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投屏電視?手機投屏怎麼投到電視

2023-01-27 07:45:10 字數 1126 閱讀 1592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映象」藉助電視自帶的miracast功能,將手機螢幕投放到到電視。

使用方法:1、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一個wifi;

2、originos系統: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iqoo ui系統:進入手機設定--搜尋欄搜尋「螢幕映象」--點選螢幕映象即為您搜尋連線裝置,您點選裝置連線,即可實現將手機端畫面投屏到電視。

3、電視機是否支援miracast,需要查詢電視說明書或諮詢電視機生產廠商,電視機的投屏功能名稱較多,例如:多屏互動、映象、miracast等。電視機支援miracst的情況下,需要電視端提前開啟此功能,手機才能搜尋到對應裝置;

4、螢幕映象,在vivo舊款機型上又叫做多屏互動,進入路徑為:設定→多屏互動。

手機投屏怎麼投到電視?

2樓:小葵**答疑

2/4點選「無線顯示」,使右邊開關變藍。

手機與大螢幕在同一無線網路即可。

3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怎麼樣把手機投屏到電視上去

4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vivo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

5樓:小布丁子桑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投屏: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智慧投屏--選擇投屏到電視或投屏到電腦連線使用。

注:蘋果筆記本不支援互傳投屏。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裝置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顯示裝置是否支援需自行確認即可);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一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6樓:豐宜民

要想把手機上的內容投屏到電視上,需要在電視上和手機上都同時安裝一個投屏軟體,比如現在比較火熱的就是樂播投屏,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在手機上把內容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怎麼投屏電視,手機如何投屏電視

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使用方法 1 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一個wifi 2 originos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 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 iqoo ui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智慧投屏 手機投屏 開啟開 搜尋可...

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去,怎麼手機投屏到電視上去

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使用方法 1 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乙個wifi 2 originos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 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 iqoo ui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智慧投屏 手機投屏 開啟開 搜尋可...

蘋果手機如何與電視投屏,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蘋果手機投屏到智慧電視分為以下幾種情況。1 如果是手機本地的 或 可以先通過螢幕映象 原來叫airplay 讓手機和電視同屏顯示。實現起來很簡單,以ios11為例,上滑螢幕,點選 螢幕映象 如果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就能直接看到電視的名稱,點選後手機的畫面就出現在電視上了,然後開啟相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