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信用卡收入證明,我申請了交通銀行信用卡,然後收到簡訊要我補充收入證明材料和居住證明材料。

2021-12-28 09:53:31 字數 963 閱讀 3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有固定的格式,去取一張,然後蓋上財務章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手寫、列印都可以,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只要蓋上公司的財務章或公章就可以了。

3樓:東南化工

工作證明已經包含收入證明

工作證明沒有固定格式

手寫或列印都可,最好是列印的

***在哪個單位工作,什麼職業,多少年薪,在職幾年,年月日,單位蓋章財務章或人事章都可以,蓋章後影印無效(章必須最後蓋,影印的章無效)你直接帶蓋了章的工作證明去銀行填**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辦信用卡時提供給銀行的樣本格式,照著修改,填一下,加蓋公章!

注:不是本地戶口的,需提供暫住證,類似水電費的單據掃描件,主要是確認一下暫住地址是否一致!

祝君好運!

收 入 證 明

×××公司

茲證明×××(先生/女士)是我公司員工,在××部門任××職務。

至今為止,一年以來總收入約為×××萬元。

特此證明。

本證明僅用於證明我公司員工的工作及在我公司的工資收入,不作為我公司對該

員工任何形勢的擔保檔案。

蓋 章:

日 期: 年 月 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了,難到你辦張信用卡,就找你們老闆蓋個張?你應該有工作證吧,帶著工作證和身份證就ok了

我申請了交通銀行信用卡,然後收到簡訊要我補充收入證明材料和居住證明材料。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諮詢業務員能否幫忙,不行可以找中介,最好是憑真實資料申請信用卡,辦下來之後規劃好資金理性消費。

7樓:金十千

提交。可以通過櫃檯提交,也可以通過銀行工作人員提交。

交通銀行信用卡還款日期,交通銀行信用卡還款日期怎麼算

1 交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長56天,最短25天,即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帳單日為1號,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5天,即26號,就是說 a 10月2日 11月1日的刷卡消費,會在11月1日出賬,11月26日之前還款就可以。b 11月2日 12月1日的刷卡消費,會在12月1日出賬,12月26日之前還款就...

交通銀行信用卡逾期月,交通銀行信用卡逾期3個月

一萬塊錢以上才算信用卡詐騙。你現在有多少先還多少,然後別管他。每個月都還錢進去。保證不會起訴你。交通銀行信用卡欠款逾期三個技巧 信用卡逾期解決方案 1 如果持卡人忘記還款,發現逾期後,一定要儘快還款,最好全額還款。給銀行信用卡中心打 宣告非惡意欠款。逾期時間短的話,銀行可能不計不良記錄 2 信用卡逾...

交通銀行信用卡會自動解封麼,交通銀行信用卡會自動解封麼

不會。銀行卡管理辦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四條 持卡人在還清全部交易款項 透支本息和有關費用後,可申請辦理銷戶。銷戶時,單位人民幣卡帳戶的資金應當轉入其基本存款帳戶。單位外幣卡帳戶的資金應當轉回相應的外匯帳戶,不得提取先金。單位人民幣卡可辦理商品交易和勞務 款項的結算,但不得透支。交通銀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