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絨衫怎麼保養

2021-12-28 09:49:12 字數 599 閱讀 9962

1樓:仉念霜

羊絨衫保養知識

洗滌注意:

1、可乾洗,也可手洗;洗前將嚴重髒汙做好記號。並將胸圍、身長、袖長尺寸量好記錄。

2、把專用洗滌劑放入35攝氏度水中攪勻,將衣物放入浸泡15-30分鐘後重點髒汙用擠揉的方法洗,其餘部分輕輕拍揉。

3、提花或多色的羊絨衫水宜浸泡,不同顏色的不宜放在一起洗滌,以免沾色。

4、將洗後羊絨衫放入網兜在洗衣機內脫水。

5、將脫水後羊絨衫平鋪在有毛巾被的桌上用手整理到原有尺寸成形陰乾。切忌曝晒。

6、陰乾後,用中溫(140攝氏度左右)蒸汽熨斗整燙,要與衣服保持 0.5-1cm距離,切忌壓在上面。

收藏注意:

收藏前必須洗淨晾乾,羊絨衫要疊好裝袋平放,切忌掛放,以免懸垂變形,不要與其他類產品同袋混裝,避光、通風,乾燥處存放,存

放時注意防蛀,嚴禁防蛀劑與羊絨衫直接接觸。

穿著注意:

1、內穿時與其配套的外衣裡子最好是光滑的,不能太粗糙、堅硬,內袋勿裝硬物及插筆、本、錢、包等,以免區域性摩擦起球。

2、外穿時儘量減少與硬物的摩擦和強拉硬鉤。

3、穿著時間不易太長,十天左右注意間歇,使其恢復彈力,以免纖維疲勞。

羊絨衫如何保養?如何保養羊毛羊絨大衣?

一 洗滌方法。因羊絨纖維表面由許多鱗片構成,一旦用了洗衣機攪洗羊絨製品,就會使羊絨製品氈化,破壞了羊絨製品的優良效能。因此,羊絨製品切不可以用洗衣機洗滌,最好乾洗,也可以手洗。方法如下 羊絨製品輕度髒汙時,首先將中性洗滌劑 洗髮水 餐洗淨 羊絨衫專用洗滌劑均可 倒入30 左右溫水中,待洗劑攪拌均勻,...

羊絨衫怎麼穿才Fashion?羊絨衫如何穿著保養?

作為女性來說,我認為羊絨衫可以通過一下的穿搭來展現時尚氣息。如果是高領的羊絨衫,可以不用按常規的方法把領子摺疊,只要把領子立起來變成堆堆領的樣式,就會顯得時尚很多,也可以從外搭來突顯潮流,可以外搭oversize風格的馬甲,或者下身搭配當下流行的闊腿褲 如果是低領的羊絨衫,可以內搭比較別緻的襯衫,或...

怎麼使羊絨衫蓬鬆,如何使羊絨衫恢復彈性

你的縮絨水溫偏低,具體縮絨方法如下 先用去汙劑洗盡髒汙,再用蓬鬆劑 縮絨劑開始縮絨,水溫在45度左右,如果是嵌花羊絨衫可以降低水溫到40度,單色可以提高到50度,再用40度的溫水加柔軟劑和平滑劑浸泡30分就ok了。直接問問小孔就可以了 清河 多維康助劉公司 買衣物護理液,將待晾的毛衣放入護理溶液中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