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視上怎麼操作,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2021-12-30 12:09:36 字數 5604 閱讀 2807

1樓:曉曉休閒

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視上操作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iphone7

1、開啟蘋果手機進入系統後,點選手機的設定圖示進入。

2、進入手機設定列表後,點選無線區域網的選項。

3、點選後在wifi列表下方,點選與電視連線的wifi進行連線,使電視和手機處在同一wifi環境下。

4、開啟電視進入後,在電視內找到自帶的投屏應用。

5、點選進入投屏後,選擇iphone投屏的選項。

6、在手機端從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點選無線投屏的選項。

7、點選後在螢幕映象介面 ,選擇電視裝置進行連線。

8、點選後,即可連線到電視,這時就可以將螢幕投屏到電視上。

2樓:李二淚

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視的方法:

1、首先,將智慧電視和蘋果手機置於同一區域網內。

開啟蘋果手機,手指從手機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拉出「控制介面」,點選「控制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

2、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找到你要連線的智慧電視的id,並且開啟裝置的」映象「開關。

3、返回剛剛的「控制介面」,就可以看到原來「airplay」的位置,已經變成酷開電視裝置的名稱,這就證明連線成功,投屏成功

注意事項

1、如果上述辦法無效的話,那可以撥打蘋果人工客服詢問。

2、如果手機上一直不出現獲取信任的彈窗,可通過重啟軟體或重啟手機和電腦裝置來解決。

3、出現「連線超時,請拔插裝置」提示,拔插裝置後,間隔10秒出現「投屏失敗,請重啟軟體」提示。可以重啟軟體,若重啟傲軟投屏仍不能解決該問題,可以嘗試重啟手機和電腦。

4、頁面提示「投屏服務被佔用,請關閉佔用軟體」

5、關閉電腦上類似手機助手或者手機模擬器之類需要用到usb服務的軟體。

3樓:塗抹主義者

回答親您好吖,這邊已經看到您的蘋果iphone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三種操作方法問題,並在努力為你尋找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提問蘋果13怎麼投屏到電視

回答方法一:

1.首先,將智慧電視和蘋果手機置於同一區域網內。2/4

開啟手機,手指從手機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拉出「控制介面」,點選「控制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

愛採購廣告

led顯示大屏 電子數顯大屏 聯網大屏

¥15000 元檢視3

/4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找到你要連線的智慧電視的id,並且開啟裝置的」映象「開關4/4

返回剛剛的「控制介面」,就可以看到原來「airplay」的位置,已經變成酷開電視裝置的名稱,這就證明連線成功,投屏成功

方法二:1/3

此方法即使裝置不支援airplay映象也可以用。開啟電視上的當貝市場,輸入lbtp開啟樂播投屏2/3

開啟後記住左上角的裝置名稱,在手機的airplay選項下找到並點選選擇

3/3,

連線成功後,就會把手機介面投屏到電視介面中去了

方法三:1/2

此方法限使用於小米產品。開啟手機中的投屏神器2/2

電視或盒子要與手機在同一個區域網下連線才行,連線好就能成功投屏到電視上了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後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絡我哦!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求求給個贊吧~祝您財源滾滾來,生活愉快~

更多36條

4樓:辦公資源

蘋果手機投屏電視如何操作

5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蘋果iphone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三種操作方法

6樓:

要看你家電視支援還是不支援蘋果手機的螢幕映象協議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智慧電視和蘋果手機置於同一局域。

2,開啟手機,手指從機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拉出「控制介面」,點選「控制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

3,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找到要連線的智慧電視的id,並且開啟裝置的」映象「開關。

4,返回剛剛的「控制介面」,就可以看到原來「airplay」的位置,變成電視裝置的名稱,證明連線成功,投屏成功。

注意事項:1、要確保家裡電視和手機連線的是同一個wifi。

2、將蘋果手機和電視連線上後,手機螢幕和電視就會是一樣的。

8樓:竹林細雨

1、首先要確保家裡電視和手機連線的是同一個wifi。

2、確定後,開啟蘋果手機的控制按鈕,也就是從下往上滑會出現一個類似於電視機符號的「airplay」鍵。

3、這時會跳到另一個頁面,頁面會出現「iphone」,「客廳的小米電視」。

4、然後在「客廳的小米電視」後打鉤,打鉤後會出現一個「映象」按鈕,也要確保它開啟。

注意事項:1、要確保家裡電視和手機連線的是同一個wifi。

2、將蘋果手機和電視連線上後,手機螢幕和電視就會是一樣的。

9樓:遠巨集

第一步、開啟蘋果手機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

第二步、在設定介面中,點選無線區域網的選項。

第三步、進入後,檢視連線的wifi,使電視與手機處於同一wifi下。

第四步、之後,從蘋果手機底部上滑,進入快捷中心。

第五步、進入後,點選螢幕映象的選項進入。

第六步、點選後,會搜尋可供投屏的裝置,將電視開啟後,選擇電視裝置。

第七步、點選後,即可連線上電視裝置,連線後即可將手機螢幕投屏到電視上。

iphone手機如何投屏到智慧電視上

10樓:顛倒的世界

1、首先將iphone11,ios13.5手機、電腦分別連線無線網,要求必須是同一wifi。

2、連線完成後,從下往上滑動iphone手機螢幕,找到「螢幕映象」功能並點選。

3、接著iphone手機會自動搜尋可投屏的裝置,等待即可。

4、如想停止投屏,那麼開啟iphone手機點選「停止映象」即可,如下圖所示。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常簡單,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

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的方法介紹,其實方法比較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另外可以藉助投屏軟體,在手機應用**有一些專門是針對手機和電視投屏的軟體,在手機和電視上分別安裝,然後跟著步驟走就能完成手機和電視的互連投屏了。

12樓:地中海太陽

現在手機已經能投屏到電視上了而且操作簡單又方便,方法如下:

1、確保電視與你的手機是連線同一個wifi,只有在同一個wifi下才能把手機投到電腦上,見下圖所示;

2、確保手機與電視同一個wifi一個下,讓後開啟蘋果手機,開啟控制按鈕,就是從下網上滑,會出現一個框框的,然後點選帶「airplay」的按鈕,見下圖所示;

3、此時就會發現跳到另一個頁面,在頁面中會有「iphone」「連線電視」的資訊,見下圖所示;

4、然後選擇電視,打勾起來,勾起來後,下面有出現一個選項「映象」同樣開啟,見下圖所示;

5、這時候就會看到在電視螢幕上就出現了手機的螢幕,在手機上的操作都會在電視螢幕上出現,見下圖所示;

13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1、確保電視與你的手機是連線同一個wifi,只有在同一個wifi下才能把手機投到電腦上,見下圖所示;

2、確保手機與電視同一個wifi一個下,讓後開啟蘋果手機,開啟控制按鈕,就是從下網上滑,會出現一個框框的,然後點選帶「airplay」的按鈕,見下圖所示;

3、此時就會發現跳到另一個頁面,在頁面中會有「iphone」「連線電視」的資訊,見下圖所示;

4、然後選擇電視,打勾起來,勾起來後,下面有出現一個選項「映象」同樣開啟,見下圖所示;

5、這時候就會看到在電視螢幕上就出現了手機的螢幕,在手機上的操作都會在電視螢幕上出現,見下圖所示;

一. 基本概念

智慧電視是基於網際網路浪潮衝擊形成的新產品,其目的是帶給使用者更便捷的體驗,目前已經成為電視的潮流趨勢,連長虹這樣在國內電視行業首屈一指的老品牌也已經加入其中,推出別具一格的q1f系列產品,打破遙控器對傳統電視的束縛,實現了實現帶走看、分類看、多屏看和隨時看四大功能,推動了智慧電視發展的新高度。

二. 實現方式

目前使用者想實現電視智慧化主要有兩種方式:

1.直接重新購買新型的智慧電視,以創維為代表的傳統電視機廠家,都將安卓系統內建到了傳統的電視機,開闢了智慧電視機市場,而對於使用者來講,要升級到智慧電視,購買新的智慧電視機淘汰老電視機需要一點較高的投資。

14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15樓:翁吉慶

在手機螢幕底下上拉的對話方塊裡有個映象的按鈕。點選就會自動搜尋你的智慧電視 搜到後電機連線就可以了

16樓:畢竟我這麼帥

在同一個wifi下開啟電視的無線連線再開啟手機的airplay映象就可以了

17樓:探蘭

1、iphone投屏到智慧電視上,要用到手機中的螢幕映象功能、智慧電視上的投屏軟體,以及手機和電視要連線在同一wifi才可以。

2、而【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就可以把手機和電視連線在一起,實現手機投屏到智慧電視的操作在網上搜尋該軟體並安裝到智慧電視上。

3、然後,把手機中的螢幕映象的功能開啟,該功能會自動搜尋處於同一網路投屏軟體的名稱,也就是電視上安裝的迅捷蘋果錄屏精靈。

4、最後,在手機上點選連線智慧電視上的投屏軟體,也就實現了iphone手機投屏到智慧電視上了。

如何將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視上?

18樓:

所需工具:蘋果手機,智慧電視

1、確保電視與你的百手機是連線同一個wifi,只有在同一個wifi下才能把蘋度果手機投影到電視上。

2、手機與電視在同一個wifi下後,手機開啟控制按鈕,然後點選帶「airplay」的按鈕。

3、跳到另一個頁知面,在頁面中會有「iphone」以及「客廳的小米電道視」。

4、然後選擇「客廳的小米電視」,下面出現一個選項「映象」,開啟這個映象開關。

5、這時候手機的螢幕就投到了電視螢幕上,在手機上的回操答作都會在電視螢幕上出現。

如果你想結束本次投屏,請關閉電腦上的投屏視窗或者是點選手機上的停止映象按鈕來結束投屏。

19樓:推書人湘雪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百螢幕頁面,選擇【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wi-fi】功能並進入。

3、進入【wi-fi】管理頁面中,選擇【電度視已連線的wi-fi】進行手機連線,確保iphone6 與被投屏的設版備電視處於同一wi-fi網路環境中。

4、成功連線wi-fi後,按住iphone6螢幕底部向上輕掃喚起【控制面板】開啟【螢幕映象】權。

5、進入【螢幕映象】功能的裝置列表中,選擇可連線的裝置進行連線即可使iphone6手機投屏到電視。

蘋果手機如何與電視投屏,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蘋果手機投屏到智慧電視分為以下幾種情況。1 如果是手機本地的 或 可以先通過螢幕映象 原來叫airplay 讓手機和電視同屏顯示。實現起來很簡單,以ios11為例,上滑螢幕,點選 螢幕映象 如果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就能直接看到電視的名稱,點選後手機的畫面就出現在電視上了,然後開啟相簿就...

手機投屏到電視,要怎麼操作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 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常簡單,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的方法介紹,其實方法比較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另外可以...

蘋果手機如何電視投屏,蘋果手機怎樣投屏電視

投屏功能,安卓和蘋果都支援。條件是手機和電視要連線同一個wifi。蘋果,上劃開啟控制中心,點選螢幕映象,點選電視機名字,開始投屏。投屏步驟 1 確保電視與手機是連線同一個wifi,只有在同一個wifi下才能把手機投到電腦上。2 確保手機與電視同一個wifi下,開啟蘋果手機,開啟控制按鈕,點選帶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