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與iPhone6 Plus哪個好

2022-03-25 22:17:33 字數 938 閱讀 3112

1樓:babyan澀

iphone6s和iphone6的區別:

1:處理器不同

iphone6s/6s plus採用了更新更快的蘋果a9處理器,而iphone6/6 plus是a8處理器。iphone6s/6s plus的執行記憶體為2gb,iphone6/6 plus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gb。

2:重量不同

iphone6重129g

相比iphone6的重量,6s相對來說還是重了一點,iphone6s重172g。

3:螢幕對比度不同。

iphone6 對比度1400:1,而iphone6s 對比度是1300:1

4:螢幕解析度不同

iphone6 螢幕解析度是1334×750,而iphone6s 螢幕解析度是1920×1080。

5:相機部分功能不同

iphone6 相機沒有光學防抖功能,但是在iphone6中相機已經加入了光學防抖功能了。

6:電池容量不同

iphone6的電池容量是2915ma,而6s的電池容量是2910mah。

7:待機時間的不同

iphone6的理論待機時間為250小時,而6s待機時間更加的長是384小時。

電池容量直接決定了手機可以使用的時間,而6s加入了光學防抖可以拍攝出更加高的質量**。所以可以看到6s相比6來說,在電池容量有了很大的改變。還加入了光學防抖技能,在其它方面沒有太大的區別。

2樓:

在不考慮尺寸,**的情況下,效能上絕對是6s更好,機器都是買新不買舊,現在更新系統的頻率比較快,老一代的執行起來比較吃力,加上6s配置3d touch,a9晶片,這樣的配置相信下一代7出來的時候還是很有優勢,按蘋果升級規律,到7的時候配置估計升級不會特別大,只是外觀有很大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6s小巧一點、快一點,6+大一點、電池耐用一點。

iphone6s與iphone6plus哪個好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

蘋果iPhone 6S與蘋果iPhone 6 Plus哪個好

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是尺寸大小問題,和個人喜好問題,兩款手機區別參考如下 1 主屏尺寸區別 iphone 6s尺寸為4.7英寸,iphone 6 plus尺寸為5.5英寸 2 主屏材質區別 iphone 6s為retina hd,iphone 6 plus為multi touch ips技術 3 主屏...

蘋果iPhone7與iPhone6s有什麼區別

引數對比 1 處理器更高a10 2 防護等級ip67 3 home鍵採用防震壓,直接感受是home鍵按不下去了 4 雙攝像頭變化 5 增加黑色 6 32g版本起步 7 取消耳機孔,和充氣孔共用 8 外面材質有了改良,手感更好。iphone7支援防水,並且處理器效能更勝一籌。而且home更改為觸控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