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跑龍套,我想當演員,怎樣才能進入演藝圈當演員?(一開始該怎麼做?)

2021-08-01 06:24:00 字數 3236 閱讀 7073

1樓:士靈安藩方

就是去橫店影視城門口或者北京電影製片廠門口蹲守,就可以有去真的劇組跑龍套的機會。但橫店要求必須年滿18歲才可以當演員,北京沒有限制。

2樓:於永康

我很想去當演員,或者是去當跑龍套,雖然我是貧民出身,但是我一直有著一顆相當演員的夢想,但是就是一直沒有遇到那個機會,但是我想知道我的機會什麼時候會來臨!

3樓:ap演藝經紀

群演和演員其實是兩碼事。群演更確切地說是人肉背景道具。做群演沒有什麼門檻,基本報上名了就能做。

人數一湊齊,站在人堆裡,給你一百塊,沒有任何技術含量。如果群演想往上發展,到前景、群特、特約、角色,就對形象和演技有要求。沒錯,群演想站第一排也要看臉。

現實中大部分群演因為自身條件侷限,並不會有什麼發展,畢竟底子擺在那裡。群演做得好的人往往會做群頭領隊,負責帶帶新來的群演,或者成為一些小劇組的演員副導,負責給他們招招人。當然有極少數人通過努力順利演到了角色,並且有了一定的辨識度和商業價值。

但從整體上來說,群演沒有一點前途。做一陣發現一見不到偶像,二見不到導演,三連吃飯都有問題,興奮勁一過,就老老實實回家了。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正經的演員,當群演跑龍套絕對不是你應該考慮的方向。

我們的公眾枵:娛樂圈大佬,你可以去關注一下,上面有很多文章教你如何成為一名演員。

怎樣才能進入演藝圈當演員?(一開始該怎麼做?)

4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如果沒有表演經驗,就先去橫店那裡排隊吧,說不定哪個導演看上你,就會讓你做主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娛樂公司找經紀人統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演技好不然就是白費 其次是你的演技讓導演觀注到了 如果你第一次拍的劇上了熱門導演就會錄取你或長期與你合作

7樓:ld贔迪

愚蠢。以後網路繼續完善,每個人都是明星和導演。只要你自導自演 演得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請演藝圈需要些什麼呢

成演藝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很想當演員你能幫我嗎?

10樓:淡淡得我

進入演藝圈,是為成為演藝圈中人,那麼,何為演藝圈中人呢?所謂「演藝圈」中人指的就是在影視界、在歌壇,也包括在戲劇、曲藝界、模特界等臺前幕後工作的人。你如果成為這樣的工作者之一就自然是圈中人了。

不過很多想進入這圈中的人,其實也就是想成為演員或歌手而已——你成為演員或歌手(必須是成功的歌手,以下所說歌手,若沒有特別指出,就多指成功的歌手——歌星),當然就是入了圈了。那麼,我們就以如何才能成為演員和歌手說一說吧。

關於普通人怎樣當演員,怎樣才能進入演藝圈當演員

11樓:小小清新的明天

演員分大小,群眾演員—群特-特約-角色-主角

如果沒有專業院校畢業的,開始肯定只能從群眾演員做起,但是之後的晉升發展靠自己實力和專業度,想往遠的走,只能不斷學習和進修,培養自己的專業,通常來說,沒有專業院校畢業的,最多也就只能走到小角色!

你想當演員,必須會演戲,真正會演戲,那你就經過學習過專業表演,你最好是去專業院校學習或者找專業培訓機構學習,北影中戲都有面向社會的**班,可以去找去報名,不需要考試,但是學費比較貴,一般學習半年或者一年這樣,學費應該是四五萬左右,學完畢業也有畢業證。這樣對你以後接戲都是可以說自己去過北影中戲進修過,你的簡歷就更有含金量,更能爭取機會。

劇組花錢拍戲拍作品,花錢找演員,也是找專業演員或者會表演的演員,

只有自己專業了,才有可能爭取到一定角色!

北京和橫店,象山都是劇組拍戲的集中地!跑龍套可以從這地方開始。

如果你是啥都不會新人,最多也只能跑跑群演,

群演跟表演和演戲基本是沒有關係的,也沒法表現你才藝,也不會給你鏡頭,

你想拍戲有臺詞有鏡頭,前提你得是個專業演員!

如果你想進劇組跟組,前提你自身條件和能力必須達到進組跟組的要求

一個劇組招演員進組跟組,都是導演組根據劇情需要來找相關演員跟組

跟組演員分為群眾跟組演員和特約角色跟組演員

群眾跟組演員:通常要求是有過跑組經驗,至少是一個合格的群特以上的演員,通常來說,劇組找這類跟組演員,都是優先找專業院校畢業的學生,專業度高,懂戲路,在劇組可以擔任你各類小小角色!跟組時間長短根據劇情需要,短的三五天,半個月,長的一兩個月,三四個月,有些是籤合同,有些是不籤的!

群眾演員跟組一個主要原因是劇組要去外地拍攝,拍攝地點不好找群眾演員,就帶一些跟組群眾演員跟組!

通常來說,像北京,橫店這些地方,有專門的影視城,而且有大量群頭,所以在本地拍戲是不會招跟組群眾演員的,劇組**要群眾演員,直接找當地群頭要人就行,不會專門花錢專門養著一群人,而且像北京住酒店多貴呀,劇組也不會花拿錢來養跟組群眾演員

特約角色跟組演員:這類演員一般能夠上銀屏的,有臺詞,露臉的角色,一般來說劇組會簽約合同和一些相關協議,要求是高質量的演員,至少是專業院校畢業,科班出身的演員!新人是接不了的。

小瓶子人力資源工作室——長期從事北京影視人力資源方面的工作,工作室每天彙集大量圈內各劇組拍戲靠譜招人用人通告資訊,經工作室專業人員稽核與整理,專業提供給想跑演員或者想接通告而沒有渠道人員!

怎樣可以當演員? 跑龍套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王寶強的成長經歷,

有志者事競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面試,只要你的演技夠高,比較出色,主演都不是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師,我現在有17歲可以當跑龍套嗎

15樓:小張凝

由跑龍套、配角做起,慢慢有可能會發展起來

16樓:淚珠晨海

不怎麼清楚,應該可以吧!

17樓:手機使用者

樣貌最重要,有獨特的一面

我是農村人,我想當演員,怎樣才能當

18樓:星藝娛樂公司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說過時代華納現在的人都想成為明星要知道明星的概率是什麼?好了我今天就破例的給你們一個機會,這是時代華納集團中國子公司老闆的你們這個出品人脾氣不大好但他財粗氣大,只要是好料他都要沒有什麼所謂的農村之分。但是農村要怎麼成為明星這個就要比讀北藝的準藝人要努力上千倍了,但如果你給大公司簽約了什麼北影北藝都是浮雲。

祝你好運

怎樣才能去空軍啊,怎樣才能去空軍啊

可以通過自薦或在學校參選。自薦條件 一 自然條件 一 普通中學應屆高中畢業生,男女均可,年齡不超過20週歲 1995年9月31日以後出生 二 學生必須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具有空軍招飛任務地域的正式戶籍。二 身體基本條件 一 身高在165 185釐米之間,體重在50公斤以上。無紋身 刺字。二 平靜血...

要怎樣才能去韓國啊,要怎樣才能去韓國啊

申請方法 首選向辦理赴韓國旅遊業務的旅行社申請赴旅遊。報名手續 審批表 填妥蓋章後交回該旅行社,同時交小二寸護照相8張 按申請人所選定的旅遊路線交付全額團費。申請人與該社簽署 出國旅遊協議書 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向該社領取國家旅遊局的 中國公民自費出國旅遊稽核證明 申請人親自持有關證明材料 具體...

怎樣參加義工 怎樣才能去做義工

加入義工聯的個人會員條件 凡年齡在14週歲以上,志願從事義務工作,履行入會手續,並接受入會輔導者,均可成為本會個人會員。個人會員登記手續 由申請人親自到就近市 區義工聯秘書處填寫 深圳市 區 義工聯個人會員登記表 同時繳交本人身份證 暫住證 影印件1份 個人一寸證件相1張和資料費10元。市義工聯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