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win10後無法上網,升級win10系統後無法上網該怎麼辦

2022-03-26 03:25:22 字數 3956 閱讀 1806

1樓:衝浪**優化

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

1、使用 win + r 組合快捷鍵開啟開始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出輸入cmd命令,之後再點選底部的「確定」。

開始執行對話方塊

2、之後進入管理員命令符操作,之後我們再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之後按按回車鍵(enter)確認即可,如下圖所示:

升級win10無法上網的解決辦法

採用這種方法即可解決win10各瀏覽器都無法上網的問題。如果依然沒有解決的朋友,請檢查下win10系統是否有問題,另外也可以安裝一些新版顯示卡驅動試試。

2樓:陶慶鑫

問題一:硬體正常,但是不能聯網

可能是升級過後系統自動給你更新了網絡卡的驅動,你可以嘗試回滾網絡卡驅動

方法:開啟開始選單,找到此電腦(win7下的名稱為我的電腦)->右鍵->點選管理(圖一)->左邊選擇裝置管理器->右邊在選擇->網路介面卡->選擇你的網絡卡(圖二 ,我這隻有無線網絡卡,沒插有線,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選擇你的有線網絡卡),右擊鍵(注:這裡根據的的聯網方式選擇,wifi的話就選擇有wifi或wlan那個)->點選屬性(圖二)->再點選驅動程式->再點選回滾驅動(若這裡是不可點選狀態)(圖三)

如果不是可選擇狀態,你可以參考問題二或者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

問題二:升級win10 或 (win7。這個不是升級),排除硬體故障,驅動故障後還是不能聯網

首先我們開啟「開始選單 」,你也可以按鍵盤上的開始選單鍵(alt 和 ctrl中間那個)開啟「開始選單 」

找到目錄:

1.win7下的目錄為:【開始->附件->命令提示符/cmd,右鍵以管理員方式執行】(我沒用win7,就不上圖啦)

2.win10下的目錄為:【開始->所有程式->windows系統->命令提示符/cmd,右鍵以管理員方式執行】(圖一,圖二)

3.當然,你也可以按快捷鍵win+r 輸入cmd(圖三),執行後,再右擊導航欄執行的cmd,以管理員方式執行(圖四)(不明白的開啟我的電腦或此電腦,在位址列輸入%windir%\system32\cmd.exe)

4.或者右鍵「開始選單」->選擇執行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員身份(圖五)

注意(win是開始鍵,ctrl與alt之間那個按鍵)

圖是win10的

開啟命令提示窗以後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注意全部是小寫的 你可以直接複製過去右鍵貼上

切記一定要以管理員方式執行,不然會出現圖一的錯誤

如果執行成功會提示你

成功地重置 winsock 目錄。

你必須重新啟動計算機才能完成重置。

當然,你可以稍後再重啟計算機。現在你可以試一下,能不能上網了?

問題三:如果出現qq能夠正常登陸,但是不能瀏覽網頁。

有以下原因:

1.dns有問題,修復很簡單。

開啟你的控制面板(win10請右鍵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看到有個活動連結,點選連結(圖一),出現如(圖二)的介面,點選屬性(圖二),出現如(圖三)的介面,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4/ipv4(圖三),出現如(圖四)的介面,這個時候點選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圖四)。注意哈,dns第一個是114.

114.114.114(這個是麻花疼的),第二個223.

6.6.6(這個是馬雲的),修改完成點選確定,教程結束。

電腦升級win10後無法上網

3樓:兄弟連教育

解決方法:

1、然後按住鍵盤組合鍵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在提示框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

2、重置成功,重啟電腦即可。

4樓:麥兜範

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

1、使用 win + r 組合快捷鍵開啟開始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出輸入cmd命令,之後再點選底部的「確定」。

開始執行對話方塊

2、之後進入管理員命令符操作,之後我們再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之後按按回車鍵(enter)確認即可,如下圖所示:

升級win10無法上網的解決辦法

採用這種方法即可解決win10各瀏覽器都無法上網的問題。如果依然沒有解決的朋友,請檢查下win10系統是否有問題,另外也可以安裝一些新版顯示卡驅動試試。

升級win10系統後無法上網該怎麼辦

5樓:

用360斷網急救箱修復一下試試。

6樓:麥芮子

回答親~win10重灌系統後連不上網,可能是網絡卡驅動出現了問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使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devmgmt.msc」後按下回車鍵開啟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右鍵當前的網絡卡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3、在更新驅動程式視窗中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4、系統將網絡卡驅動安裝完成後就能正常上網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覺得滿意的話可以給個贊嘛提問試過,沒能解決

回答你是自己安裝新系統的還是店家幫安裝的呀提問店裡裝的

回答看一下是不是以下問題

1、檢查電腦、路由器、光貓三者之間的連線網線,注意路由器、光貓是否能正常工作;

2、網線水晶頭的問題,一般更換網線即可;

更多13條

7樓:沒事我來看看

找實體店解決吧,你為網絡卡驅動

8樓:烏鴉小小七

試試看升級網絡卡驅動?

電腦管家為什麼不能升級win10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win10系統下。按win鍵+r鍵調出執行,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調出「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2.按途中1-4的順序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 "。

在右面找到「配置自動更新」,並雙擊。

3.在配置視窗上按1-3的順序選擇「已禁用」,點選「應用」,「確定」。

4.關掉「本地組策略編輯器」,重啟電腦。

10樓:高興地數學達人

因為現在win10不免費升級了

win10電腦如何使用wifi上網嗎

11樓:兄弟連教育

方法/步驟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看一下無線開關有沒有關了。可以按鍵盤上的(fn+f6)開啟

不同的膝上型電腦可能不一樣。f1-f10這幾個鍵上會有標識無線網路。現在新的筆記本關閉了wifi網路叫飛航模式和手機一個叫法。

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有沒有安裝。如下圖所示操作。

如果沒有安裝使用驅動精靈網絡卡驅動版安裝一下。

檢查一下wlan autoconfig服務沒有開啟。

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有沒有被禁用。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在這裡就可以看到wlan有沒有被禁用。

如果被禁用了wan在上面點右鍵啟用就好了。

啟用成功後在上面點選連線/斷開

檢測到了無線網路然後點選連線,輸入密碼連線上去就可以使用無線網路上網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臺步驟:

1、開啟win10系統電腦,如果是膝上型電腦,按鍵盤上的(fn+f6)開啟無線上網。

2、右鍵此電腦,選擇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有沒有安裝。

3、檢查一下wlan autoconfig服務沒有開啟。

4、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在這裡就可以看到wlan有沒有被禁用。

5、被禁用了wan在上面點右鍵啟用就好了。啟用成功後在上面點選連線/斷開即可。

13樓:邵長華武學院

找到wifi然後輸入正確的密碼點選連線就好了

win10升級後,所有應用都無法開啟了,怎麼辦

更新後win10內建應用全部不能開啟解決方法如下 1 在執行框 裡面輸入 gpedit.msc 2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開啟windows設定。3 開啟安全設定。4 開啟本地策略。5 開啟安全選項。6 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 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7 選中已啟用,儲存退出。2015年1月21...

win8 1升級win10後電腦開機密碼輸入不進去

關閉快速啟動就可以了 樓上是的能聽懂人話?別人鍵盤都按不了還怎麼設u盤啟動?你好,電腦win10系統更新後,開機密碼 數字 老是輸入不了,怎麼回事?不少安裝win8.1系統的使用者會發現,每次進入電腦系統的時候,都要輸入live賬號密碼才能進入系統,但對於絕大多數使用者來說,一般都是不需要設定密碼的...

電腦用360升級win10好麼

如果不太會用其他方法升級的話,可以用360升級的,基本上都是沒用問題的,當然也有失敗的風險。附教程 一 執行360 升級助手 1.安裝最新版本安全衛士後,開啟安全衛士,點選主介面右下角的 更多 圖示。2.開啟下圖介面,中間位置即可看到 360 windows 10 升級助手 3.點選即可執行。首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