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如何把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視上?

2022-01-01 01:41:17 字數 2904 閱讀 8393

1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2樓:芳說芳語

工具/原料:iphone6手機。

1、首先將iphone6手機主螢幕往上滑動。

2、然後點選副屏中的螢幕映象。

3、接著等待蘋6手機搜尋裝置完成。需要注意的是,蘋果六6手機和海信電視機必須同時處於一個wifi狀態下。

4、最後點選蘋果6手機搜尋到的海信電視機就可以了。

3樓:學多有熱福

回答投屏需要通過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wifi網路環境才可以實現,因此檢查一下兩者是否處於同一個網路名稱的wifi當中;有可能當前的軟體不支援投屏,也可能是由於您電視不支援dlna或者airplay。以下是詳細介紹:

1、手機中的一些配置出錯,重新配置一下即可,或者就是手機沒有和電視機保持在同一區域網內;確認下你的手機和電視是否連結同一wifi,如果你手機用4g,你電視用wifi,那就尷尬了,自然是投半天也投不上去的;

3、如果您是第一次投屏,發現無法投屏,可能是您的電視沒有配備對應的dlna或者airplay功能,這樣也是無法實現投屏

更多2條

4樓:芷絲野君

前提是電視機具有接受投屏的功能,通過開啟手機內的螢幕映象,來投屏到電視機。

具體操作如下:

把電視機的投屏功能開啟,每個電視機的設定不同。一般都在系統選單裡面。

手機主頁上劃顯示功能選單。

檢視螢幕映象。

開啟螢幕映象。

如果電視機的投屏功能開啟了的話,會出現電視機的型號,直接點選連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投屏用的airplay,電視都是安卓系統,可能會有一些相容性,部分電視投屏無法實現,建議使用投屏軟體來嘗試

如何把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視上?

6樓:四川生活美食匯

所有蘋果手機都自帶有螢幕映象功能,只要保證手機與電視/電腦所使用的是同一個無線網路,即可輕鬆投屏。具體步驟如下:

1、將智慧電視和蘋果手機置於同一區域網內。

2、開啟蘋果手機,手指從手機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拉出"控制介面」,點選 "控制介面」中的"airplay" 選項。

3、在"airplay" 選項的介面中,找到你要連線的智慧電視的id ,並且開啟裝置的"映象「開關。

4、返回剛剛的「控制介面」, 就可以看到原來"airplay" 的位置,已經變成酷開電視裝置的名稱,這就證明連線成功,投屏成功。

注意事項:

1、在電視與蘋果手機共用同一wifi的前提下,才能將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視機。

2、這個功能只能將手機介面的實時動態投屏顯示到電視端,無法通過手機將應用上傳到電視安裝。

7樓:辦公資源

蘋果手機投屏電視如何操作

8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9樓:西郊有雨

在生活中蘋果手機很多人在使用,在使用蘋果手機時,有的時候需要將手機的螢幕,投屏到電視上進行展示。具體方法如下: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選擇【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wi-fi】功能並進入。

3、進入【wi-fi】管理頁面中,選擇【電視已連線的wi-fi】進行手機連線,確保iphone6 與被投屏的裝置電視處於同一wi-fi網路環境中。

4、成功連線wi-fi後,按住iphone6螢幕底部向上輕掃喚起【控制面板】開啟【螢幕映象】。

5、進入【螢幕映象】功能的裝置列表中,選擇可連線的裝置進行連線即可使iphone6手機投屏到電視。

注意事項:

1、手機在進入【wi-fi】管理頁面後,選擇【電視已連線的wi-fi】進行手機連線時,確保iphone6 與被投屏的裝置電視處於同一wi-fi網路環境中,這樣才能投屏成功。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智慧電視和蘋果手機置於同一局域。

2,開啟手機,手指從機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拉出「控制介面」,點選「控制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

3,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找到要連線的智慧電視的id,並且開啟裝置的」映象「開關。

4,返回剛剛的「控制介面」,就可以看到原來「airplay」的位置,變成電視裝置的名稱,證明連線成功,投屏成功。

注意事項:1、要確保家裡電視和手機連線的是同一個wifi。

2、將蘋果手機和電視連線上後,手機螢幕和電視就會是一樣的。

11樓:竹林細雨

1、首先要確保家裡電視和手機連線的是同一個wifi。

2、確定後,開啟蘋果手機的控制按鈕,也就是從下往上滑會出現一個類似於電視機符號的「airplay」鍵。

3、這時會跳到另一個頁面,頁面會出現「iphone」,「客廳的小米電視」。

4、然後在「客廳的小米電視」後打鉤,打鉤後會出現一個「映象」按鈕,也要確保它開啟。

注意事項:1、要確保家裡電視和手機連線的是同一個wifi。

2、將蘋果手機和電視連線上後,手機螢幕和電視就會是一樣的。

12樓:遠巨集

第一步、開啟蘋果手機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

第二步、在設定介面中,點選無線區域網的選項。

第三步、進入後,檢視連線的wifi,使電視與手機處於同一wifi下。

第四步、之後,從蘋果手機底部上滑,進入快捷中心。

第五步、進入後,點選螢幕映象的選項進入。

第六步、點選後,會搜尋可供投屏的裝置,將電視開啟後,選擇電視裝置。

第七步、點選後,即可連線上電視裝置,連線後即可將手機螢幕投屏到電視上。

oppo手機釘釘怎麼投屏到電視機

使用手機投屏。手機投屏是通過wi fidisplay技術,將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所有內容同步顯示在電視 投影儀等支援的裝置上的功能。您可以將手機的聲音與畫面,實時同步到大螢幕上。注 部分老機型不支援該功能,wi fidisplay在oppo手機端叫多屏互動 手機投屏 coloros 及以上系統叫手機投屏...

蘋果手機如何與電視投屏,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蘋果手機投屏到智慧電視分為以下幾種情況。1 如果是手機本地的 或 可以先通過螢幕映象 原來叫airplay 讓手機和電視同屏顯示。實現起來很簡單,以ios11為例,上滑螢幕,點選 螢幕映象 如果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就能直接看到電視的名稱,點選後手機的畫面就出現在電視上了,然後開啟相簿就...

蘋果6手機怎麼連線電視,蘋果6手機怎樣連線電視機?

藍芽是不能跟wifi連結的,建議你在手機wifi裡面找,有一個wlan直連,不妨試試。蘋果6手機怎樣連線電視機?可以和支援airplay功能的電視機通過airplay進行連線。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確保蘋果6手機和電視機都連線在同一區域網內。2 上滑開啟蘋果6手機的airplay功能。3 選擇你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