到 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 服務,單擊後在左側點選「停止此服務」。

11、再找到 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單擊後同樣在左側點選「停止此服務」。

兩項服務都成功停止後,關閉「計算機管理」,正常重啟電腦後問題得到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到win10正式版後,發現螢幕閃爍不停,導致電腦無法正常使用

win7/win8.1升級win10系統後螢幕閃爍不停如何解決你可以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u盤pe系統開啟,搜尋c盤中clean64.dll 檔案刪除

(32位windows系統就是clean32.dll)

win10 為什麼桌面圖示一直閃

6樓:金牛咲

win10桌面圖示一直bai閃的原因du:應用程式設定衝zhi突。

解決方法dao:

1、首先點開桌面的最左內下角的容windows小圖示,也可以按筆記本的小圖示(win鍵),一般在電腦鍵盤最左下邊向右數第三個,點選進入裡面的設定按鈕,如下如所示。

2、然後進入windows設定介面,我們選擇「應用」,然後進入設定,如下如所示。

3、點選應用後可以在最左邊的導航欄找到「預設應用」,點開預設應用,進行設定,如下如所示。

4、選擇了預設應用後找到右邊出現的充值microsoft推薦的預設值,點選下面的重置,如下如所示。

5、然後重選擇重置,可能會卡住,這時候等一下就行了,重置了以後,會在重置的後面顯示一個【√】,如下圖所示。

6、windows重置並不會導致系統檔案的丟失,可以放心重置,最後會發現系統閃爍問題已經沒有了。

7樓:夙颯

【原因】應用程式版設定衝

權突,如果裝了 qq瀏覽器預設設定的是「鎖定qq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現在問題來了,預設瀏覽器edge和qq瀏覽器設定衝突。edge設定自己為預設,關聯一次,系統圖示關聯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一次。qq瀏覽器又不高興,保持自己預設,又重新整理一次。

然後........開啟應用程式觸發了事件........不斷重新整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各bai種辦法整都還du在閃,照著高贊zhi答案也是,連預設應用設定dao都動不了,很內卡,不能設定東西,容但高贊答案給了我啟發,我把聯想的智慧瀏覽器一解除安裝,整個人都舒服了,圖示不再動了,我再開啟預設應用設定發現可以很輕鬆的修改了。

9樓:天竹水巷

我也遇到這個情況了,搜的各種方法都沒用,然後我就除了系統本身的瀏覽器之外,比如谷歌啊,qq瀏覽器啊.360瀏覽器的,都給解除安裝了。系統設定裡應用選項裡的預設應用選項重置一下,重啟就行啦

10樓:投票v信

右鍵點選桌面上的

bai此電du腦

然後點選管理zhi

然後雙擊服務dao與應用程版序,它

再雙權擊服務

然後找到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點選左側的停止,或者右鍵後停止

接著找到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並停止此服務

最後正常的重啟電腦就行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11樓:風起哦想你

我是桌面圖示和工作列圖示都閃(感覺是看了個pdf檔案導致的),搗鼓了一晚上試了很多種辦法不好使,最後把之前解除安裝了的360管家和防毒又都裝了,用360防毒裡的「系統急救箱」修理了20分鐘,重啟電腦後解決的……希望能解決你們的問題。

中間網上的方法不好用之後我就解除安裝了很多軟體 qq瀏覽器,qq qq遊戲,adobe在系統盤裡手動刪了好多東西,最後用的360

12樓:耨眸莫

電腦升級到win10以後螢幕一直閃爍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

2、找到高階啟動,點選「立即重啟

3、重啟後,進入第一個選擇畫面,點選「疑難解答」

4、然後點選「高階選項」

5、在其中選擇「啟動設定」

6、這裡給出了下次重啟後的主要選項,點選「重啟」按鈕7、重啟後停留在選擇畫面,按鍵盤「4」或者「f4」鍵進入安全模式8、進入桌面後,在「計算機」圖示點選右鍵,選擇「管理」

9、在「計算機管理」左邊欄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並,點選「服務」,在中間找到 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 服務,單擊後在左側點選「停止此服務」

10、再找到 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單擊後同樣在左側點選「停止此服務」

11、兩項服務都成功停止後,關閉「計算機管理」,正常重啟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有問題 或者重啟即可

14樓:

原因:應用程式設定衝突。

解決方法:

1、按win鍵就是鍵盤左下角ctrl鍵右邊的一個,然後選擇設定按鈕,如下如所示

2、開啟如下介面,我們選擇應用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3、選擇之後選擇預設應用

4、選擇之後在右邊找到重置按鈕,如下如所示5、選擇重置,可能會卡住,這時候等一下就行了,重置了以後,會在重置的後面顯示一個勾

6、這個時候會發現不再閃動了,所以筆者在這裡提醒大家,安裝之後儘量的不要設為預設應用,至少你設定預設之後有問題那麼就該恢復回來,這可能是微軟的一個bug吧。

15樓:中關村**

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此電腦

然後點選管理

然後雙擊服務與應用程式,它

再雙擊服務

然後找到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點選左側的停止,或者右鍵後停止

接著找到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並停止此服務

最後正常的重啟電腦就行了

win10電腦桌面圖示一直閃爍是什麼原因?

16樓:張小米由

win10電腦桌bai面圖示一直閃爍du的原因可能是升級之後系統zhi衝突不相容的原因。dao

具體解決方式如下專:

1、開啟桌面,屬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此電腦

2、點選管理

3、雙擊服務與應用程式,並頁面

4、再次雙擊服務介面

5、找到文字「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點選左側的停止,或者右鍵後停止

6、接著找到「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標識,並停止此服務

7、重啟電腦即可

17樓:經潔玉慕若

右鍵bai點選桌面上的此電腦

然後點du擊管理

然後雙擊

zhi服dao務與應用程式,內它

再雙擊服務

然後找到容problem

reports

and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點選左側的停止,或者右鍵後停止接著找到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並停止此服務

最後正常的重啟電腦就行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18樓:營菁菁漫遊

原因:應用程式設定衝突。

解決方法:

1、按win鍵就是鍵盤左下角ctrl鍵右邊的一個,然後版選擇設定按鈕,如下權如所示

2、開啟如下介面,我們選擇應用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3、選擇之後選擇預設應用

4、選擇之後在右邊找到重置按鈕,如下如所示5、選擇重置,可能會卡住,這時候等一下就行了,重置了以後,會在重置的後面顯示一個勾

6、這個時候會發現不再閃動了,所以筆者在這裡提醒大家,安裝之後儘量的不要設為預設應用,至少你設定預設之後有問題那麼就該恢復回來,這可能是微軟的一個bug吧。

WIN10系統閃屏怎麼回事,win10電腦突然黑屏閃屏怎麼辦

win7 win8.1升級win10後一直閃屏的解決辦法 具體操作如下 1 進入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2 找到高階啟動,點選 立即重啟 3 重啟後,進入第一個選擇畫面,點選 疑難解答 4 然後點選 高階選項 5 在其中選擇 啟動設定 6 這裡給出了下次重啟後的主要選項,點選 重啟 按鈕進行7 重啟...

電腦升級win10後無法上網,升級win10系統後無法上網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1 使用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開始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出輸入cmd命令,之後再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始執行對話方塊 2 之後進入管理員命令符操作,之後我們再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之後按按回車鍵 enter 確認即可,如下圖所示 升級win...

Win10螢幕亮度怎麼調Win10螢幕亮度調節方法

操作方法 1 點選win10系統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點選彈出選單上的電腦設定,如下圖所示。2 在電腦設定對話方塊的左上角可以看到 圖示,如下圖所示。3 點選後彈出下拉選單,再點選下拉選單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4 點選後,在右下角可以看到亮度,點選亮度就可以設定了,如下圖所示。5 點選亮度後,調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