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突然起了好多小紅點怎麼回事,身上昨晚發現突然長了好多小紅點點,不痛不癢,手臂,腿上越來越多。請問這是怎麼回事?什麼病?嚴重嗎

2021-12-29 07:09:50 字數 6012 閱讀 6282

1樓:幸雅容

不著急 我剛剛洗澡因為太癢把自己扣成這樣子了 現在還有點燒

2樓: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來看身體經常出現雞皮疙瘩這種情況是屬於身體的個人代謝問題可以及時調整。

意見建議:是用浴鹽洗澡,沐浴乳也能一定程度上去除老廢角質,但是洗澡也能洗掉**上面的保護油脂,讓**變的更加乾燥。所以,「雞**」的人在冬天2、3天洗一次澡就夠了,或者每天只用清水洗澡,而不用沐浴乳,這樣毛孔開口變得更小,更容易堵塞,會產生粉刺、毛囊炎;如果抓傷,更會造成發炎和色素沉澱。

所以千萬不要去抓、去撓。

, 毛周角化病患者一定要慎用西藥維a酸類**,可以用 毛周淑潤霜.去雞**。3, 切忌經常擠皮疹,因為皮疹擠出來後,容易留疤。

3樓:原木估尚

消除掉雞**的方法:

補水是關鍵,要切記。夏季天氣炎熱,高溫和紫外線帶走雞**的大量水分,人走在太陽下面就像晾衣服一樣,水分很快就蒸發掉。

清潔**很重要,夏季雞**新陳代謝加快,意味著**分泌的垃圾增多了,這樣雞**保養的負擔就加重了,如果不及時清理的話,**就會顯得暗沉,加快衰老,這樣就加重了雞**的**難度。

防晒很重要,**要呵護。雞**在夏季會晒黑,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否則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夏季油脂分泌增多,所以風沙、花粉等會吸附在**上堵塞毛孔。所以一定溫和、安全的潔膚,保持**的水油平衡。

雞**可塗抹毛周淑潤霜,一般28天左右就能恢復肌膚嫩滑。此外,同時,還需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以下幾點,加強對患處**的日常護理工作,能夠使得雞**的**事半功倍。

改善雞**,注意飲食上要少吃油膩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並讓**正常,通暢地呼吸。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胡蘿蔔、黃綠蔬菜、黃色水果、菠菜、豌豆苗、紅心甜薯、青椒。

4樓:

對待雞**這種毛周角化症的**,日常生活中還要加強護理,做好以下三點:

1、溫和去角質。毛周角化的產生於**角質增厚有著很大的關係,因此要想**毛周角化,需要有效的去除**角質。去角質講究溫和,不可過度。

生活中可以用浴鹽進行泡澡,能夠達到溫和去角質的目的。

2、滋潤更重要。去角質只是手段,而比去角質更重要的,是滋潤**。生活中要多補充肌膚水分,多吃清淡水果和蔬菜,攝取有利於滋潤**的維生素。

3、欲速則不達。對於毛周角化,患者在**時要有信心,更要有耐心,切忌心情急躁、焦慮,應該保持一個愉悅放鬆的心情,調節身心狀態,對於毛周角化的**至關重要。

對於已經長出來的雞**,可以用毛周淑潤霜,用上2個月 到夏天穿短袖短裙的時候就已經去除疙瘩了。

最後,還要提醒廣大家長一點的是,再給孩子患處進行清洗時,避免使用熱水、肥皂水以及其他鹼性沐浴洗劑進行清洗,避免對孩子患處造成不良刺激,加重病情。

5樓:純天然的呆傻

首先,第一點要明確的是,雞**只能調養,不能**,換句話說,如果氣候乾燥冬季又沒注意補水保溼,每年都會**。的確有專門**雞**的護理產品,但是使用起來要用棉棒,蘸取起來也是麻煩,後來我就不用了。反倒是毛周[zhōu]舒閏霜,方便好用,洗完澡後促進吸收,**會變得很順滑。

ㅤ定親倘若小夥子與姑娘情意相投的話,小夥子必須告訴家長,然後請兩名媒妁。她們是善於言辭,見縫插針的。穿著漂亮的花桶裙,戴著嶄新的精製斗笠。

用兩條新毛包頭上四個要好的檳榔到女方家「查」(查即試探女方父母對此婚事的態度)若女方家長輩開毛貼吃檳榔,則表示同意,接著雙方就可商定放檳榔的時間及議價。時間多定於農曆六月或八月的雙日,象徵成雙成對。

放檳榔媒妁分送檳榔看輩份,大的給吃,小的只好自己討吃,有時小輩想吃檳榔竟把媒妁圍得水洩不通。款宴時,女方家也只要兩名婦女待客(忌寡婦)。桌上只四人、吃飯時諱忌掉筷,碰盤之類事發生。

菜類多為雙尾魚(即尾巴開的魚),一般不吃肉類。媒妁送來的600個檳榔中,40個是刻上形色多樣的花紋,這是專送給父母,至親的。

結婚問日

男方籌足資金後,便於農曆十二月份,又派兩名媒妁挑著一對鴨、兩小壇米酒、八個檳榔往女方家「問日」(問日包括擇日,議商品價)。一般情況下,還得交給女方家400至600元人民幣,桶裙兩套,戒指一隻,百斤以上的豬一頭,米酒八壇,待男方家許諾後,女方家方同意擇定吉日,多定龍、牛、馬、羊雙日。

6樓:鬆真禕

雞**較輕微的是肌膚表層粗糙有疙瘩,嚴重的有色素沉著,**顏色變深,形成黑點或者紅點,非常影響個人形象。

使用毛周[zhōu]舒閏霜較強的滋閏效果,能夠有效的滋閏肌膚,防止肌膚乾燥,也可以有效的**。||

農曆十二月八日為中國臘八節。民間有食臘八粥的習慣。臘八粥也叫八寶粥,相傳臘八節是佛祖「成道」之日,佛寺要仿效牧女獻糜的故事,取八種香谷和果實制粥供佛,故名八寶粥,臘八粥製法簡單,營養豐富,味道香甜。

到了宋代,民間爭相效仿,廣為流傳,成為一道深受人民喜愛的美食

7樓:自己總結了下

雞皮,學名叫做毛周角化症,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它是由於毛囊口角化,影響了毳毛的生長,所以**表面摸起來不光滑。更嚴重些的,毛孔顏色會變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

其實在每個小丘疹中都有一卷曲的毛髮,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所以毛周角化症又俗稱「雞**」。只要找到針對這些症狀對症擁毛周[zhōu]舒閏霜,舒緩修護受損肌膚,避免毛孔堵塞,縮小撐大的毛孔,改善肌膚粗糙、晦暗現象,恢復肌膚潤澤光滑,修復還是挺快的

|今年是豬年 有說是60年一遇的金豬年,很多人都想借此吉時生個金豬寶寶,那麼我們選好了生豬寶寶的時辰,是不是也應該給寶寶起個吉祥的名字呢?

咱們的金豬寶寶在取名時,應該注意什麼?

肖豬的人取名時,喜用與忌用的部首字

喜用: 米、豆、 、金、玉、月、木、禾、 等部首字。

忌用: 血、弓、 、皮、火、父、石、毛等部首字。

⑴相合生肖:卯(兔)、未(羊)、子(鼠)、醜(牛)喜用:①卯字根:昴、柳、卿、勉

②未字根:味、妹、茉

可用:①子字根:李、孫、存、厚、敦

②醜字根:鈕、生、特

⑵不合生肖:巳(蛇)、申(猴)

忌用:①巳字根:蟲、它、之、弓、幾、陀、芝、弟、凡②申字根:坤、暢、侯

⑶豬五行屬水

喜用:金、木、水

忌用:火、土

⑷豬不吃肉,只吃五穀類。

喜用:豆、米、禾、麥、樑

忌用:忄、(肉)月、心

⑸豬的自然棲息地。

喜用:洞穴:口、冖、宀

山地:山、艮、恆、屯

8樓:巨蟹黃毛丫頭

很多人身上**的毛孔,都會有那麼一點一點發紅的小凸起。更為粗糙的毛孔顏色會變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像雞皮疙瘩,常出現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甚至背部、臉頰。

這種就是典型的雞**了。雖然不痛不癢,可是從視覺上影響了美觀。雞**是可以改善的,只要堅持。

使用毛周[zhōu]舒閏霜較強的滋閏效果,能夠有效的滋閏肌膚,防止肌膚乾燥,也可以有效的**。ㅤㅤ

ㅤㅤㅤㅤ

大理民族扎染採用民間圖案,通過對傳統的扎染工藝進一步渲染和藝術加工,使之成為藝術化、抽象化和實用化融為一體的工藝品。其工藝由手工針縫扎,用植物染料反覆染制而成,產品不僅色彩鮮豔、永不褪色,而且對**有消炎保健作用,克服了現代化學染料有害人體健康的***。

大理白族扎染是白族人民的傳統民間工藝產品,該產品集文化、藝術為一體,其花形圖案以規則的幾何紋樣組成,佈局嚴謹飽滿,多取材於動、植物形象和歷代王宮貴族的服飾圖案,充滿生活氣息。其扎染分為扎花和浸染兩個環節。扎花是以縫為主、縫紮結合的手工扎花方法,具有表現範圍廣泛、刻畫細膩、變幻無窮的特點:

浸染採用手工反覆浸染工藝,形成以花形為中心,變幻玄妙的多層次暈紋,凝重素雅,古樸雅緻。大理白族扎染以純棉布、絲綿綢、麻紗、金絲絨、燈芯絨等為面料,目前除保留傳統的土靛染藍底白花品種外,又開發出彩色扎染的新品種。產品有匹色布、桌巾、門簾、服裝、民族包、帽子、手巾、圍巾、枕巾、床單等上百個品種

身上昨晚發現突然長了好多小紅點點,不痛不癢,手臂,腿上越來越多。請問這是怎麼回事?什麼病?嚴重嗎

9樓:賴義同壬

問題分析:

你好,**上長紅點建議首先檢查是

否是有血小板減少的可能和注意缺乏維生素c也可能的.

意見建議:

還要注意是否是有肝功有異常缺

乏維生素k也會導致這個現象的

,建議檢查血常規,祝健康、

腿上長了很多小紅點 是怎麼回事

10樓:北京京城醫療美容中心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初步考慮可能是由於紫癜或者是病原菌感染引起的**病導致的不適,或者是有蚊子臭蟲通過叮咬**,唾液進入人體,導致的過敏反應,晚上瘙癢。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按說明服用,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患者早日**。

11樓:姒旻

你看看紅點是不是在毛囊,是不是擠的時候有點痛,是的話可能是毛囊炎,塗點百多邦吧,注意清潔衛生!

腿上長了好多小紅點

12樓:鬆真禕

雞**是基因病,其實除了影響美觀外並不會有太大影響。

這個病症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好轉。

這個病症夏天狀況好於冬天。

.注意保溼,每天毛周[zhōu]舒閏霜少不了。ㅤㅤ

ㅤ因此,古代所謂「坐」的姿勢,和我們現代人的「坐」完全不一樣。坐時要兩膝著地,然後將臀部坐於後腳跟之上,腳掌向後向外。古人的「坐」,實際上就是我們現在的跪。

在接待賓客中,每當「坐」著向客人致謝時,為了表示尊敬,往往伸直上半身,也就是「引身而起」,使坐變成了跪,然後俯身向下,就這樣,逐漸形成了日常生活中的跪拜禮。

古人認為,不跪不叫拜。拜,在古代就是行敬禮的意思。按照周代禮儀的規定,當時對跪拜的動作和物件,作了嚴格的規範,共分稽首、頓首、空首,稱為「正拜」。

行稽首禮時,拜者必須屈膝跪地,左手按右手,支撐在地上,然後,緩緩叩首到地,稽留多時,手在膝前,頭在手後,這是「九拜」中最重的禮節。一般用於臣子拜見君王和祭祀先祖的禮儀。(後來,用於僧人舉一手向人們行禮,也稱「稽首」。

「)行頓首禮時,其他和稽首相同,不同者拜時必須急叩頭,其額觸地而拜。一般用於下對上的敬禮。(「頓首」兩首,後來也用於書信中的起頭或末尾,也有首尾都用的,表示對人家恭敬。)

13樓:

注意飲食

雞**部位會有粗糙乾燥的跡象,在平時的飲食方面可以食用一些維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來緩解症狀,比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也可以塗抹一些護膚油脂改善**。

學會調養雞**

不要小看調養肌膚這一步。它是護理中的重要步驟。經過清潔後,**表面的酸鹼度不能立即恢復平衡,需要使用緊膚水,比如毛周[zhōu]舒閏霜它能迅速幫助肌膚調整到平衡的狀態。

||目前正在從事全國教育科學規劃重點專案「《中國審美文化史》課程設計及軟體開發」、國家社科**專案「儒、釋、道的生態觀與審美觀」等研究工作。

「儒家、道家與日神、酒神」,這個題目充分說明我這個人做學問「不守規矩」。(笑聲)我是搞美學的,而這個題目卻大大超出了我的專業範圍,幾乎涉及到中國與西方文明的方方面面。

大家知道,自「鴉片戰爭」以來,面對咄咄逼人的西方文化,不少中國學者開始對自己的文化傳統進行反思,並使得中西文化的比較成為一種「顯學」。這種研究的方法大體上可以分成兩大類:一是元素的比較,如某個文化元素西方有,我們有沒有?

原因何在?二是思潮的比較,如中國與西方有哪些相同或相異的文化思潮,其背後有沒有共同的規律?今天我要做的,既不是元素的比較,也不是思潮的比較,而是一種結構性比較,是想從儒家、道家與日神、酒神入手,來比較一下中國與西方在「民族心理結構」和「民族文化結構」等方面的異同,藉此向大家請教。

腿上有很多小紅點怎麼回事,手上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因為很多的 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腿上長小紅點應先到醫院檢查確診,這樣可以對症用藥。一般腿上長小紅點有二種可能 1 是 過敏,可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 維生素c 葡萄糖酸鈣,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外用派瑞鬆 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阿昔洛韋軟膏,經過 會逐漸恢復。同時...

腿上突然長了些小紅點,請問是紫癜嗎

小腿的 上有一些紫色的斑點,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敏性的紫癜導致的過敏性紫癜,是由於身體遇到過敏物質後發生過敏,導致的 的毛細血管出現出血。這種情況如果確診應該及時進行 不然有可能影響到其他臟器的損傷,從而危害身體健康。所以應該及時到醫院的 科進行檢查,明確診斷,然後再採取有效的 平時應該注意休息,避免...

關於手掌紅癢皮下有小紅點怎麼回事

什麼肝掌,不是,你是否手上經常出汗?這是體內虛火抗進陽抗啊導致假陰虛,要滋陰補陽啊,六味地黃丸適合 手上會出許多小紅點,而且非常癢 血熱造成的,不必擔心,我每年春秋兩季都這樣,先是紅點,並沒有突起,有時很癢,幾天後就開始脫皮,也曾經去醫院看過.你可以用維生素b12針劑塗抹手心,幾天就好了.如果你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