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喜歡穿高跟鞋怎麼辦,我是個男的,我女友不喜歡穿高跟鞋,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穿高跟鞋

2021-05-22 19:11:27 字數 1626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用勸。欣賞氣質女性是你的自由,穿不穿高跟鞋是你女朋友的權利。

我是個男的,我女友不喜歡穿高跟鞋,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穿高跟鞋?

2樓:錦鯉滿地金

你可以暗示她穿高跟鞋的女人很優雅有氣質等。

3樓:鄉思累

穿高跟鞋,很難受的,前腳掌踮著走路,腳趾骨頭容易畸形。這是表面的好看,對人沒什麼好處

4樓:淚奔de西瓜

逆時戀腳控嗎,人家不喜歡為什麼要強迫,怪人。

女友不喜歡穿高跟鞋怎樣才能讓她喜歡呢? 10

5樓:可敬老人

屁話.高跟不喜歡.穿低的.平的.託鞋.讓他喜歡.不穿鞋**休息!

6樓:成熟範

不穿高跟鞋的女孩才好

7樓:思念化成灰乄

給她買一雙漂亮有舒服的高跟鞋

為什麼有些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

8樓:夏心意

只要不是深度迷戀高跟鞋的那種不穿高跟鞋會死星人,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歡穿高跟鞋。

高跟鞋穿上是很美啦,但是受罪是你。你養了別人的眼,讓自己的身體受到了摧殘,每一個穿著高跟鞋出去的女生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都是活雷鋒,每一個看到覺得好美的男生都應該懷有一份感激之情。

沒有穿習慣高跟鞋的人第一次穿高跟鞋,就跟天天住二樓的你突然把她的房間搬到20層天台一樣,她會感覺地球在晃動,人也在晃,鞋也在晃,路不平人不穩腳痛,一天不崴一兩次今天算沒過。當然也有一些天賦異稟的,比如從小就學跳舞,平衡感好的彷彿身體內建了陀螺儀水平儀一樣,這種另算。

更多不得不穿起高跟鞋的妹子一般都是工作需要,職場女性嗎,很多公司要面子,員工也得裝點起門面,不要天天跑鞋板鞋,你以為每家公司都是it公司寬鬆的著裝標準啊!

我個人高跟鞋也很多,你會控制不住買,因為她們很漂亮,漂亮的就像一個女人一生中必做的一個華麗的夢,但夢有多豐滿,現實就有多骨感,漂亮的東西通常都很殘忍,像女人腳下的高跟鞋,像貴婦指頭上的血鑽,像名伶腦袋上的點翠。但我卻不喜歡穿。

一、不能長時間走路,會痛。

二、開車不安全。

三、上樓下樓很容易崴腳。

四、我不能隨時更改行程,比如我今天上班,下午想逛街,高跟鞋就不行了,後備箱常年備著輕便跑鞋以防萬一啊。

五、高跟鞋新鞋必磨腳,只是磨的程度高低,破皮紅腫都是輕的。

六、更新換代太快了,不像跑鞋,今年款和去年款有啥區別?高跟鞋就花樣百出,圓頭,尖頭,帶扣,帶繩,瑪麗珍,lotita,細跟,粗跟,方跟,圓跟。你們是來騙錢的吧!!!!

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 什麼性格? 20

9樓:現在毛病這麼多

女不穿高跟鞋,會更顯得大方得體、樸實、自然,不做作,有內秀,反正非常可愛(不包括趿拉的那種)

10樓:__伊藤亞洛

性格隨合,對自己充滿信心,不喜歡張揚,心裡想著只有自己喜歡才叫舒服。樓主你喜歡穿什麼樣的鞋子呢~ n(*≧▽≦*)n~

11樓:prince丨

性格和喜歡穿 什麼沒關係吧

我是個男的,我女友不喜歡穿高跟鞋,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穿高

你可以暗示她穿高跟鞋的女人很優雅有氣質等。穿高跟鞋,很難受的,前腳掌踮著走路,腳趾骨頭容易畸形。這是表面的好看,對人沒什麼好處 逆時戀腳控嗎,人家不喜歡為什麼要強迫,怪人。怎麼才能勸女朋友不穿高跟鞋?突然一下子想復要她不穿高跟鞋,制那是肯定做bai不來的,只能 du慢慢讓她改善了,例如 每zhi次你...

為什麼我不喜歡女生穿高跟鞋,為什麼我不喜歡女孩子穿高跟鞋,很好看嗎

我想,你喜歡簡潔一點的 很實在的女生,你應該喜歡一個素臉朝天的女生,而不喜歡用一層厚厚的粉來虛飾美麗的女生,那樣你覺得不真實。板鞋帆布鞋很自然的感覺,不做作,休閒,而且我本人認為穿起來很舒適,很自在,這就是板鞋和帆布鞋的優點,你一定喜歡女生的型別就是像板鞋帆布鞋這樣的。穿高跟鞋會讓女人顯得亭亭玉立,...

穿高跟鞋,腳磨出水泡了,怎麼辦,腳被高跟鞋磨出水泡,該怎麼辦

可能是鞋型不太合適,或者就是鞋的質地問題。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溼,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2 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溼約5 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幹後就不磨腳了。3 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