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的手機我該買哪一款?諾基亞手機哪一款好

2023-03-25 06:50:06 字數 6164 閱讀 3190

1樓:我追楊永琪

呵呵 ,3g手機是屬於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簡單點雙方就是可以**聊天,**處理,檔案傳輸,手機上網等。其實以前也有些功能,只是現在國家推行,速度,訊號等會比以前快很多,現在還不是時候用,等1年左右,都時興了,那個時候用還好點。我個人推薦6120c效果還是可以,也是屬於3g範圍內的,**比較便宜。

如果你現在不用3g的話,先用6288一年左右,然後換3g手機,就很划算了。其實你自己看好的n79也還可以的。3g還要支援3個通訊協議中的一個,才能正常通訊。

2樓:匿名使用者

買n82吧 n82是3g的 但是n82 2000元可買不下來 2000只能買n73ie 也是3g的黑色的不錯 我說得都是**行貨的** 其實也不必要買3g的 出3g的時候你手機也過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n79挺好!現在沒有普及3 g。所以要3 g手機也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用買3g,3g剛推出收費貴,信好還不好。等等吧。

5樓:網友

5320不錯,1300左右。價效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好的還是6210c,才1100多,你可以先買這款用著。

諾基亞手機哪一款好?

7樓:尋涵衍歷氣

n2023年新產品,卡爾蔡司認證800w鏡頭,英寸螢幕,1670萬主屏顏色,絕對清晰。作業系統是symbian

s60第三版,支援3g(wcdma網),機身記憶體就高達8g,能擴充套件至16g,功能強大,沒話說。支援gps導航系統。雙向滑蓋,外型好看。

電池還可以,是1200毫安的。現在**3300左右。

我們來一項項分析。

1.【cpu】n86

n96都採用了雙向滑蓋的設計,目的是為了更加貼合諾基亞自家的ngage遊戲。而眾所周知,ngage遊戲的畫面無論是容量還是畫面的效果都要比普通的遊戲好不少,這時就要看cpu了。96的cpu採用的是arm9架構的264赫茲的cpu,85用的是arm11架構的369赫茲的cpu,所以速度方面n86佔淨了優勢,96的速度是相當的遲緩讓人無法忍受。

2.【螢幕】

n96n86都是採用的是qvga解析度的螢幕。96的是英寸,86的是2.

6英寸。而n86的材質用的是oled的材質,該材質的螢幕可以自發光,讓86的續航能力更加持久,搭配1200毫安的bl-5k可以講86的待機優勢發揮的凌厲精緻。而96的2.

8寸大屏還是採用的tft材質,耗電量巨大在所難免,而且搭配的還是960毫安的小電池,讓人無法理解!

3.【記憶體】n96的主要賣點就是內建的16gb海量快閃記憶體,還可以加上最大8gb的tf儲存卡可以使自身的記憶體達到24gb的恐怖容量,而86自帶8g記憶體卡但是沒有內建快閃記憶體。但是96的快閃記憶體儲存速度相對緩慢,86的tf卡速度較快,這裡96勝出。

4.【音質】方面我個人認為86和96平手,外放96比較好點,內放打平。耳朵不是很挑剔的話都可以接受的。

5.【拍照】86是800w畫素,96是500w,86完勝。

其實綜合起來86的價效比要比96高得多。推薦n86,n96有點華而不實。

最後一句話,要娛樂價效比就86,愛面子就96!

完畢,望你滿意~

諾基亞手機買什麼好?

8樓:網友

諾基亞確實不錯,你提到的這幾款都是當年的強機,而當今流行的是安卓系統的手機了,如果你支援國產話,可以看看華為或中興,喜歡什麼型別的就看你自己了。

諾基亞經典手機是哪款,值得購買嗎?

9樓:忻燁華

1、諾基亞3650

2023年上市的諾基亞3650,最早期的智慧手機,搭配了一個像**撥號盤一樣的圓盤。現在來看的話更像是一把剃鬚刀,那時候的設計師腦洞也是很大。

2、諾基亞n90

2023年釋出的諾基亞n90,造型領先了一個時代,那時候做夢都想買的一款手機,但是可惜在那個時代**太貴了,可旋轉的顯示屏可以轉變成一臺行動式攝像機。

3、諾基亞6800

2023年釋出的諾基亞6800,是諾基亞最經典的翻蓋設計,常規鍵盤翻轉後,顯示出一套完整的qwerty鍵盤。是不是很吊。

4、諾基亞3250

2023年釋出的諾基亞3250,依然是折騰的翻蓋,這也是一代的經典,就用過另一款旋轉的5800變形金剛版本的。

5、諾基亞7370

2023年的諾基亞7370,特點是180度旋轉。還有就是金色的外觀個性十足,很多女性消費者的最愛。

10樓:溜達的專用

諾基亞經典手機有:諾基亞9000、諾基亞3210、諾基亞1100、諾基亞5300、諾基亞n81、諾基亞e71。屬於老舊設計,不值得購買。

一、諾基亞9000(2023年)

二、諾基亞3210(2023年)

諾基亞3210可能是上世紀90年代最偉大的手機之一,很多朋友的第一款手機都是它。無天線、外殼科更換,**還很親民。2023年上市,世界銷量排名第二,銷售1億6千萬臺。

三、諾基亞1100(2023年)

諾基亞1100是2023年10月上市的一款手機,主打低端,全球已累計銷售2億臺,是世界上賣的最多的一款手機。證明了諾基亞在低端市場的強大號召力。

11樓:小皚學姐

諾基亞的經典手機有諾基亞6110、諾基亞6800、諾基亞n70、諾基亞n81。我認為不值得購買。

諾基亞6110誕生於2023年,不過這款手機還不是很普及,主要是面向服務商市場的,裡面的貪吃蛇遊戲就已經暗示著諾基亞要準備攻佔手機市場啦!

6800是諾基亞又一次的全鍵盤手機嘗試,使用了可翻轉的雙鍵盤設計,平時是一款直板手機、翻轉之後則成為了qwerty全鍵盤手機。不過,這種設計讓機身變得很厚重,耐用性也不是很好,最終未成為市場中的主流機型。

諾基亞n70,顯然,相比中庸的6280,同年的n70更加吸引人,也獲得了銷量及口碑的雙贏。它搭載了新版s60系統,提升了處理器等配置,直板造型及滑動鏡頭蓋也是很受歡迎的設計。

諾基亞n81,諾基亞曾試圖在n81上重新找到遊戲手機的感覺,這一次它拋棄了掌機造型,使用了更受歡迎的滑蓋設計並配備獨立遊戲按鍵,將n-gage 作為一個遊戲平臺內建其中。當然,諾基亞最後仍未成功。

12樓:乩身

諾基亞經典手機是諾基亞3310、諾基亞1100、諾基亞e71、諾基亞6600,不值得購買。

諾基亞3310釋出於2023年,諾基亞3310迄今銷量已經達到億部。然而,除了過億的銷量,諾基亞3310還有一項大招,超級抗虐。

曾經,手機圈虐諾基亞3310成風,火燒、**、坦克碾壓等無所不用其極。當然,也有人曾嘗試用徒手掰彎諾基亞3310,結果手機沒事兒,倒是機主自己的手受傷了……

諾基亞1100釋出於2023年,諾基亞1100至今仍是全球手機銷量之王,賣出了億部。現在有些廠商宣傳超長待機,碰到諾基亞1100就是被完爆,諾基亞1100可待機400小時!

諾基亞6600釋出於2023年,諾基亞6600銷量達到億部。如果說諾基亞1100是諾基亞低端之王,諾基亞6600算得上是諾基亞高階之王了。

該機搭載諾基亞symbian os 系統,當時可是很拉風的的旗艦。

諾基亞e71釋出於2023年,諾基亞e71是一款獨樹一幟全鍵盤手機,定位高階商務旗艦,曾獲英國權威手機雜誌《mobile choice》年度最佳和最佳智慧手機的稱號。該機有著1500mah電池,可支撐重度使用一整天。

13樓:文化叭叭員

最經典的款型是諾基亞 3310,在當時可謂是諾基亞的巔峰之作,但是現在來看的話是不建議購買的。

14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nokia 5110(2023年)、nokia 8110(2023年)、nokia 8210(2023年)、nokia 3310(2023年)、nokia 6310(2023年)。這些手機太老了,已經過時了。建議買諾基亞x71。

15樓:加百列

5230應該很經典,不過很老了,現在用跟不上時代的,不推薦。

16樓:18個褶的裙襬

最經典的款型是lumia 920,不值得購買,因為它的外形早就過時了,而且功能也很落後。

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5,直板機,智慧塞班s60的系統上網速度超快,3g,支援畫素帶led補光燈。

18樓:網友

c6-01的,800萬畫素,照像也不錯,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c6-00的也不錯,側滑蓋,全尺寸鍵盤+觸控,500萬畫素。

看自己喜歡。

19樓:網友

首選6120c吧,本人覺得這臺機器是諾基亞在1000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一臺。

直板,外觀簡約,智慧機,用的是s60第三版。

聽我的,選擇這款沒錯。

如果想配置高一點的話,就選擇n79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行貨嗎?水貨好的就比較多了,,比如說e5,,,c5|03,,,就這些吧,,我比較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5233吧,智慧觸屏手機。基本功能都有,畫素麼馬馬虎虎。水貨的價位也合適。樓主可以考慮下!

22樓:蒿聽捷宛亦

適合你自己的才是好的,包括功能外觀**等方面因素。

23樓:宛木惠含蕊

要求**功能及一定的拍照和個性的外觀。

大概就是這樣吧?5310

都是nokia

xpress

music系列的機器。

而且外觀比較個性5310

的超薄機型。

2000出頭5700

只能加扭腰設計。

個性突出。2300左右雖然是智慧機。

但是反應速度還是比較好的。

它們都是200w畫素。

拍照效果一般。如果你對拍照有更高的要求就選擇5610也是**手機。

滑蓋造型並不奇特。

但是它的個性滑條可以在**模式。

收音機手機之間自由切換。

比較有趣。再有它是320w畫素的。

拍照效果優於以上兩者缺點是隻有水貨。

行貨還沒有上市。

但也正是這個原因。

讓它的價效比比較高!再有n73拍照和**都不錯但是**稍稍高些。

2400左右。

而且它的反應也比較慢。

不知你能否接受。

而且外觀也比較普通(相對以上幾款)終上。

我最推薦的是5700

**效果它應該是比較突出的。

加上扭腰的外形。

較高的價效比。

也許你會中意它!令。

**手機索尼。

愛立信也不錯。

2000價位推薦w830

外觀漂亮。**拍照都比較出眾。

誰推薦個適用的諾基亞手機

24樓:a黑妞逗奶

八百以內智慧的就別想了,網速快的也不多。看看5310或x3吧。其實不如加點銀子弄個智慧的,既然買了,別為了省兩三百塊錢,導致買來又後悔!

5320di也就1100以內,勸你考慮考慮。

25樓:太史文華懷安

朋友我推建你:純直板:n78,n79,6730c。直板側滑雙鍵盤:5730,e75。朋友你上搜搜這五款手機的**吧!決對有你喜歡的手機的!

諾基亞現在那款手機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知你是否聽過諾基亞n79,相信這款手機的效能是你的購買要求所符合的,我給你列舉下n79的引數。

n79螢幕引數:1600萬色tft彩色螢幕;240×320畫素(qvga),英寸; 作業系統:

symbian ,s60第三版fp2平臺 處理器:arm11,369mhz ,畫素是500萬,智慧機,直板,**1500,男的用不錯,我以前就是拿黑色版的n79,顏色比較經典,不過現在黑色版的應該停貨了,白色的也不錯,顏色挺漂亮的,電池只要多帶一塊在身上還是很足夠用的。

最後,我推薦樓主購買n79,時尚大方,顏色漂亮,**適中。

還有你買手機的時候,最好去實體店買,通過聞手機的味道來識別,全新機會有一股檀木香的味道,這股味道會在手機記憶體在很久,但是翻新過的手機會因為加工噴漆等,喪失這種味道,所以聞味道也是一種辦法。

基本上就這些了,祝樓主購機愉快。

諾基亞的哪款智慧手機好,諾基亞手機哪一款好

本人現在正在使用諾基亞5530xm,目前市場 大概在1500 1600左右,這款手機我感覺效能很強大,主要是外觀我很喜歡,全觸屏,採用與n97相同的處理器,速度和功能支援很好,採用s60五版系統,操作方面完全沒有障礙。再有就是e63了,我用了一年時間,現在我弟弟在用,它是諾基亞全鍵盤手機,採用s60...

大家我一款諾基亞手機,大家推薦我一款諾基亞手機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諾基亞智慧機不錯,價效比高,也在2000以內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

請一款諾基亞手機,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3000元,真是大款啊,所有的機子都可以選了,只是有些要選水貨的,呵呵,我一直就想買n95,或n96,真的很不錯的,估計水的95大概2000多一點吧,96水的應該在3000以下,所以我建議你 1,買水的就買96 2,買行的,就買95,其實水貨比行貨本身質量要好的,至於圖的是本身質量還是售後質量,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