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白銀二到白銀一需要多少勝點

2021-12-29 16:32:42 字數 3477 閱讀 3942

1樓:專業打野30年丶

首先你如果是剛從**3打了晉級賽,或者你是打了10把定位賽定到**二,這時候你的勝點都是**2(0勝點)

如果是0勝點的話,需要100勝點才能觸發晉級賽,3局2勝。

你需要在接下來的3把遊戲贏下兩把,這時候你才能順利晉級到**一需要100勝點

希望採納

2樓:那側臉略帶戲謔

(1)晉級賽指排位勝點達到100點時,接下來的比賽,贏的多則晉級,否則還是在原來的段位。

(2)子段位之間的晉級賽規則:三局兩勝,則晉級,比如**2到**1,當勝點達到100點後,晉級賽自動啟用,接下有三場比賽,如果贏了兩場,那麼就能晉級為**1;大段位晉級賽規則:五局三勝,則晉級,比如**1到**5,當勝點達到100點後,晉級賽自動啟用,接下來的五場比賽,如果贏了三場就晉級(連勝三場直接晉級,不用打五場)。

3樓:放肆而又執著

英雄聯盟**二到**一需要100勝點

勝點就是玩排位模式,每局對戰結束之後在資料統計頁面會有勝點槽,顯示你的勝點。一般贏一局20勝點左右,輸一局-17左右勝點。

達到100勝點後,晉級賽將被自動啟用。

1、您在晉級賽中成功,則晉級或晉段(此時新勝點為0);

2、在晉升賽中,每1局失敗會扣除勝點,每1局勝利會增加勝點(但勝點最高不超過100點)晉升賽失敗時通常會剩餘50~90勝點;

3、若滿100點勝點,在規定時間內沒有完成晉升賽,將扣除勝點,待滿100點後才會重新啟用晉升賽,最強王者晉升賽限期5天,其他晉升賽限期28天。

4樓:bob丶天空

**二到**一共需要100勝點贏下一局遊戲根據你的表現以及上賽季段位情況再加上你的隱藏分,一局勝利會提供15~25不等的勝點。

當你的勝點累計為100時不會再獲得勝點,而是開始晉級賽,三局兩勝制。

晉級後勝點歸零。

5樓:

lol每個段位晉升都是需要100勝點。勝點滿足之後則需要打晉級賽,小段位晉升需要三把勝兩把即可。大段位晉升,如**一升**五,則需要五把晉級賽贏三把即可。純手打,望採納

6樓:飛翔的熊貓

**二到**一需要的勝點需要100點

勝點的獲得就是要勝利之後系統給,主要還要看樓主的隱藏分,隱藏分越高給的勝點越多,

在勝點夠了之後就會獲得晉級賽資格,晉級賽勝利之後就成功升段了。

晉級賽是3局2勝制的

謝謝採納!

7樓:

單雙排,100勝點,到了開晉級賽 3場2勝。

靈活組排有點複雜,在你打過有一把贏的晉級賽(√xx或x√x)失敗後,再開晉級賽會有一場勝場補貼,再贏一把晉級。其他的段位較高號直接有勝場補貼。

8樓:在黃龍潭摸牌的九夜月

**2到**1需要100勝點

滿100點 另外需要打一個bo3 晉級賽 至少要勝利兩場 輸了則還是**2 扣除100勝點中的一些勝點 。

晉級失敗會額外贈送一個勝場,也就是說你再打到100勝點的時候 只需要贏一場就可以了

贏了晉級。輸了則繼續迴圈我所回答的2.3條。

到**再打夠100勝點,則需要打一個bo5,這次需要勝利三場。其他與小段晉級一樣。成功**5,失敗同小段結果一致

9樓:匿名使用者

lol中超凡大師段位以下都是先達到100勝點,之後會有對應的段位晉級賽,**二到**一屬於小分段晉級賽,需要三局兩勝即可晉級成功。

若你之前從**一及以上分段掉到**二的話,晉級賽會預設你已取得一場勝利,即在剩餘的兩局比賽中贏得一場即可晉級成功。

10樓:寒氏小雨

100勝點

如果你的勝率高,連勝場次多可以跳段到**

一般每局排位勝利可以+15~30勝點,輸的越多加的越少

11樓:虎叼丶

答:一個段位100勝點 打一把 根據隱藏分決定 一局的的勝點 打滿一百分就可以打晉級賽 晉級賽打3把 贏了2局 就可以晉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2到**1,小段位晉級,需要達到100勝點後,通過三局兩勝制晉級賽決定是否晉級。

如果第一次晉級失敗,則第二次再次達到100勝點開啟晉級賽時會直接送你一次勝利,也就是3局贏1局即可晉級。達到**後就沒有這個福利了

13樓:心音隨風

每個段位之間所需的勝點都是100,兄弟,連勝會跳段

14樓:迴避之神

這個很顯而易見啊,100勝點,然後是晉級賽,3盤贏兩盤就晉級,假如你晉級失敗或者掉段下來時再達到100勝點時就會免費給你贏一盤,意思就是2盤贏1盤就可以晉級。每贏一盤加的分和輸一盤扣得分是根據你的號的隱藏分來決定的,隱藏分高就加得多扣得少,隱藏分低就加的少扣得多。

15樓:愛世界和平

需要100勝點然後會獲得晉級賽資格然後五局三勝贏三場就能晉級了不止**其他分段也都是100勝點然後打晉級賽,如果rank分比較高的話還有可能跳段

16樓:匿名使用者

100勝點 晉級賽三把贏兩把就上**一了 渣渣還是** 其實我是個青銅哈哈

17樓:於醜醜丶

100勝點後 開始打晉級賽 三局兩勝就能晉級**1

18樓:哩聲檸

需要一百勝點,達到一百勝點後進入晉級賽。三局兩勝,贏了直接晉級。

19樓:hold住競技

打到100點後還要進行3句晉級賽(贏兩局就能晉級),不只是**2到**1,所有都一樣的。

20樓:y言不合就開車

這個在於你一場加多少分 到100勝點後贏兩場晉級賽就到**1 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每個段位都是100點

lol**三要多少勝點到**2

22樓:匿名使用者

**3到**2 是要 達到100勝點 獲得 晉級賽資格 勝利之後 才能升段的 。 **3到**2 晉級賽是3局2勝制。

至於速度 這要看 lz 的賬號隱藏分了。 隱藏分高 那麼每局 給的 勝點就越多 反之則越少。

我自己的號 那時候 在**3 贏一局 最多 給28勝點 這樣 最多打6局 就升一段。

而現在白金2 則是 23勝點這樣打起來就要慢 .1.2 局了。

希望能幫到lz.

23樓:月夜無痕痕夜月

100勝點,勝點到達100後會開始打晉級賽,三局兩勝,如果贏了兩場就可以進入**二。如果你之前**三晉級**二的時候失敗了,下次打晉級賽的時候會免費送你一場勝場,只要再贏一把即可。

24樓:透露囖果然

每個段位都是100點,這是常識!!

LOL代練青銅到白銀,需要多少錢

隨便給點q幣就可以幫你上 給我,我幫你有償到 哪個區 青銅幾 英雄聯盟賽季末,想拿個 框,青銅2上 5多少錢,找哪個代練靠譜?200 都有押金,如果騙了你,他們的押金會歸你所有,主播的話,大主播看不上,小主播靠不住,最好 可以找那種主播或者 都有 上 這麼簡單的事情,你真有這麼菜?你去加個好友一起玩...

西安到甘肅白銀有多少公里,西安開車到白銀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2.4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米,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10米,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900米,過右側的西安秋林巨集業商廈約29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290米,過...

從白銀到紅寺堡路程,一克白銀多少錢?

從 走經過靖遠市平川區共231.8公里,走4小時15分鐘 一克 多少錢?截止2019年12月30日最新的 一克 3 65元人民幣。的 按重量計算。這個 為每盎司 的美元 在 和寶石市場中有幾種稱重的方法。國際上最常用的就是金衡制 troy 一個金衡制 troy 盎司約等於31.10克 而一個常衡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