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導演總是將王寶強在《唐人街探案》的形象弄的如此浮誇

2022-01-01 02:18:20 字數 5643 閱讀 2976

1樓:

就是為了跟劉昊然的形象形成鮮明的對比,所以浮誇點也沒有什麼。

2樓:陽帶你嘮嗑

本來導演總是將王寶強在唐人街探案中的形象弄得如此如此浮誇只是為了貼近作品。

3樓:你好陳桉

這個主要是為了這部電影看起來更有喜感,同時也能個劉昊然的冷靜聰明的頭腦形成鮮明的對比。

4樓:

我覺得王寶強對於這個角色應該也是一種挑戰吧,而且王寶強他浮誇一點的話,可能就會帶來一種喜劇感吧。

5樓:您的呢

我覺得這就是電影,只有這樣,才會吸引大家去看這個電影。

6樓:

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宣傳啊,沒什麼好說的,這就是要求的造型。

7樓:溫笑寶貝

這樣做也是為了吸引觀眾的眼球吧,這樣能增加流量,所以就這樣做

8樓:

可能是因為並沒有那麼的搞笑,所以才會這樣弄得很誇張吧。也是有點兒過頭了。

9樓:招凌昳

可能只是為了增加劇中的樂趣,同時也給我們帶來歡樂吧,而且這樣整部劇就不會那麼的無聊了。

10樓:巧巧愛生活

應該是做一種對比吧,油膩大叔和白白淨淨的小鮮肉,比較有話題度

《唐人街探案3》中王寶強浮誇的造型有沒有讓各位感到反感呢?

11樓:小火候

《唐人街探案3》最新路透照,王寶強一身都是笑點,這造型太晃眼!王寶強的造型並沒有讓人覺得很反感,相反的是,他的這一身造型與穿著在他穿起來是非常適合不過的,也勾起了觀眾對這部電影的興趣。

眾所周知,《唐人街探案》第1部,第2部均在國內取得了超過40億的票房,《唐人街探案》也是目前國內喜劇犯罪的首榜。在《唐人街探案3》中,除了有原先的演員王寶強、劉昊然之外,也是加入了潘粵明、張子楓等人。

王寶強這次在劇中的造型卻是非常亮眼,他當時穿了一身花襯衫,搭配了一條白色西褲,雙手插在褲兜裡的寶強,和劉昊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如果說劉昊然是國民校草的話,那麼王寶強就是國民大叔了,太帥了。從頭到腳,王寶強都是一身的笑點,本身就是土土氣質的寶強,穿上這身衣服以後,也是笑點百出。

不愧是長在笑點上的男人,大家看到寶強的這身造型後,都忍不住掏錢買電影票,去支援他的新電影了!

王寶強標誌的**頭髮型,身著紅色桃心和服,佩戴同色系的透明墨鏡,皮質小挎包,穿著黑褐色的皮質涼拖,如此別緻浮誇的混搭還是第一次見,成功地將眾人的視線吸引了過去。而與其同框的劉昊然則是完全不同的畫風,如果說王寶強是喜劇片畫風,那麼劉昊然就是偶像劇畫風,金色滾邊的藏藍色西服,內搭白襯衣,牛仔緊身褲襯得劉昊然腿長兩米,整個人就像是個翩翩貴公子。不過耍帥也是要付出「代價」的,看著昊然弟弟在烈日下眯起了眼睛,就知道島國的天氣究竟有多熱。

據瞭解,目前劉昊然和王寶強以及張子楓都宣佈迴歸《唐人街探案3》,因為拍攝背景在日本的緣故,因此還加入了新的角色,那就是日本男演員妻夫木聰。該影片將於2023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看來陳思誠這一次是勢在必得。

王寶強驚人的造型與衣著又會引起不小的風波,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吧。

12樓:

感覺已經習慣了王寶強這樣的造型吧,畢竟他每次出場方式都是這個樣子的。

1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從唐人街探案1開始對王寶強的造型還是比較可以接受的,但是從唐人街探案2開始就慢慢的對這個角色產生了反感。

14樓:

我覺得並沒有反感,因為王寶強本來就是一個非常搞笑的人,與他的氣質相符。

15樓:善良的白

沒有感覺到反感,王寶強本來就是一個挺搞笑的人,浮誇的造型更符合他搞笑的人設

16樓:qts彡

自從發現他在這次捐款中就捐了20萬,我就特別的反感他,戲子就是戲子,自己闊了,竟然還有個窮哥哥,想想你跑龍套的時候,你哥咋對你的?這樣的人真是活該被綠,對不起馬蓉,我之前竟然誤解你了,我向你道歉!至於唐人街探案3,票房不出意外的話應該連5億都達不到,豆瓣評分上不了6.

0,第一是演的實在太爛了,第二是人品敗光沒人看!

17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唐人街探案三中王寶強的浮誇造型,沒有讓我感覺到反感,然而讓我感覺到很特別搞笑

18樓:招凌昳

我覺得不會,正是因為他這種浮誇的造型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也讓正部電影有了看點。

19樓:

我覺得王寶強浮誇的造型有一點點讓人反感吧,因為感覺有點搶鏡和搶主角的戲了。

20樓:您的呢

我覺得並沒有,他還是將他表演得恰到好處,讓我很想看。

怎麼評價《唐人街探案2》?為什麼票房如此之高?

21樓:何慶安

《唐人街探案2》是一部合時宜的、水準線之上的賀歲片。

2023年,陳思誠首次擔任電影導演,帶來了作品《唐人街探案》,由王寶強、劉昊然、肖央、陳赫、小瀋陽等人主演。除了劉昊然大多是喜劇演員,當很多人以為這又是一部沒有邏輯的撈錢爛俗喜劇,春節檔的《唐人街探案》一鳴驚人,將搞笑和精彩嚴謹的推理完美地結合,大獲成功。

《唐人街探案2》的高票房和第一部的成功是離不開的。陳思誠的野心是巨大的,早在第一部的末尾,他就留下了第二部的懸念,所以很多觀眾印象都很深。靠著唐探1積累的口碑,加上鋪天蓋地無所不至的宣發,《唐人街探案2》在2023年春節檔儼然成了大boss。

與第一部相同,唐探2走著喜劇、推理結合的路子,這也是這個系列最大的特色。王寶強和劉昊然的二人組相比第一部更加默契,而且更加突出了劉昊然,在電影中劉昊然展現了新生代演員最高的水平,又能推理耍帥,又能深沉思考,節奏舒服,可靜可動。**整體照顧了各個群體的受眾,很適合春節閤家歡。

運鏡暢快,收放自如,陳思誠把握的很好,一個唐人街探案宇宙有望在未來成功搭建。

不過《唐人街探案2》也有不少不足之處。推理方面相較第一部有了好多不嚴密的地方,線索細節不夠完美,主角光環有些太為明顯,主線案子甚至有抄襲《雙瞳》的影子。

個人覺得也不必太為苛責第二部的推理部分,在我看來,1是更好的推理片,2是更好的商業片。在當今中國電影市場中,唐探2絕對是水準之上的商業片,等待了3年,陳思誠沒有讓人失望。期待一個唐探宇宙。

22樓:其實我是彼得帕克

從天而降的成功是少數,所以《唐人街探案2》的成功也是有原因的。

說到《唐人街探案2》,就不能跳過《唐人街探案1》,第一部他的笑點多多,讓人忍俊不禁。給人的感覺也是真實自然,情節發展符合邏輯,誤會也設定的十分巧妙。第一部的成功帶給第二部許多「回頭客」。

但是第二部也有他的優點,比如說他的語言和第一部銜接的十分和諧。他的打鬥場面相比於第一部更加激烈精彩。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對宋義這個人物的塑造,這也算是一個轉折。

第二部的特效也是值得肯定的,看得出導演的用心——秦風的記憶宮殿,黑客技術的應用,更讓這部電影增加了不少看點,不會顯得空洞。看得出來導演為了拍這部電影的誠意滿滿。

23樓:巴塞電影

作為續集,《唐人街探案2》將故事發生地由泰國搬到了美國紐約,環境「西化」後,導演陳思誠以跟多的東方元素、搞笑橋段進行平衡,在填充情節的同時,也讓影片更加符合「賀歲」檔特色。

原因三:高科技元素植入。為配合「天才少年」秦風破案推理能力,影片用「動漫感」十足的「高科技」畫面來輔助他,在讓畫面更炫的同時,也拔高了秦風的個人能力。

原因四:搞笑元素增多。在前部中擔當了喜劇主導的王寶強在這部續集中更加「放縱、癲狂」,雖然也有觀眾覺得他「過」了,但不妨礙也有觀眾就喜歡這種畫風。

此外,三個人在片中「犧牲」頗大,不僅要扮**,王寶強還要被美國黑幫老大「求愛」。而元華客串的「莫友乾」也給影片增加了不少笑點。

原因五:案件用心。雖然比起前部,續集中的案子被批評「潦草、簡單」,但是戲劇感、都市傳奇感都更強,推理部分減弱,也對普通觀眾更加友好。

原因六:大牌客串。觀眾大部分是喜歡看明星的,這部續集中導演用「偵探大賽」為由,集中了妻夫木聰、曾江等演員,縱然戲份不多,但噱頭已經足夠。

原因七:演員表現到位。其實我個人覺得王寶強本次的表現不算好,但是劉昊然水準依舊,首次加盟的肖央也很讓人驚喜。

他扮演的宋義身上充滿謎點,甚至直到影片結尾仍舊是疑團重重。角色本身就很有看點,而肖央的演繹又非常有層次感,過渡自然、鮮活生動。

最後一個原因就是檔期好。無數例子證明,影片的上映日期非常重要。《唐人街探案2》搶佔了春節檔,又因為影片本身的閤家歡性質,可以籠絡的觀影群體也就更加廣泛,票房高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24樓:麻辣娛妹

《唐人街探案2》其實真的湊合,最多隻能給6.5分吧,至於票房能夠達到三十四億,這有很多的原因。

先來說說這部電影,吐槽點其實蠻多的,比如說劇情拖沓、表演浮誇等;

值得誇讚的點可能就是想象力比較豐富、搞笑,這可能就是有那麼多票房的原因,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原因之一:過年檔

《唐人街探案2》作為一部過年當電影,在當時那個時間段確實是一部比較不錯的電影,在過年的氛圍下,大家追求的也是搞笑和歡快,所以說這個電影搞笑的一點就成了大家喜歡的地方,也是觀眾走進影院的原因,這就導致了該電影的票房高居榜首,所以說,成為過年檔是這部電影取得高票房的第一個原因。

原因之二:想象力豐富

電影的劇情雖然比較拖沓,但是重在想象力比較豐富,能夠在影片中表現出唐探的腦洞,也能夠展現出編劇的用心,在結尾處也能夠很好的呼應下一部影片的出來,已經讓觀眾瞭解到下一部的定位是在日本,也給觀眾留下了豐富的想象空間,所以說,豐富的想象力是這部電影取得高票房的原因第二個原因。

原因之三:型別+演員

這部電影的型別是懸疑+喜劇,這本來就是觀眾關注的一個點,再加上王寶強和劉昊然,一個負責搞笑,一個負責破案,這兩人的結合就讓這部影片有了一定的期待值,所以說,演員選擇和電影題材成為該影片取得高票房的原因第三個原因。

從這三點看,這部影片已經了高票房的保障,其實說實在的,這部影片的評分麻辣妹只能給6.5,為何大家會給那麼高的分可能主要原因就是同檔期的電影實在太差,才讓這部影片遙遙領先,所以說,電影上映時對手還是挺重要的。

25樓:電影火車站

就賀歲片來說,《唐人街探案2》碾壓當期一眾賀歲片的地位是毋容置疑的。

《唐人街探案2》是《唐人街探案》的續作,講述了秦風被唐仁騙到紐約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幫唐人街教父七叔尋找殺害他孫子**的故事。

影片本身故事完整,恐怖氣氛渲染得恰到好處,轉場連貫,逆向推理新穎燒腦,邏輯清晰,帶著觀眾一層層地揭開蒙在真相之上的面紗的過程令人大爽,撲朔迷離的結局又引人**深思,算是當下中國市場上不可多得的一部電影。

當然,再好的劇本也需要好的演員來演繹。王寶強的演技一直有目眾睹,飾演的唐仁時而耍寶時而犯賤,同時又本性善良,和劉昊然飾演的秦風的理性淡定形成了鮮明對比,很好地詮釋了這個角色,劉昊然也把秦風這個高智商卻又有點口吃、平時微愣關鍵時刻毫不猶豫的角色演得活靈活現,他本人也憑藉此片入圍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

憑這些,在向來爛片多的賀歲片中殺出重圍,獲得極高的票房並不奇怪,畢竟觀眾也會挑好飯好菜吃不是?

可惜《唐人街探案2》的故事本身並不出彩,殺人案件落了窠臼,甚至被指與2023年陳國富導演的電影《雙瞳》的橋段相似,過多穿插的搞笑場景更使人感到疲倦,難免有為了搞笑而搞笑、迎合賀歲之嫌,這一點也拉低了它的評分。

王寶強演的唐人街案,王寶強演的唐人街案

王寶強新戲 唐人街?探案 未拍鬧失蹤 泰國上演寶寶去哪 摘要 寶強泰國被人盯梢湖南衛視熱播真人秀 真正男子漢 中的一對組合 逗比舅舅 王寶強和 呆萌外甥 劉昊然 前不久結伴前往泰國,籌備由他倆主演 陳思誠自編自導的喜劇電影 唐人街?探案 不過,這舅甥.寶強泰國被人盯梢 湖南衛視熱播真人秀 真正男子漢...

王寶強成影壇80後第一人 《唐人街探案2》為何能超越《美人魚

唐人街探案 這部影片我在當時春節檔就去電影院 了,該片在豆瓣上獲得評分6.7分,雖然對比起前作7.5分稍微遜色,但也中規中矩,沒有步以往系列影片後作靠著前作的噱頭卻令人失望的後塵。最終獲得近34億的票房,是目前中國票房前十影片之一。作為賀歲喜劇片,自然是少不了笑點,該片不濫用梗,層層伏筆,歡笑之中不...

《囧媽》和《唐人街探案3》撞檔,徐崢跟王寶強誰更有笑點

我覺得 囧媽 和 唐人街探案3 撞檔,徐崢跟王寶強更有笑點的是王寶強,每年的春節都將是喜劇電影的焦點,今年也不例外。由徐崢主演的 囧媽 和由王包強主演的 唐人街探案3 也將在今年的春節期間上映,一場激烈的票房大戰。從 囧媽 的最新預告片來看,囧媽 延續了關注生活細節的囧風格,導演徐崢自己的徐氏幽默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