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是國產車嗎,榮威和名爵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2021-12-30 03:10:58 字數 3112 閱讀 9644

1樓:

不是,是英國的,在中國叫南京名爵

2023年7月22日,南京汽車集團****成功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開創了中國企業收購國外著名汽車企業的先河,收購合併之後的公司叫南京名爵汽車****。新公司重新整合了原英國名爵羅孚公司和南汽集團的資產與資源,將國際一流的工藝裝備、研發設施、整車發動機製造技術、頂尖的技術管理人才以及mg品牌集於一身。 2023年四月,上海汽車集團****(上汽集團)全面收購了南京汽車集團,因此也成為了mg品牌的新主人。

2樓:四號車庫

名爵到底是不是國產車?分不清國產車和合資車進來看看吧!

3樓:肖詩柳尋群

05年南京汽車收購英國mg,而後上海汽車又收購了南京汽車,還是不錯的

4樓:磨憐煙聊熠

名爵就是mg,這個是英國的車廠,但是因為經營不善,倒閉,現在被上海汽車收購了,所以可以說是國產車,但技術還是英國mg的技術。

5樓:烏驥由冷萱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mg汽車目前由上海汽車公司生產和管理,在銷量與市場口碑上有不錯表現,質量過關,是不錯的國產車。你可以點選這裡對mg6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6樓:由蘿馬佳寧樂

原來mg是英國mg羅孚集團的品牌之一,後來該集團破產,被分割收購,南汽當時購入了mg的品牌和技術,在國內成立mg名爵,後來南汽和上汽合併,mg歸入上汽旗下,雖然是外購品牌,但現在屬於自主國產品牌。

7樓:古月

不是的,mg是一個源自英國的汽車品牌,2023年7月22日,南京汽車集團****成功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2023年四月,上海汽車集團****(上汽集團)全面收購了南京汽車集團,成為了mg品牌的新主人。就跟吉利收購沃爾沃一樣。謝謝!

8樓:豆褐儀表苫

合資的品質,國產的**,英倫範的設計!

9樓:立體車庫之家

mg全稱morrisgarages,是一個源自英國的汽車品牌,公司以生產著名的mg系列敞逢跑車而聞名。mg跑車向來以獨特的設計、做工精細和效能優良而著稱。

但是2023年7月22日,南京汽車集團****成功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開創了中國企業收購國外著名汽車企業的先河,收購合併之後的公司叫南京名爵汽車****。新公司重新整合了原英國mg羅孚公司和南汽集團的資產與資源,將國際一流的工藝裝備、研發設施、整車發動機製造技術、頂尖的技術管理人才以及mg品牌集於一身。

2023年四月,上海汽車集團****(上汽集團)全面收購了南京汽車集團,因此也成為了mg品牌的新主人。

牌子是國外的,生產在國內。應是國產車。

榮威和名爵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名爵mg6是國產還是合資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生產於上汽乘用車股份****。

在配置方面,mg6無論是內飾設計還是配置設計都同榮威550就比較雷同。

在動力方面,mg6將同樣搭載榮威550上的1.8自然進氣和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對應5速手動或者5速自動變速箱,加上2705mm的超長軸距,mg6同樣擁有較好的駕乘空間。

11樓:灰色人生

生產線是由原英國羅孚的生產線改造,發動機也基本是沿用了原英國羅孚的k系發動機,國內稍做了改造和除錯。總體來說,mg車的鈑金,漆面,底盤等多項技術可與合資車媲美,甚至超越,但是自動變速箱和輕量化方面做的稍顯落後。

12樓:破費特英

國產車,但是生產線是由原英國羅孚的生產線改造,發動機也基本是沿用了原英國羅孚的k系發動機,國內稍做了改造和除錯。總體來說,mg車的鈑金,漆面,底盤等多項技術可與合資車媲美,甚至超越,但是自動變速箱和輕量化方面做的稍顯落後。

名爵mg6是名爵全新緊湊型兩廂車,與榮威550源自於同一中級車平臺。新車預計將搭載和榮威一樣的1.8t和1.

8l兩種發動機。並且該車預計將有兩個版本,其國外版本將會引進歐洲市場。

mg6 fast-back英秀風背造型,以流線型車頂輪廓一路延伸至車尾的設計,開創性地令空氣美學與空間效率化敵為友,獨創的m.i.m(m [1]  g innovative maximum)理論帶來429l超縱深行李空間、1379l動態優化空間,配以2705mm跨級超長軸距,將空間潛力最大化,帶來駕乘和儲物效率的雙重突破,再創寬巨集空間新基準!

13樓:途虎話養車

名爵的前身是英國mg品牌,有著近百年的歷史。不過被上汽收購回來之後,現在的名爵是個純正的自主品牌,旗下車型也與過去mg沒有太大的關聯,所以算國產車。

14樓:topbear**

名爵到底是不是國產車?分不清國產車和合資車進來看看吧!

15樓:支亮丁女

名爵6是國產自主品牌的車子,不能夠算合資車,名爵本身是一個英國汽車品牌,被國內車企收購後屬於國產自主品牌了。

16樓:友連枝昝碧

英國的rover和mg,分別被上汽和南汽收購後就是名爵,然後南汽被上汽收購。

但是可靠性差的問題一直沒解決!

17樓:長江感測

mg6還是不錯的,外形好看,操控也不錯,用的是寶馬的底盤,動力很強,是款價效比很高的產品。不過車還是要自己開過才知道,你點這裡就可以查到您所在城市所有經銷商的資訊。

18樓:中汽凱旺名爵

名爵是上海汽車公司的品牌,屬於國產。

具體回答,關於名爵的歷史。

2023年,英國人cecil kimber 在英國伯明翰郊外建立了一家汽車廠 morris garage。

2023年五月,英國mg與另一個英國汽車名牌羅孚(rover)合併成為「mg羅孚汽車公司」(mg-rover或稱mgr),此後數年,生產和銷售仍不見起色,2023年四月,公司破產。

2023年7月22日,南京汽車集團****成功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

2023年四月,上海汽車集團****(上汽集團)全面收購了南京汽車集團,因此也成為了mg品牌的新主人。

現在屬於上海汽車集團

斯威suv是國產車嗎,斯威汽車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斯威x7這款車子屬於國產suv,它的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有1.5t和1.8l兩種排量可供選擇,家用代步我更建議1.8l自吸發動機更合適點,可以參考一下 斯威汽車不屬於合資車,而是屬於國產自主品牌的,雖然斯威是一個義大利摩托車品牌,但是被國內車企收購,用在他們生產suv車型上面,現在屬於國產自主品牌。...

2019款名爵6和榮威i6採用一樣的發動機,車身重量也差不多

名爵6和榮威i6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名爵6好一些,車子空間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名爵6車型相對更有優勢一些。油耗主要跟個人的駕駛習慣和路況有直接關係,同一款車跑高速的和跑市區的油耗就會有很大的差距。名爵6和榮威i6都是用的同一款發動機,是你你會選哪個?這個我覺得因個人而議吧,我買車當然同價位首先...

斯威G01是合資車還是國產車,斯威G01是國產車還是合資?斯威汽車質量品質如何?

國產斯威以前是個義大利摩托品牌,倒閉了,然後中國企業買過來了,之後就開始造汽車了 中國買的義大利的摩托車品牌,國內自主生產。斯威g01是國產車還是合資?斯威汽車質量品質如何?國產斯威以前是個義大利摩托品牌,倒閉了,然後中國企業買過來了,之後就開始造汽車了 swm未被我們國內的企業收購之前,也是歐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