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款生物顯微鏡,大家推薦一款生物顯微鏡

2021-12-30 01:18:04 字數 709 閱讀 9979

1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以內的預算買國產的也只能是中檔次的,高檔國產都買不到的。萊卡、蔡司就更不用說了,二手的2000元也買不到。奧林巴斯最低端的生物顯微鏡是cx22,**也在6000元以上的。

這裡我推薦一下國產價效比高的吧。2000元買臺中檔次的也不錯了。推薦的這款為三目生物顯微鏡,三目中的兩目供人雙眼觀察,第三目外接300萬畫素的工業攝像頭,連線電腦後可在顯示器上觀察影象可拍照、錄影。

推薦這款顯微鏡的優點是三目,工作臺可同時夾持2片載玻片,細準焦每轉一下2微米精度,電光源,高功率20瓦鹵素燈,高倍時能更好的照明。詳細資訊發你私信

2樓:白鷗檔案

買二手的吧。有的二手顯微鏡也是不錯的。看你這要求,兩千以內沒有你想要的。

兩千以內的物鏡一般是消色差物鏡,而消色差物鏡是低端物鏡了。看到的像只是中間一部分清楚,四周就模糊了。二手顯微鏡很多都是因為使用痕跡,外觀不相信的那樣好看了。

但很多光學系統都很好,而且物鏡有的也比較高階。

這兩個連線上面有顯微鏡物鏡的引數,如果兩千以內有平場物鏡的的話,就可以買了。畢竟這個價位不會有高階顯微鏡。

請大家一款手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手機

nokia5300 nikia的抗摔能力是眾所周之的突出 操作也不難 外觀你自己上網看 這款是 手機,音質上還是很讚的,支援藍芽跟紅外電池還好了,反正夠用 去年我買的時候1600 估計現在便宜點了 拼音好用。絕對是索愛的 z558c 質量超讚 開始只是我爸用,後來全家都換成這款了 雖然是老款,但很經...

麻煩大家給我一款耳機,麻煩大家給我推薦一款耳機

500以內就koss pp跟akg k420吧,k420比較雜,可能你聽著比較合適,300還不到,但看網上的拆機圖,420用的單元跟600多的450單元是一樣的,要是純古典的話就拜亞動力dt235,500以上的話就歌德sr60i或者sr80i吧,聽搖滾的利器。行動式的室外耳機,上班路上做城鐵聽歌用 ...

大家我一款諾基亞手機,大家推薦我一款諾基亞手機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諾基亞智慧機不錯,價效比高,也在2000以內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