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的工作好找不,在新鄉好找工作嗎?

2022-09-11 09:25:13 字數 1448 閱讀 763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幹什麼 你是否有技術 這些都是相關因素 你一句話說好不好找 那我說你可以去工地搬水泥的 工資比在鄭州的應屆畢業生都高 你去麼 亦或者是你沒有過硬的技術 去做銷售 你有相應的人脈麼 有夠硬的心理素質去面對閉門羹麼

我是做seo 的 這活兒 在新鄉極少 在鄭州很多 在北京 我就斷了念頭了 那兒高手更多 所以呢 你的實力決定你的工作 不管你是技術性還是銷售型 去智聯 英才 這樣的**看看 工作很多 就看你願不願意做了

我在鄭州投的網路簡歷 全部都有訊息 但 工資很低 這也是個矛盾所以呢 工作的事 你自己多想想 不是好找不好找的問題 是你願不願意做的問題

有在河南新鄉找工作的嗎?本人女 已經出來好幾天了還是沒有找到工作,好迷茫啊,有在新鄉跟我一樣的嗎?

2樓:

多大了?我們這個廠要人,不過小女孩估計是幹不了這些活,在新鄉新開發區這,一個月女的大概3500左右,1希望能幫到你

3樓:風味益生菌

南環這邊大部分廠區都需要人

4樓:摩羯大臉貓

女的找工作容易,只要要求別太高!

5樓:

多去廠門口問問看(⊙o⊙)

6樓:

工作不好找的,你想找什麼工作?

在新鄉好找工作嗎?

7樓:

好找,從每個月300到10000的都有,你想幹哪一行?你有什麼技術或者文憑,就能拿到更多的薪水.

8樓:

好找到人民路勞動行政服務中心看看,免費的資訊.

9樓:樑子

你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如此籠統提問著實不好回答。

新加坡的工作好找嗎?

10樓:水院最美

在新加坡很好找工作,新加坡一直在持續發展中,不但新建了很多的大型娛樂場所還修建了各種**,需要引進大量的人才。

首先來普及一下新加坡的貨幣:新加坡元(簡稱:新元或新幣,舊稱:

坡幣,英文:singapore dollar),是新加坡的法定貨幣,以s$標記,大約為1新元=4.4元人民幣,匯率的走高走低對於在新加坡工作的人士很重要,因為匯率走高,獲得工資相對也更高。

接下來介紹一下新加坡的工作環境:新加坡除了大力發展本國人民的素質,以建立一個高素質的勞動力隊伍,從而提升本國人民的收入水平及生活質量,同時它也非常依賴外國人才,因此在工作場所,大家會跟來自世界各國的精英們一起工作。

新加坡良好的就業政策:新加坡**有個極好的政策,對於跳槽,轉換職業跑道,從來都不避忌,反而是提供各種資金及政策扶持,如果你能夠按部就班的通過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學歷,職務及薪金,那麼你就是新加坡**非常歡迎的人才。

想去天津找工作好找麼,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

別去中介copy,都是要你中介費的,給你介紹的還全是流水線上的生產工人的活,沒什麼好的。要是有學歷有一技百之長,就去大點的智聯招聘或是前程無憂。要是本身硬體一般,就去天津度地方的招聘網,天津人才網 津門人才網啊問什麼的。總之網上招聘比較靠譜,是真想招人。招聘會不建議去,答人山人海的,沒什麼效果。總之...

準備去青島找工作,好找不,去青島打工工作好找嗎?

青島的工作好不抄好找不要bai問我們,關鍵要問你自du己對自己的能力有沒有信心zhi,你如果dao自己的能力還不錯,那我恭喜你,青島的工作很好找 如果你的能力一般般,但是對自己很有信心,那我也恭喜你,青島的工作很好找 如果你的能力一般般而且又沒有信心,那麼我奉勸你不要來了,來了也找不到,青島是個年輕...

寧波找工作,寧波找工作,哪種工作好找?

找工作可以去招聘會看看啊!甬江人才網上有招聘會公告,也可以在網上釋出簡歷,找工作的形式有很多啊,親戚朋友介紹也很好啊!看你個人情況,如果你是有學歷的,比如說是重點出來的,那上市區找去,沒學歷的,那去工業區找,學歷低的,去周邊縣市好找。我想去寧波打工,請問那你容易找工作嗎?我想找下午4點以後上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