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最貴的是哪一款,華為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

2021-12-28 05:31:50 字數 1483 閱讀 9730

1樓:火星熊貓打

最貴肯定是定製限量版,如果大家能買到的最貴版是iphone 7 plus 256g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旗下iphone 手機並不是最貴的。

htc one**版 ,鑲嵌有24k金、玫瑰金或白金,由英國精於**電鍍和定製的奢侈品牌goldgenie量身打造,售價在2萬人民幣左右。

grand touch和grand touch gcb,mobiado是加拿大奢侈手機製造商,建立於2023年,mobiado手機共有兩款,grand touch和grand touch gcb,手機使用24k金和銠金屬打造,還可內建一款瑞士手錶,機身未鑲嵌藍寶石的售價2萬人民幣,而鑲嵌藍寶石的售3萬人民幣。

黑莓q10白金鑲鑽版,英國奢侈品公司alexander amosu推出了一款鑲嵌了18k白金,鑽石等貴重材料的黑莓q10白金鑲鑽版,售價在19萬元人民幣。

3樓:紅巾搵淚

蘋果手機最貴的是哪一款?蘋果旗下iphone 手機並不是最貴的。

2.htc one**版 ,鑲嵌有24k金、玫瑰金或白金,由英國精於**電鍍和定製的奢侈品牌goldgenie量身打造,售價在2萬人民幣左右。

3.grand touch和grand touch gcb,mobiado是加拿大奢侈手機製造商,建立於2023年,mobiado手機共有兩款,grand touch和grand touch gcb,手機使用24k金和銠金屬打造,還可內建一款瑞士手錶,機身未鑲嵌藍寶石的售價2萬人民幣,而鑲嵌藍寶石的售3萬人民幣。

4.黑莓q10白金鑲鑽版,英國奢侈品公司alexander amosu推出了一款鑲嵌了18k白金,鑽石等貴重材料的黑莓q10白金鑲鑽版,售價在19萬元人民幣。

華為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

4樓:唯愛陳

1、華為現在最貴的手機是huawei mate 10保時捷設計6+256gb(曜石黑),原價8999,現在被炒到2萬+。

一、產品特點:

1、優點:一方面,huawei mate 10 保時捷設計超強的續航能力,雙卡雙待以及更強的訊號和低功耗低發熱的處理器本身就是優於iphone x的三大致勝法寶。另一方面,與保時捷合作的獨特而外觀設計、由內及外的高階產品定位都體現出了huawei mate 10保時捷版對於手機市場的精確細分。

2、缺點:破萬的**有點貴,還十分難買到,簡直是稀缺資源。螢幕比起三星蘋果來說還是弱了一些。

3、總結:各方面均衡,無明顯弱點的國產手機。

5樓:崇梅宿羅

你好,目前可供購買的手機中要屬華為p8了

華為p8

高配版採用5.2英寸1080p顯示螢幕,海思935處理器,3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空間,支援擴充套件卡,前置800w後置1300w攝像頭。售價為3588元

標準版採用5.2英寸1080p顯示螢幕,海思930處理器,3g執行記憶體,16g儲存空間,支援擴充套件卡,前置800w後置1300w攝像頭。售價為2888元

華為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

1 華為現在最貴的手機是huawei mate 10保時捷設計6 256gb 曜石黑 原價8999,現在被炒到2萬 一 產品特點 1 優點 一方面,huawei mate 10 保時捷設計超強的續航能力,雙卡雙待以及更強的訊號和低功耗低發熱的處理器本身就是優於iphone x的三大致勝法寶。另一方面...

三星最貴的手機,現在三星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多少錢?

您好三星最貴的 三星w2013,電信版雙卡雙待,11888 如下圖 而目前最最貴的是 諾基亞constellation quest 160000,是一部汽車的 如下圖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三星阿瑪尼sch w820,市場售價八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不懂的可以追問 您好,感謝支援三星產品!根據您的描...

路虎最貴的車是什麼,路虎最貴的車是哪一款

路虎攬勝皇家一號加長版。攬勝運動版 萬攬勝運動版 機械增壓版萬攬勝 萬攬勝 機械增壓版萬。攬勝最貴,以下均為市場價,不是官方 攬勝自然進氣,200萬。攬勝機械增壓,245萬。攬勝創世尊崇版,340萬。攬勝40週年紀念版,380萬。攬勝加長版,450萬。攬勝overfinch獵槍版,480萬。路虎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