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與iphone6plus哪個好

2021-05-30 10:27:08 字數 2186 閱讀 297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變厚了一點,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 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從 129g 增加到 143g。

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 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升了,iphone 仍是市場上指紋感測器速度最快,準確度最高的手機之一

iphone6s與iphone6 plus哪個好

2樓:雷克射頻

1,iphone 6s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phone 6螢幕畫素密度依舊從326起跳。螢幕上覆蓋的玻璃蓋板不再是平的,而是2.

5d的玻璃,這讓iphone 6 plus的螢幕邊緣是弧形的。

2,核心硬體方面,蘋果在iphone 6s上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蘋果稱這顆處理器是第二代的64位處理器,官方的參數列示a8的處理能力將比之前5s上使用的a7提高25%的處理速度。除此以外a8內還整合了一顆協處理器m8,功能和之前的m7一樣,專為測量來自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指南針的運動資料而設計,保證低電壓的同時,完成感測器的運算動作。

4ios 9的正式版將搭載在iphone 6s上,新的健康應用以及全新的推送介面將出現,同時ios 8將開放第三方輸入法等。9月17日蘋果將向目前能升級ios 7的產品推送ios 8正式版,包括iphone 4s以及ipad 2。

5,最大的變化來自儲存容量,iphone 6s取消了32gb版,加入了128gb版,美國運營商兩年的合約價依舊為199/299/399美元,同時iphone 5s和5c的簽約價將降價到99美元以及0元。

6,iphone 6 plus是擁有5.5英寸螢幕的產品,它成為了目前蘋果推出的最大的iphone產品。iphone 6 plus保持了和iphone 6完全一致的外觀,不同的是iphone 6 plus的機身厚度稍有增加達到7.

1毫米,螢幕解析度達到1920×1080畫素。更大的螢幕能讓iphone 6 plus顯示更多的內容,蘋果此次在兩款手機上都強化了橫評顯示的功能,ios 8在iphone上可以實現類似ipad的橫向顯示效果。

3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功能上沒什麼差別,價效比上 iphone6 plus高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首先要去了解這兩者之間的差別,然後想想你對於手機比較看重哪一方面,是外觀大小,還是具體的內在配置,最後做出選擇就行了!

iphone6s與iphone6 plus哪個好

5樓:鋼神綠鋼

前者,因為前者處理器是a9的,後者處理器是a8的。

iphone6s和iphone6 plus哪個好

6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都買,自己實踐實踐

7樓:熱心網友

plus多個光學防抖

iphone6plus和iphone6s哪個好 10

8樓:莫爭

看你的需求~

6s在功能上沒有太大的區別,3dtouch功能是個亮點,而且攝像頭是1200萬,較之之前一代有顯著提高,處理器效能提升很多,且據拆開的機器來看,記憶體也是2g的(官方沒給資料)

6plus的話螢幕大,電池容量稍高,但是其實並沒有什麼亮點(跟6比較)

6的大小已經很不錯了,除非追求大螢幕,不然6都有些大,一手拿不過來我個人建議買6s

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追問~

9樓:1416232262牧童

iphone6s plus 好,唯一的不同就是處處不同,材質7000系列金屬更堅硬,畫素1200萬,震動你的手都能感覺到,3dtouch,會動的**,處理器比6要快百分之70。

10樓:a天地

6s,plus太大好卡不好用。6s快好用。

iPhone6S與iPhone6 Plus哪個好

iphone6s和iphone6的區別 1 處理器不同 iphone6s 6s plus採用了更新更快的蘋果a9處理器,而iphone6 6 plus是a8處理器。iphone6s 6s plus的執行記憶體為2gb,iphone6 6 plus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gb。2 重量不同 iphone6重...

蘋果iPhone 6S與蘋果iPhone 6 Plus哪個好

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是尺寸大小問題,和個人喜好問題,兩款手機區別參考如下 1 主屏尺寸區別 iphone 6s尺寸為4.7英寸,iphone 6 plus尺寸為5.5英寸 2 主屏材質區別 iphone 6s為retina hd,iphone 6 plus為multi touch ips技術 3 主屏...

蘋果iPhone7與iPhone6s有什麼區別

引數對比 1 處理器更高a10 2 防護等級ip67 3 home鍵採用防震壓,直接感受是home鍵按不下去了 4 雙攝像頭變化 5 增加黑色 6 32g版本起步 7 取消耳機孔,和充氣孔共用 8 外面材質有了改良,手感更好。iphone7支援防水,並且處理器效能更勝一籌。而且home更改為觸控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