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黑頭多用什麼面膜好

2021-12-29 04:27:19 字數 1088 閱讀 6123

1樓:凹凸小田螺

毛孔粗大,黑頭多,可以用以下幾款**:

1、細鹽蛋清縮孔**

準備材料:雞蛋1個,**紙1張,細鹽適量。

輕鬆diy:將蛋清從雞蛋裡分離出來,然後與細鹽充分攪勻,再放入**紙浸泡。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敷在臉上約15分鐘,揭下後以冷水沖洗乾淨,每週1-3次。

此自制**可收縮毛孔,適合中油性肌膚。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時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塗上保溼乳液或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

2、牛奶蜂蜜**

材料:奶粉1勺,蜂蜜20克,雞蛋1個。

做法:將蛋清從雞蛋裡分離出來,然後加入適量蜂蜜拌勻,再加入奶粉攪成糊狀。

使用方法:將**敷在臉上約15分鐘以冷水清洗乾淨即可,每週1~2次。

3、胡蘿蔔蛋黃縮孔**

準備材料:胡蘿蔔半根、蛋黃適量。

輕鬆diy:將胡蘿蔔切小塊,和蛋黃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狀即可。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敷在臉上約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每週1-2次。

此款自制收縮毛孔**能夠有效地收縮毛孔,還能軟化肌膚,細緻毛孔,使肌膚光滑細緻。

2樓:個哦不就hi吧

對黑頭這種情況主要還是之前清潔工作沒做好,睡眠不規律導致**有了黑頭,

因此:每天早晚洗臉,保持**潔淨;不熬夜,早睡早起,養成 好的生活習慣;

然後:黑頭不僅僅是拿洗面奶洗洗就行的,適當的用點黑謎速凍膜,這個可以軟化毛孔內的黑頭,堅持四周左右,黑頭很快就下去了。同時不要拿手擠黑頭,以免感 染。

另外這些小方法也是可以改善**的:

取一小 撮熱米飯在面部來回滾動,常做可減少黑頭取香蕉搗成泥加上適量蜂蜜做**用,十五分鐘就可以洗掉。

3樓:溫景明泉溪

不要用鼻貼!毛孔越來越大,很恐怖的!
用貝佳斯綠泥吧,清潔效果很好的。敷過後黑頭會自己浮出來,輕鬆的可以擠掉,不會擴大毛孔耶,還可以消炎祛痘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收縮毛孔的**

毛孔粗大有黑頭應該用什麼護膚品,毛孔粗大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改善?

用雲 容 集的護膚品。黑頭,主要是裡面有髒東西。而去黑頭就是要溶解裡面的垃圾。所以 家裡煮了米飯的話,是可以拿一點熱米飯,在鼻子上滾,也可以黏出一部分黑頭,除了鼻子,也可以在臉上其它部位用這個方法滾。如果沒有熱米飯,就用一小撮細鹽在鼻子上揉搓一會兒,然後洗淨,再用黑謎素凍膜一段時間這樣大部分黑頭就沒...

怎麼去黑頭,細毛孔,怎麼去毛孔粗大和黑頭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去黑頭獨門秘方 小蘇打粉。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3,用棉片 鼻頭大小 浸...

毛孔大,黑頭多。 男生,用什麼面膜好?

看你的描述需要深層清潔,推薦貝佳斯泥 它家 綠泥清潔效果最好。我覺得用 反而會越來越差,聽說毛孔大是因為 缺水,所以洗臉後可以先不擦乾臉,讓 多補補水。至於黑頭,先用熱水蒸下臉軟化黑頭,再把橄欖油 不是那種食用的橄欖油 塗在鼻子上輕輕地揉搓,黑頭就會出來不少,這個方法我用過,感覺真的用黑頭出來,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