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plus128g國行是什麼型號

2021-12-28 20:29:08 字數 663 閱讀 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a1524和a1593是6 plus

蘋果iphone6國行有幾個型號

iphone6國行版本有什麼區別

2樓:統御近距離

iphone6國行版本的主要區copy別如下:

1、不同的網路系統。

國行版本iphone6(非運營約定製作)支援中國聯通、移動、電信4g、3g、2g網路,均為網通行動網路標準,但香港只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不支援電信標準。

2、不同的保修政策。

香港版iphone6在大陸損壞,只能在北京、上海等蘋果專賣店與蘋果官方***進行保修。自2023年10月起,香港版iphone的保修政策已經改變,大陸部分地區可以保修。

3、不同的充電器。

homebankiphone6配備了兩個充電器,而香港版或其他一些版本則配備了歐洲標準的三相插頭充電器。它們具有相同的充電電流,只是在標準上不同,所以必須使用特定的插座,或者使用介面卡才能正常充電。

4、一些功能的差異。

國行iphone6s相比港版iphone6s少了facetime和volte功能,雖然這兩個功能在日常的使用頻率並不高,但對於對這兩個功能有需求的使用者來說,國行iphone6s顯然會被排除在外。

蘋果iPhone6 iPhone6 Plus聲音變大沒

相比前幾代產品,iphone6 iphone6 plus聲音確實有變大。對歷代iphone進行了測試,結果 專發現iphone6和iphone6plus是目前蘋果釋出的揚屬聲器聲音最大的iphone。測試結果表明,歷代iphone揚聲器的聲音大小存在不同,而且並非漸進式增長。比如說,iphone3g...

蘋果iPhone 6plus忽然發熱是怎麼回事

造成萍果6手機發熱的最大原因 事實巳證明,首先是電量不足造成,手機使用半年後,雖顯示有百分之40的電量,實際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其次是由於長時間開啟藍芽和資料網路造成。及時充電並關掉藍芽和資料網路即馬上緩解退熱。蘋果6 plus手機老是發熱是怎麼回事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

蘋果6plus大小尺寸是多少,iPhone 6 6Plus尺寸究竟多大

蘋果6plus大小尺寸是 158.1 77.8 7.1mm。iphone 6 plus設計上和iphone 6一致,做工延續了蘋果的高標準。和前幾代不同的是,與前幾代iphone有稜有角的設計相比,它從螢幕邊緣到邊框都是弧形設計,玻璃與邊框貼合的十分緊湊,兩者銜接的地方過度十分自然,更像是un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