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用安裝在sd卡上為何還要佔用手機記憶體

2021-12-29 07:09:50 字數 1110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跟電腦軟體不裝在系統盤,也要佔一部分系統盤空間是一樣的

2樓:告訴我你是誰

因為要在手機執行,所以只是執行時才佔用, 停止執行時就不會佔用了。

3樓:奮鬥奮鬥

軟體的一些快取等還是需要裝在機身記憶體中的。 比如你現在要裝一個5m的程式,如果直接裝在手機記憶體中沒那麼佔用的空間可能有5m以上,如果你裝在記憶體卡中,那麼佔用的系統空間可能就幾百k或者1m不到,這是無法避免的。 平常裝軟體的時候儘量不要裝那麼多。

注意一下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設定裡面找儲存,把儲存位置改為sd卡

5樓:千古情愫

因為程式雖然裝在記憶體卡上,但應用程式產生的資料和快取,都在手機記憶體裡。

1、手機的儲存記憶體,分為機身記憶體和記憶體卡兩部分。

2、手機的應用程式預設是裝在機身記憶體的,但部分可以移到記憶體卡上。不過,不是所有的應用都能移過去。像鬧鐘、防毒等,移過去會使用不正常的。

3、手機應用程式在使用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程式資料和快取檔案。這些檔案都是在手機記憶體中存在的,不會跟隨應用程式移到記憶體卡。所以,應用裝在記憶體卡,但手機記憶體還是在不斷佔用空間。

6樓:離0恨0天

記憶體和sd不是一個概念,使用應用的時候肯定是要佔記憶體的

手機軟體安裝在手機記憶體上好還是sd卡上手機怎麼決定

7樓:承源張月怡

如果手機自身的儲存空間充足的話,建議還是安裝在手機自帶的儲存空間裡面。

一般般軟體安裝在記憶體卡上面然後開啟執行軟體的話會更耗電並且會拖慢手機的速度,可能會出現卡頓另外就是如果記憶體卡移動或者是接觸不良其他原因的話可能會導致軟體無法正常使用,所以如果手機機身的儲存空間是充足的就儘量安裝在手機上面。

8樓:彌寄牽暢然

裝在sd卡上是因為手機記憶體量不夠大,如果能裝在記憶體上還是儘量裝記憶體比較好,這樣軟體的執行速度相對sd卡快一些,而且有的外掛必須安裝在記憶體上才能使用,像墨跡天氣、安卓七建;還有一些軟體雖說安裝在sd卡照樣能用的,但每次使用都需重新設定,像輸入法等。

小米手機怎麼把軟體安裝到sd卡上

有些軟體沒有安裝到copy記憶體卡上這個選項的,你可以用360的軟體管理裡面的 軟體搬家 我就是這樣用的,呵呵,還不錯!有些軟體你裝完就開啟過了,所以有程序在執行,你用完 軟體搬家 可能有些軟體說已停止工作,這時你只要再重灌一下就好了,不過裝完後不要開啟,用 軟體搬家 搬 完後,再開啟,就可以了!m...

安卓手機為什么軟體不能裝在外接SD卡

在安卓市場裡找一個叫move2sd的軟體,安裝後執行,選擇外部儲存,就可以把程式裝到sd卡了 link2sd個人感覺比較好用。雖然步驟可能有點麻煩,但是個人推薦。記憶體卡要分割槽,軟體區分ext或fta32分割槽都可以,自己放東西的就fat32,兩個分割槽都要是主分割槽。分好之後安裝link2sd,...

黑莓手機可以把程式安裝在記憶體卡上嗎?省一點記憶體

樓上幾位真敢誤導回答啊,這是黑莓,黑莓系統是不允許應用程式軟體在系統外執行的,只能按裝到裝置系統記憶體,由黑莓系統管理,黑莓系統安檢是非常嚴格的。想擴大機身記憶體只能刪除不需要的程式及軟體來實現。智慧手機,可以把程式裝在手機內純卡上,這節約的是你手機的記憶體,注 不是手機執行記憶體 樓上的都不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