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65釐米算不算高,女生165釐米算不算高

2021-12-30 04:01:38 字數 2711 閱讀 2816

1樓:申陳影

算是中上等的身高吧,因為中國女性的平均身高為160cm左右。北方的女孩普遍比較高,如果是在北方就不算很高,但是在南方這個身高還是很可以了的。

2樓:

不當模特的話,算是女生的標準身高了,穿個高跟鞋找工作很容易的,要是168的個,雖說高,但是穿高跟鞋會很突兀的。再高點的話就不適合穿高跟鞋了

3樓:陀谷

一般來講165以上算高的,如果要是按選模特的標準不算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般在163以上!175一下!基本算可以了!太高的話,男孩就算比女孩高點!一旦女孩穿高跟鞋,就會超過男孩 呵呵!

5樓:

就我身邊的人來看真的算高,中國成年男性的平均身高才169.7釐米,你這身高真的很有吸引力。

而且穿上高跟鞋後會顯得更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算很標準了,有身高要求的職業一般在160釐米以上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身高165cm算標準以上了,一般女生身高160就及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了 心理作用 中國女性平均身高160/88a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那個小妮兒170cm,在我們那兒算高的了

10樓:嵐櫻泡沫

算的,可以說是最好的標準

11樓:小___茜

幹嘛那麼高?本人168,還想矮點呢。男友難找啊~~

12樓:一葉小船

身高165cm的女生, 算高還是矮?

平時的生活中也不難發現,一般到了167cm以上的女生,都會覺得她很高。而沒160cm的女生,就是讓人感覺嚴重的小個子人群。那麼,剛好165cm'左右的女生,到底算高還是算矮呢?

1、身材比例

剛好165cm左右的女生,身材比例真的非常的重要。如果身材比例劃分的很好,腿也夠長的話,那她就可以算的上是高個子的女生了。但是如果她的是屬於上半身比較長,而下半身比較短的話,就會顯得比較矮了。

2、穿衣習慣

穿衣習慣也是很能影響一個人的身高效果的。比如有些女生身高150cm,但是依靠穿衣搭配就能穿出170cm的感覺,特顯高。所以拉高腰際線,凸顯大長腿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搭配技巧。

懂得這個訣竅的女生,視覺效果永遠比實際身高高很多。

3、胖瘦

一般同樣身高的兩個人,偏瘦的那一個看起來就是要顯高一些。一般情況下,如果身高165cm左右的女生體重超過的55公斤,就會顯得比較得到矮了。最好是將體重保持在5o公斤的樣子或者一下,就會比較的顯高。

13樓:精靈幻術師

不管男生女生,對身高都有蜜汁執念。報姐身邊有很多女生朋友身高都不夠160,她們經常有這樣一個疑問:這樣的身高算不算矮?

其實,根據全國女性身高的調查,全國女性的平均身高是155.8釐米。呼~好險我還是沒拖後腿~~~

放在北方那些人高馬大的地域裡,160算是小巧的身高,但是放在全國的水平來說,還是闊以的啦~還有一個喜訊就是,160竟然是最受男生歡迎的身高!!

▼誰說大長腿一定受歡迎?這一次160的小巧妹紙算是碾壓了168以上的菇涼了!排名前3的身高中,兩個身高沒有超過160釐米,158釐米的女生竟然也排到了第三名!

小個子能有這樣的成績,輸給165的也是心服口服。

但是撇開這個受歡迎程度不談,160和158的妹紙應該總是有「高一點、再高一點」的執著。

大多數女孩自稱160的往往只有158。158跟160不是相差2釐米,而是中間隔了一個世紀啊。

160的總是說自己有162,甩開這2cm,就甩開了一大群人。

而排位在第二的165,總是嘴硬自稱168,標準身高和**身高,就差在這3cm。

就是這麼神奇的謊報鏈:162自稱165,155自稱158,168的自稱170。然而無論是170、172還是174的,就不要追問她有沒有更高了,給人家留一根170的救命稻草,也給自己留點自尊。

但是儘管女生對自己的身高那麼在意,還好男生對於女生的身高還是很包容的~(可能因為反正都要低頭,沒啥概念吧~)

反觀男生,一些女生對男生身高的理解是這樣的。

一個180的男生跟一個179的男生,在女生的眼裡,1釐米有那麼長,沒毛病。

大多數男孩自稱1米80的往往只有176,自稱175的往往只有172,自稱190的恐怕還要更高,自稱170的就不要再追問他是165還是更矮了,給他一點愛吧...

可見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對於身高都是永遠解不開的心結。有時為了保護住尊嚴,甚至還會上升到了地域炮~

人高馬大的北方人總是覺得咱們嬌小玲瓏的南方人拖了全國平均身高後腿,這簡直是對我170的本地閨蜜赤裸裸的羞辱!人家可是做過調研的呢!

好啦,前三甲都給你們北方套馬杆的漢子了~南方的確基本上包辦了倒數的名次哦~

女生165釐米算不算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身高160--165為最佳身高,你這樣算高的了,你要知道女生一般會穿高跟鞋的,一般7--10cm,那就可以想想你穿上高跟鞋後多高了。即使不穿高跟鞋,一般的鞋子也有2--3cm的,在男生身邊還可以來個小鳥依人,再高,就沒辦法穿高跟鞋了,除非找個很高的男票。

15樓:夜魔羅

在國內的平均水平來說 算是中等吧

沒有到很高的程度 但是絕對不算低了

屬於很標準正常的身高

女生177算不算高

算很高了,因為一般情況下女生能長到165以上就算很高了,身材很棒了,還有女生適宜於其他的人比個子,這樣也就顯得更高了。177對於女生來說算高的了,羨慕。我是男的 才168 相對一般女生不矮的 不是太瘦的話 應該找物件不成問題的 畢竟180 的男生也不少 但是太瘦就不好了 注意身材吧。在北方只是一般的...

身高158釐米,體重108斤,算不算胖職

不算,屬於標準體重範圍。世衛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

求165女生黃金比例,女生165釐米高,黃金比例是多少,全點

行,比例為1比0.618 理想身材的比較標準 完美手臂曲線 身高 0.16 cm 堅挺的上圍曲線 身高 0.53 cm 圓潤的下圍曲線 身高 0.45 cm 玲瓏的腰部曲線 身高 0.37 cm 圓滑的臀部曲線 身高 0.55 cm 勻稱的大腿曲線 身高 0.32 cm 修長的小腿曲線 標準曲線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