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黑頭,細毛孔,怎麼去毛孔粗大和黑頭

2023-05-14 10:35:06 字數 3453 閱讀 487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

去黑頭獨門秘方:小蘇打粉。

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

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

3,用棉片(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4,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法去黑頭】 工具:內服型珍珠粉 具體作法: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將珍珠粉調成膏狀,粘稠度請參考蒙牛果粒酸奶,比那個再稠一點點就好;

怎麼去毛孔粗大和黑頭

3樓:迮峰

可以用溫熱的水洗臉,然後放入半管十滴水,也可以使用含有水楊酸的護膚品,收縮毛孔。

4樓:凌波仙子

有一款清潔泥膜,效果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告訴您,珍珠能很好地去黑頭,收縮毛孔。

去黑頭獨門秘方: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

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6樓:網友

用李醫生的吸黑頭**,效果不錯,**也便宜。做完後注意擦點護膚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21,因為我化妝我現在用的植村秀的卸妝油,它家的這個產品沒得說,很著名,我用的是粉色那瓶,細緻毛孔還控油,每次我用的時候總覺得有東西從來臉上揉出來,黑頭我覺得都少了。然後用洗面奶,洗完臉後我一週會做2次貝佳斯的綠泥,去黑頭不錯只做t型部位,再以後當然是控油的爽膚水,再之後我用的是碧歐泉的泡泡綿,專門細緻毛孔的,也是用來擦鼻子的!平時多注意清潔!

我覺得這些是我這幾年的經驗了~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怎樣去黑頭 細緻毛孔

8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幫您找到了一個用橄欖油去黑頭的方法:

1、用溫和的洗面奶將臉部清潔乾淨,再拿熱毛巾敷在臉上,這樣有助於張開毛孔,進行進一步的深層清潔。

9樓:小佳

我最近和你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不光是護膚的問題 最後發現三條 一是做運動排汗 不排汗其他都是白瞎(夏天熱得出汗不算) 二是用爽膚水敷臉 三是多是蔬菜水果排便規律(每天早上七點半前,想睡懶覺就排了再睡) 這條你應該個知道了。

對了忘告訴你原因了 因為咱們上年齡了!根據你提供的黑頭位置 樓主應該24左右了吧 學會接受吧 我也26 了 這是**不緊實導致的毛孔粗大。

10樓:淡淡尤殤

用露得清深層淨化潔面乳,然後再用有收縮毛孔的爽膚水和乳液,我最近剛在專賣店買了很好,我一直愛用這個牌子~~大概就花242吧~~

11樓:仵孝完甲

可以去打美白針,或是去買點小蘇打,做飯用得那種,在買點藥棉,去藥店買,就花幾元錢,找個東西,把蘇打放進去,倒點水,在把藥棉,放進去,把藥棉拿出來,放在長黑頭地方,五分鐘在拿下來,記住不要藥棉幹了,你用看吧。

12樓:貝墨徹邱庚

鼻膜知道嗎(也可用於臉部),效果最佳,用完用爽夫水,收緊毛孔,防止黑頭在生!(要堅持使用)

13樓:式微_不歸

最重要的是保持面部乾淨,尤其在夏天,出汗多,出油多,易堵塞毛孔,少使用過多的粉底等化妝品,用溫水洗臉,可以用吸黑頭**,用完後輕拍收斂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水冒的蒸汽煙蒸一下臉,然後貼鼻貼。最後用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去黑頭和收縮毛孔的效果都挺好的。

怎樣才能去黑頭讓毛孔變細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甜樺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

方法/步驟。

1、如果急著要出門,又想快速看到效果,不妨先用溫水洗個臉,讓毛孔擴張,然後用小蘇打一小勺加水稀釋,然後用**紙剪個鼻貼的形狀出來,泡了蘇打水之後敷在鼻子上,一般10分鐘左右黑頭就浮出來了。

2、要是家裡煮了米飯,拿一點熱米飯,在鼻子上滾,也可以黏出一部分黑頭,除了鼻子,也可以在臉上其它部位用這個方法滾,米飯可以起到去油脂,美白的效果。

3、如果沒有熱米飯,家裡細鹽總有吧,用一小撮細鹽在鼻子上揉搓一會兒,然後洗淨,這樣大部分黑頭就沒了,你還會發現毛孔也縮小了。

4、大家都知道,蛋清有收細毛孔的作用,很多mm都拿來做**用,那殘餘了蛋清的雞蛋內膜更好,還可以當鼻貼用,雞蛋內膜撕下,將有蛋清的一面貼在鼻子上,等蛋清幹了之後揭下來,你會發現上面都是黑頭。

5、我經常會拿蜂蜜來祛痘痘,因為蜂蜜可以拔出毛孔裡多餘的油脂,蜂蜜加上有收斂,解毒作用的綠豆粉,更是去黑頭的神器哦~方法很簡單,只需把蜂蜜跟適量綠豆粉調和,然後塗在鼻子上,幹了之後揭下即可。

16樓:網友

注意清潔**。敷**毛孔可以變細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去黑頭的,然後還要收縮毛孔的呢。

18樓:美

親,我現在是用的**去黑頭,收縮毛孔的。

有什麼辦法能讓毛孔變細點,去黑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擠,那樣你的毛孔會越來越大的,我是美容顧問。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20樓:匿名使用者

越擠毛孔越大,因為鼻子的**和臉上的**不一樣,鼻子上的**新陳代謝很慢,週期很長,一旦擠了,很久都恢復不過來,所以還是要注重清潔,洗臉的時候,在鼻子的部位重點清洗,打圈按摩,爭取洗兩分鐘,時間大概是唱生日快樂歌兩次,貴在堅持,一定會有效果的。

21樓:查冷玉

別再擠了。買深層清潔的洗面奶 一天一次清潔就好了。

記得要一天一次哦!!兩次的話**的舊毛病又會出來了。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洗了一個星期後 現在**好多了。

黑頭這東西你不能急的 我建議你別再擠了。

就算真的要擠,擠完也要擦收斂水。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哦~

怎麼去黑頭 收細毛孔?怎麼去黑頭,細毛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黑頭方法。可以使用小蘇打粉祛黑頭 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3,用棉片 鼻頭大小 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

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毛孔粗大,幾乎全臉都有黑頭

有黑頭,毛孔粗大,一個是你平常清潔不到位,還有就是你沒有做好防護,和我們一樣,也需要吃飯,喝水,穿衣,偶爾要給它來個大掃除,就是 清潔的 一週2次!清潔後馬上補水,白天做好隔離,這樣堅持一段時間!清潔的產品一定要選好!我之前鼻子也有黑頭,現在基本沒有了!一定用溫水洗臉,洗好之後可以拍點涼水,收縮下毛...

毛孔粗大有黑頭應該用什麼護膚品,毛孔粗大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改善?

用雲 容 集的護膚品。黑頭,主要是裡面有髒東西。而去黑頭就是要溶解裡面的垃圾。所以 家裡煮了米飯的話,是可以拿一點熱米飯,在鼻子上滾,也可以黏出一部分黑頭,除了鼻子,也可以在臉上其它部位用這個方法滾。如果沒有熱米飯,就用一小撮細鹽在鼻子上揉搓一會兒,然後洗淨,再用黑謎素凍膜一段時間這樣大部分黑頭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