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唐人街探案》出場5分鐘就拿到300萬片酬,為何就她這麼特殊

2021-12-29 22:52:00 字數 5090 閱讀 4722

1樓:樓裡娛客

其原因有三,第一《唐人街探案》系列的

01、電影賺錢片方原意給由尚語賢的飾演 kiko,是在《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第二部作品出現的,而這第二部作品,其內容繼承了前作諸多優點,例如令人反覆推敲的劇情,以及能令人捧腹大笑的笑點,迎合當時正值賀歲檔,《唐人街探案2》口碑一度炸裂,為了讓《唐人街探案2》更具看點,劇組更是下足了血本。

據說,為了拍攝該系列的第二部,劇組採用實地取景,影片中的美國時代廣場、**車站以及唐人街等,都是劇組花了重金實地拍攝的,有爆料說,為了完美呈現警車追逐馬車那場戲,劇組足足花了300萬美金。

大部分情況下,有付出就有回報,2023年《唐人街探案2》一經公映,6天之內票房連續單日突破3億元,公映一個星期,票房以勢不可擋的架勢突破21億元,等公映到第16天之時,票房已經突破30億元,最終《唐人街探案2》總票房為33.97億元。

《唐人街探案2》票房如此之高,片方肯定賺了個盆滿缽滿,給一部分合作愉快的演員漲價,那也在情理之中,也為該系列電影製作班底留一個好名聲。

02、尚語賢確實優秀、演技好尚語賢畢業於專業表演院校,2023年就有幸參演,管虎導演的力作《老炮兒》,雖然是個小角色,但是跟實力派演員,同臺競技,有一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膽量,正因為《老炮兒》裡面的角色,而被公眾所熟知。隔年,她又與國際巨星成龍合作,從這一點也能看出尚語賢的優秀,連成龍都願意讓她出現在自己的電影裡。

2023年,尚語賢出演《唐人街探案2》kiko一角,憑藉該角色一舉拿下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優秀新人獎。《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導演曾經說過要有第三部,看著該系列第二部作品取得如此輝煌的成績,肯定有想過留住一部分原班人馬,給尚語賢加點兒錢,讓她在第三部作品裡面再接再厲,以作鼓勵,也不是不可能。

03、為電影造勢說尚語賢片酬高達300萬元的,是網路傳言的,當事人並沒有出面承認這是事實。爾後,從各種新聞報道來看,說尚語賢出場5分鐘,片酬300萬,其報道時間大多為電影公映之前,我認為有理由懷疑,這是劇組刻意為之,博取觀眾眼球,為電影造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主演片酬高的問題,這不是娛樂圈的普遍情況嗎?《唐人街探案》裡的主演都是我們公認的演技好的知名演員,他們的身價高在娛樂圈算是正常的。

3樓:小小呂子博

除了主角的出色表演之外,還有其他配角的烘托,很多明星大腕兒參與,就連偵探隊伍還加入了日本和泰國的共四個偵探一起合作。

4樓:秋風體育

因為尚語賢和馮小剛和陳思誠合作過多次,他們對尚語賢的印象就很好,也很喜歡她,在劇組也很受歡迎。

5樓:孫曉晶

kiko的演技很好、表演到位,好演員值得。300萬片酬沒有得到官方證實,不知道是否是真的,演藝圈真真假假。

6樓:傾城半夏微涼

因為keiko確實很驚豔,退出長,我就被這個小姐姐驚豔到了,是心動

如何評價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裡的表現

我個人對劉昊然其實並不是非常瞭解,我只是在唐人街探案裡面才認識了劉昊然,對於他的其他作品我也沒有看過,但是我覺得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這部作品當中的表現非常的突出,已經超過了王寶強,兩個人說是一個搭檔,一正一邪但是王寶強有些地方過於浮誇的表現會讓大家看得滿滿的尷尬,反而劉昊然更是這部 的靈魂。因為唐人街...

為何導演總是將王寶強在《唐人街探案》的形象弄的如此浮誇

就是為了跟劉昊然的形象形成鮮明的對比,所以浮誇點也沒有什麼。本來導演總是將王寶強在唐人街探案中的形象弄得如此如此浮誇只是為了貼近作品。這個主要是為了這部電影看起來更有喜感,同時也能個劉昊然的冷靜聰明的頭腦形成鮮明的對比。我覺得王寶強對於這個角色應該也是一種挑戰吧,而且王寶強他浮誇一點的話,可能就會帶...

如何在5分鐘內讓HTTPS在您的本地開發環境中工作

5分鐘是不可bai能的,因為申請dussl證書 必須要驗證域名所有權zhi的dao,就是這個流程也需版15分鐘左右,安裝證書權就是控制面板複製 也需要3分鐘。所以在開發環境中通常ssl證書安全與證書,最快也需要20分鐘左右!相關ssl證書申請可以登陸 搜尋 gworg,獲取可信。你如何使用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