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汽車是自主品牌嗎,海馬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2021-05-27 06:12:47 字數 3726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初是合資企業 現在 轉為 自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 是 的

他 不 是 自主品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而德國不規範

而德國不規範

而德國不規範

而德國不規範

而德國不規範

而德國不規範

而德國不規範

而德國不規範

而德國不規範

海馬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4樓:灰色格調田

海馬是國產車

海馬汽車在2023年時成為自主品牌,之前一直是和日本馬自達合資,技術及生產線都是由日方提供;現在海馬汽車實力質量屬於中上,但產品較單一,其中福美來是主力車型。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汽車原先合資生產的日本馬自達,做的很不錯,後來模仿套用了馬自達的工藝工序,生產了海馬品牌汽車,早期的海馬汽車使用的是三菱發動機,後來發動機也進行了國產化,所以海馬是純國產車,但做的質量還是不錯的!!!1

6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現在是國產車,仿照馬自達技術生產的

既然海馬汽車是自主品牌,那為什麼不直接叫海南汽車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的logo形象為一隻衝破束縛的鳥,意欲突破了馬自達的限制。尊重過去才能綻放未來,叫海馬汽車未嘗不可。倒是如果叫海南汽車的話,消費者估計車裡面會塞著椰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和馬自達合作的,你說別人讓不把自己的名號掛上嗎?

自主汽車品牌中, 為什麼海馬汽車沒有那麼多是非?

9樓:百度使用者

海馬汽車沒有是非?光是從「海馬」這個名字,背後就能牽扯出一連串的是非。

我們都知道,海馬汽車就是之前海南汽車與馬自達合作期間、大家對海南汽車生產的馬自達品牌車型的簡稱,2023年以後,馬自達逐漸拋棄海南汽車,抱了當時一汽和長安的大腿,把馬自達6和馬自達3分別交給了這兩家車企,而海南汽車在被拋棄之後,就沒有車子可以生產了。

也就是說,海南汽車自上世紀八十年代末起步,到2023年的時候,脫離了馬自達的幫助,自己連研發一款車的能力都沒有。於是,它只能拿馬自達之前交給它生產的兩款車——福美來和普力馬進行修改,並冠之於二代福美來的名稱。其實當時大家都知道,所謂的二代福美來,就是在之前第一代馬自達福美來的基礎上改了改樣子、換了個標。

值得吐槽的是,海南汽車被舊情人拋棄,還不得不依靠舊情人的臉來生活,它成立的自主品牌,不叫海南汽車,而是叫海馬汽車。而海馬汽車,只不過是之前「海南汽車生產的馬自達汽車」的簡稱而已。這種感覺,就像是談戀愛被男朋友劈腿,手機上還要留著和前男友的合影。

這算是非嗎?

就連海馬汽車的logo,都是照著馬自達的logo改造來的。

2023年,海馬推出了第一款真正意義的自主車型——海馬3,並號稱是和義大利idea汽車設計公司合作設計的,結果一看外觀,和當時的馬自達3除了掛的標不一樣,其它幾乎一模一樣!

之後其它的是非,暫時就不深挖了,畢竟海馬現在也是勉力支撐,希望它以後能夠越來越好吧。

自主汽車品牌中,為什麼海馬汽車不像其他廠家一樣,有很多的是非?

10樓:玖玖大柒柒

其實,每個人每個企業都會遭遇是非,海馬也不例外。無論是在現實中還是在網上,有關海馬也是眾口不一,有挺的有讚的,這絕對也是正常的。不過,我們還是應該對海馬報以更多的期待,希望它能迅速成長快速發展。

說實話,一個車企如果總是與話題無關,換句話說就是題主所說的沒有是非,也未必是好事。

在一定程度上,話題也就代表著關注度,是非就是吸引力,我倒是樂見海馬能成為話題的中心。我們都知道,海馬汽車就是之前海南汽車與馬自達合作期間、大家對海南汽車生產的馬自達品牌車型的簡稱,2023年以後,馬自達逐漸拋棄海南汽車,抱了當時一汽和長安的大腿,把馬自達6和馬自達3分別交給了這兩家車企,

而海南汽車在被拋棄之後,就沒有車子可以生產了。也就是說,海南汽車自上世紀八十年代末起步,到2023年的時候,脫離了馬自達的幫助,自己連研發一款車的能力都沒有。於是,它只能拿馬自達之前交給它生產的兩款車——福美來和普力馬進行修改,並冠之於二代福美來的名稱。

其實當時大家都知道,所謂的二代福美來,

就是在之前第一代馬自達福美來的基礎上改了改樣子、換了個標。值得吐槽的是,海南汽車被舊情人拋棄,還不得不依靠舊情人的臉來生活,它成立的自主品牌,不叫海南汽車,而是叫海馬汽車。而海馬汽車,只不過是之前「海南汽車生產的馬自達汽車」的簡稱而已。

11樓:卡卡西

就是在之前第一代馬自達福美來的基礎上改了改樣子、換了個標。值得吐槽的是,海南汽車被舊情人拋棄,還不得不依靠舊情人的臉來生活,它成立的自主品牌,不叫海南汽車,而是叫海馬汽車。而海馬汽車,只不過是之前「海南汽車生產的馬自達汽車」的簡稱而已。

12樓:穎love兒哈

其實海馬汽車還是存在一定的爭議的,只不過它的知名度相對較小。

13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海馬能夠專注於自己及汽車的設計和研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海馬汽車專注它的技術方面的吧,所以是非應該都沒有

15樓:風亠炫

因為海馬汽車的技術夠硬,自然就不會引來很多的是非。

16樓:不服輸的黑巖

海馬汽車其實實用性很強的而且品牌的效應也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汽車也是有是非的,其實有是非比較好,這樣知名度高一點。

18樓:丨擇城

可能是因為人紅就是非多這句話吧,主要是因為海馬知名度不是很廣

19樓:我學吧我學吧

因為這款汽車發行的時候就有很多人的支援,而且效能方面都比較可靠,所以沒有其它方面的聲音

海馬汽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20樓:骨灰降世

以前是海馬馬自達.後來馬自達撤資就成了現在的海馬

21樓:windy沐光

中國品牌。

海馬汽車:

海馬汽車的標誌是象徵太陽的圓上嵌一個抽象的鷹隼形狀,寓意為「旭日東昇,鯤鵬展翅」,代表了海馬汽車奮發向上、矢志騰飛的企業形象。

海馬公司是馬自達的在中國的合資公司,現在馬自達和長安簽約,原來的馬自達現在叫長安馬自達,至於海馬就是海南馬自達的簡稱。

22樓:龍龍龍龍

2023年福

美來由馬自達商標變成自主的海馬商標 福美來2代就是在這種背景下問世的,被拋棄的海馬只能重新打出封存多年的自主品牌,好在海馬汽車在與馬自達合作的過程中積累了不少經驗,相對其他白手起家的自主品牌來說,這些企業管理和車輛生產的經驗無疑是寶貴的。由於海馬之前生產的車型都來自馬自達,也就使「海馬」這個稱呼在概念上容易讓人模糊,如今,「海馬」品牌被強調為自主品牌,自主的發動機和全新的車型也清晰的透視出海馬要走自主研發的路線。面對日趨飽和的車市和實力強大的對手,要想使這個年輕的品牌發展壯大,海馬還需要下一番苦功。

福美來2代僅僅是海馬汽車由合資品牌向自主品牌迴歸的過渡性產品,屢受挫折的海馬汽車只要珍惜來之不易的規模和成績,相信它可以造出具有自己風格的「海馬」汽車。

23樓:海馬莆田豪馬

中國的,老牌子,挺不錯的一個汽車廠家

請問海馬汽車品牌質量怎麼樣?我看上了海馬m5,不懂海馬品牌,發動機起停技術實用嗎?海馬m5手動頂配

海馬汽車以前是給馬自達生產汽車的 噱頭而已,沒有實際意義,使用感受也不好,基本可以理解為熄火的同時供電給其他電器,然後再啟動,和合資品牌和高階品牌的啟停技術差距太大。海馬m5質量如何?手動頂配起停技術實用嗎?求大神賜教。您好!m5的質量在國產車當中屬於中等水平,和同價位的合資車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如...

海馬汽車哪款比較好,海馬汽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海馬的只有老款老車標的福美來不錯,原裝進口發動機。現在的福美來都是國產的。買馬自達建議買一汽或長安的,技術還是人家的,睿翼不錯,在23萬左右,中檔的有馬自達3,可比海馬3好看多了,檔次也高些 m3,你 bai可以du上zhi這裡dao看內 容看 海馬汽車怎麼樣,值得買嗎?海馬汽車最早是給馬自達生產汽...

海馬普力馬發動機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海馬普力馬發動機屬於國產生產的發動機。普力馬這款車說實話雖然比較小眾,但其實口碑相當不錯。對於7座車型政策上也要多徵收一倍的養路費,所以老款普利馬叫好不叫座。普力馬主推5座車型,家庭使用者成為車市的主力軍,養路費也成為歷史。於是很多人開始購買空間更大乘坐舒適的mpv車型。普力馬的發動機文中稱對於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