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普工好找工作嗎,深圳的工作好找嗎?

2021-12-28 08:50:55 字數 4525 閱讀 6359

1樓:塔浩

租房很貴,吃飯也貴,工作還不包吃住,那全是深圳市內,也叫關內,

你可以先選擇在深圳的關外,也是深圳的其中一個區,比如龍崗區。

只有龍崗區的工作包吃住的較多,而且一個快餐也有5快的,同樣包你吃飽。住房還是選擇長期住的比較好,不要進旅館,長期的租房一個單間最低的有一百多的。並不是那麼恐怖,但是龍崗區相對關內(市內)工資較低。

可市內消費高,不管吃住,每月單人最低消費不下2000啊。一個月算你拿2000多,每月下來又能留多少?在關外,龍崗,每月哪怕只拿一千多,可管吃管住,每月只要買點生活用品。

省一點每月至少也有7,8百,一千多留下啊。

如果沒有學歷和技術只有上工廠做普工,好點的每月一千多。管吃住,都要押一個月工資,就是第二個月發第一個月工資。沒發工資前用錢要計劃啊。

可以試著住龍崗,便宜點的旅館也有20一天的,買張深圳地圖,上面有公交線路,也就知道怎麼坐車到市內了。比住市內便宜的多。

找工作呢,介紹一點心得,只上介紹所,路邊的任何廣告千萬別看,全是騙人的。介紹所裡你只要花十塊錢買現場招聘的門票,裡面有很多工廠,都是現場招聘的。就算找不到也只花十塊錢,如果心不大,先找個工作穩定下來,普工是很容易找的。

千萬不要在介紹所搞什麼委託推薦工作,要好幾百,而且成功的機率很低。也不會退錢給你

普工還算好找,就按照我說的方法既不上當,又省錢還能很快找到工作。

祝你好運

2樓:她家小院

挺好找的,有周末休息,加班有加班費,比其他地方好的一點就是遵循勞動法。

3樓:yb看過來

容易的,只要你身體健康,滿足年齡要求就可以了。

4樓:陀昶釁瑾瑤

容易 的 就看你吃不吃得了苦

5樓:風雨人生

挺好找的,只要年齡不是太大

6樓:在慶源跳皮筋的銀狐

很好找,你選了我答案我還可以推薦你去

深圳的工作好找嗎?

7樓:萬里

別挑剔就行,正規酒抄店飯店或餐飲襲公司都需要各類服務人員。學歷低的一般就是各類服務類工作,一個月就2000多元開始。北京物價貴房租貴**多,要有思想準備。

別找中介介紹工作,多是**,記住一條,凡是單位以各類理由要你出錢當押金或幹別的事都別交,找個理由趕緊跑,這都是**,勞動合同法就不準單位以各類理由收費。正規單位還該給你上社保五險的。

北京(beijing),簡稱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是中國共產***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辦公所在地。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在北京呆過一年,說實話不太好找工作,當然,這只是相對而言,專找個很普通的工作還是比較屬

容易的。

主要是因為首都,人才集中,有點能力有點闖勁的人都覺得北京是一個很好的平臺,蜂擁而至,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我認識幾個在擦鞋店工作的小夥子,一個月幾乎沒有星期天,公司600塊。在其他大城市,相信這種工作肯定沒人願意做。

從好的方面來講,競爭厲害,意味著成功的機率更大,別人能行你也行。我在北京時有個成功人士(月收入上百萬)跟我說,別覺得競爭厲害就不好做,你應該想想,別人能生存,你為什麼不能?!這話給我的啟發很大,順便送給你了。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在bai北京工作生活了十多年的老du人,希望我的親身zhi體會能給大家提供到dao

幫助。一、對於剛步專入社會的屬年輕人來說,北京的機會比較多,因為北京的服務行業多,在校學生兼職服務行業多比例很大。

二、體力好的年輕人,快遞物流行業比較適合。

三、頭腦靈活的做業務,但是壓力比較大。

四、上年齡的在北京不好找工作,除非有特殊技能。

最後忠告大家:北京的**公司很多,高薪招聘的基本都是騙人的,還有就是要籤用工合同;北京的勞動仲裁機構沒有南方城市的好,就說這些,希望能幫到大家!

10樓:可愛的劉河

北京賺錢特別少,環境也不好,來了也是受苦。

還有北京人比較排外,尤其是南版方權人,北京人都不太喜歡,心理上就覺得南方人比較小氣比較婆婆媽媽。

在這種環境下,無論創業還是找工作都不容易。

而且北京以後是會發展成華盛頓那樣的政治和文化中心的,經濟地位不會太高,你來這裡發展事業前途不會太遠大。

雖然有奧運契機,可是北京工作不好找,除非你有工作經驗、有文憑、有能力還不怕吃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bai賺錢特別少,環境也不好,

du來了也是受苦zhi。

還有北京人dao比較排外,尤其是內南方人,北容京人都不太喜歡,心理上就覺得南方人比較小氣比較婆婆媽媽。

在這種環境下,無論創業還是找工作都不容易。

而且北京以後是會發展成華盛頓那樣的政治和文化中心的,經濟地位不會太高,你來這裡發展事業前途不會太遠大。

雖然有奧運契機,可是北京工作不好找,除非你有工作經驗、有文憑、有能力還不怕吃苦。

12樓:幸福鑽戒定製

來深圳找工作,都有什麼行業?深圳的工作好找嗎?

13樓:尊享富投訴

今年深圳好找工作嗎?有大量招工的,有拖欠工資的,也有放長假的

14樓:範俏壽映天

大部分深圳地方都很多廠都招普工,我是在深圳龍崗做的,工廠多,你可以考慮一下啊,這樣電子廠比較多,一般都是上白班的,晚上不加班

15樓:懂你

北京工作機會比較多,可以選擇的工作也多,各行各業都有,可以說好找,但同時找工作的人也多,可能找一兩個月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但一般情況下,比小城市的要好找。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找工作還是可以的,第一是工作種類多,第二是工作選擇多,只要你的要求不是特別好,找個工作是沒有問題的。

17樓:支援戶改

北京工作好找,但如果你的目標很高,恐怕也就不太好找啊。我說好找的理由就是,一輛摩托車,就可以送外賣,只要不怕吃苦,月收入8000元不叫事,當然開銷吃住行樣樣花錢,每月開銷也得個4千到5千元左右。

18樓:奧鵬教育

北京是一個充

bai滿機會的城市,du

工作機會相對比較多zhi,還是比較好找dao到的。要說版工作質量,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權情況決定,好的學歷和經驗無疑是加分項。若想要找到一個心儀的工作,不僅要求自己的工作經驗豐富,也要提升學歷,為之後尋找更好的工作做基礎。

北京的工作依靠人脈不多,要不斷提升自己,才能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bai你找什麼樣的工作,du只要你不怕吃苦zhi,低層次dao的工作還是好找的。如專果你的文化程度有屬限的話,高層次的工作是找不到的,因為你文化有限唄,在說,高層次的工作在北京那地方竟爭也是相當激烈的,所以說,在北京找工作的話,也得因你的文化程度來衡量自已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的工作要比小地方的工作機會要多得多,只要你能下得了苦,忍受得了勞累和不高的工資,工作的機會多的很。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北京是中國的首都就覺著工作好不好找,北京生活壓力可能略大,找工作還要看自身的能力不能說什麼工作好不好找而是說工作自己有沒有能力去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工作,一般都是網際網路公司,其中入門門檻最低的就要數新**運營了,只要你會寫文章,都可以去嘗試應聘一下新**運營這個崗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北京漂了近十年,可以這樣說,北京處處是大學生,處處是人才,工作專應該好找,就怕你屬受不了那個苦,首先在北京租一間小平房就得800到1000,早上要5一6點就得起床趕公交或地鐵,北漂一部分睡覺時候都是在公交或地鐵上得,當然這得看你工作的地方遠近了,一天坐車費用就得十幾二十塊,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幹什麼,如果是一些出力,髒累的工作,好找,高大上的肯定難找了,你看到北京想當演員的多少人,不過北京畢竟是首都,機會肯定比別的地方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就業機會還是挺多的,相對的壓力也會比較大一些。建議可以去一些求職**對你感興趣的企業和職位投遞一些簡歷,企業覺得合適就會聯絡你的。這樣效率會高一些的。

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哦!

26樓:眾生被困厄

工作好找不好找在於你本身的一些情況,你要是工作經驗紮實,技術紮實,那麼工作還是能夠找到的。不過北京的生活壓力也挺大的。

現在在深圳找普工的工作是不是很難找啊?

27樓:雷震子

這個很正常!找不到工作自身原因比較少,主要還是受**戰的影響,稱為世界工廠的東莞不是倒閉或轉移了不少工廠嗎!每年普工量增加所以說正常!

28樓:

富士康進嗎…………2650底薪,平時加班20元一小時

想去天津找工作好找麼,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

別去中介copy,都是要你中介費的,給你介紹的還全是流水線上的生產工人的活,沒什麼好的。要是有學歷有一技百之長,就去大點的智聯招聘或是前程無憂。要是本身硬體一般,就去天津度地方的招聘網,天津人才網 津門人才網啊問什麼的。總之網上招聘比較靠譜,是真想招人。招聘會不建議去,答人山人海的,沒什麼效果。總之...

新鄉的工作好找不,在新鄉好找工作嗎?

看你想幹什麼 你是否有技術 這些都是相關因素 你一句話說好不好找 那我說你可以去工地搬水泥的 工資比在鄭州的應屆畢業生都高 你去麼 亦或者是你沒有過硬的技術 去做銷售 你有相應的人脈麼 有夠硬的心理素質去面對閉門羹麼 我是做seo 的 這活兒 在新鄉極少 在鄭州很多 在北京 我就斷了念頭了 那兒高手...

現在去廣州好找工作嗎,去廣州找工作好找嗎

建議 1 你可以去廣州工作,如果你要求不高能進廠工作的話,應該很容易找到的。2 計時普工一般1500 2300左右,有點技術的一般在3000以上。有的包吃包住。有福利。3 初到廣州要特別注意 防騙 防敲詐 防盜竊。在車站儘量不要和陌生人打招呼,更不要聽信什麼招工的,不要找中介,避免掉入黑中介圈套。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