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挑選眉筆

2021-12-29 15:06:25 字數 1837 閱讀 1135

1樓:匿名使用者

眉筆顏色選擇方法:

1、髮色搭配:髮色為亞麻、紅棕色,眉筆顏色選淺棕色; 髮色為深棕、玫瑰金、黑棕和偏酒紅色,眉筆顏色選深棕、偏深棕紅色;髮色為黑色、髮尾漸層挑染,眉筆選灰黑色。

2、膚色搭配:膚色為深色**、偏黃的**,眉筆顏色選深棕色、灰黑色;膚色為偏白**、偏粉的**,眉筆顏色選淺棕色、深棕色。

3、眼睛搭配:眼睛大、眼珠黑亮、黑眼珠大,眉筆顏色選灰黑色,強化眼睛的魅力;眼小、眼白多、眼神柔和,眉筆顏色選淺棕色、深棕色。

眉筆***壞鑑別:

1、眉筆軟硬度要適中:過硬不易上色、易斷,過軟也易斷。不管眉筆是否便宜,好的眉筆稍微用力眉筆是不會斷的。

2、眉筆功能要專一:很多眉筆有三種用法,對於化妝新手來說,建議先用功能單一的眉筆,簡單好用,容易上手練習。

3、選合適眉筆筆頭:尖頭型適合眉毛稀疏星人、圓頭型適合濃淡皆宜、扁頭型適合斷眉少毛星人、液體適合眉筆化妝高手。

4、選帶刷頭的眉筆:建議選擇有刷頭的眉筆,新手易手重,則可以用刷頭修改,3d立體眉筆刷子,刷出眉毛有立體感。

2樓:伊秀女性網

對於愛化妝的女生來說,眉毛是一個不得不重視的地方。但是眉筆的顏色和樣式多種多樣,挑選又成了一大難題,所以今天就教給大家一些技巧,幫助你更好的挑選眉筆顏色。

眉筆總的來說就那麼幾種色系,我們也不必太過困擾,掌握下面這幾個點就輕鬆搞定了。頭髮和眉筆是互相映襯和呼應的兩個部分,在你頭髮的顏色應確定的情況下,眉筆的顏色就需要跟它協調。頭髮自然黑的朋友可以直接選用黑色或奶茶棕這兩種顏色的眉筆,在使用黑色眉筆的時候要非常小心,輕輕塗抹一層就好了,否則你的眉毛看上去就像蠟筆小新。

而頭髮染了顏色的朋友們就要另行考慮了,棕色這種顏色的眉筆幾乎都適合,同樣也是不要塗得很用力。除了頭髮可以作為我們選擇眉筆的依據以外,膚色也是一個需要認真考慮的因素。**是偏黃或深色的朋友們不要選用紅棕色這類顏色誇張的眉筆,因為它會把你的**顯得更加難看,相反黑色或者淺棕色就很適合了,看起來有神但又不會很突兀。

眼睛大小也跟眉筆的選擇有很大的關係,小編在想,這大概是被大家忽略的點吧。眼睛大的人的人看起來往往是比較深邃且有靈動性的,那麼我們眉筆的顏色也要淡一點才不會壓抑了這種優勢。而眼睛小或者柔和的朋友就可以選擇深色眉筆。

講了這麼多關於眉筆顏色的技巧,那麼眉筆本身又該如何挑選?**的高低是我們粗略判斷的標準,一支眉筆到底好不好用得我們試了才知道,所以我們再購買之前要先試一下,防水不脫落的對我們來說才是好的。

3樓:愛攝影孕婦照

1.顏色:眉筆一般分黑、棕兩種顏色,選擇眉筆時,要結合自己想要的效果,如果是一般生活工作妝的話,挑選顏色比自己頭髮淺的比較適合,這樣才能使人為修整的痕跡不太明顯。

因此,即使頭髮是深棕色的,也要避免使用黑色眉筆。黑髮黑眼睛者,適合選用深棕色或淺黑、黑灰色眉筆。一定要特別重視這些色彩的細微差別。

2.在挑選眉筆時,要注意筆桿的長短必須符合規定,外觀裝飾要美,筆芯要適中,不要太硬或太軟,緊貼筆桿,不得有鬆動現象。

4樓:妙招快快學

挑選眉筆時,看準這3點,輕鬆讓你選到質地細膩筆觸柔滑的眉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沒有染髮呢?如果有,可以考慮選擇和髮色相近的,我染了板栗色的頭髮,眉筆的顏色就選擇棕色的

如果還是黑髮,可以選擇灰黑色的眉筆,不要選純黑,上妝後會覺得很死板~不過舞臺裝除外啦~~~

眉筆選擇的話,在小指上試的時候,要感覺筆頭較軟,畫出來的線條較流暢,顏色也一致,大約就算好的吧~這是我自己的經驗也不知道對不對,反正我覺得太硬的不好用~

樓主還是新手的話可以選擇za的自動眉筆~挺好的還有vov的三色眉粉,也很好用,眉粉畫著比較自然,也很適合新手使用~我一般都是眉筆眉粉一起上的~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請問怎樣去選櫥櫃?請問怎樣挑選廚房櫥櫃

櫥櫃結構。主體結構以櫃體 門板 檯面為主。下面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材質構成。櫃 體 分為不鏽鋼和貼面板。門 板 分為防火板 不鏽鋼 水晶板 烤漆板 吸塑板和實木。臺 面 防火板人造石 天然大理石 珍珠板 不鏽鋼和瓷磚。配件以水龍頭 洗滌盆 煤氣爐及抽油煙機為主。水龍頭 本體材質為含銅金屬,表面再鍍上鉻...

怎樣挑選暖水壺,怎樣挑選暖壺

熱水壺不要亂選,選錯了對我們影響很大,教你挑選妙招,再也不怕會買錯 電熱水壺不要亂買,教你一招,選的都是好的 回答您好,挑選暖水瓶的方法 1 看瓶膽底側部的氣尾是否完整。如果氣尾破裂或被碰掉,屬於殘廢品,因為瓶膽是兩層玻璃,中間沒有空氣,氣尾損壞說明已進去空氣,無保溫作用了。2 用手指輕輕敲一敲瓶膽...

怎樣挑選蔬菜,怎樣挑選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一般富含蛋白質 脂肪 糖類 無機鹽 維生素和水等多種營養素。尤其是維生素,科學家實驗證實,維生素c攝入越多,鐵質吸收量就越大,它能防治壞血病 缺鐵性貧血 白內障 癌症 心血管病等。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含這類的營養素最為充足,所以人們最好挑選 食用新鮮蔬菜和水果。一 挑選新鮮蔬菜的主要方法 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