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中最讓你感動的是哪一幕,指環王中的一幕,關於甘道夫的。

2021-12-30 12:44:18 字數 5603 閱讀 5445

1樓:暗影狻威

不會游泳的山姆為了趕上主人向河裡走去,白城戰希優頓王的戰吼,聖盔谷精靈們的赴義,山姆與弗羅多在末日火山下的相互支撐。

2樓:芮傲寒

是大結局的那一幕,我都看哭了,因為我覺得看到最終的結局之後,天吶,原來這就是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他們帶來的感情,讓我淚目。

3樓:寶79019拾咳

就是在第三部那個王者歸來裡邊,阿拉貢加冕之後,他走到四個霍位元人面前時,四個霍位元人躬身向他致意,阿拉貢說:我的朋友們,你們不必向任何人鞠躬。感覺他的這種謙遜讓人特別的欣慰,也特別的感動。

4樓:汗羽彤

瑟蘭迪爾王被半獸人團團圍住,自己一人揮劍廝殺!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

5樓:百變小卷卷

記得魔戒裡旅長對戰士們講話,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表達了軍人誓死保衛祖國,捍衛國家尊嚴的決心,他們高喊的這句話,每次想起,都會震撼心靈。

6樓:辰星

雖然哈爾達是個邊緣人物,但是也讓人感動,儘管初次見面帶著一種傲慢,但是不得不說算是勇敢了,他最後和諸多精靈死在了這場戰役裡。

7樓:冷常

要成為一個偉大的人,一個成功的人,一個永恆的人,必須要有戰勝慾望的堅強信念,而男主人公做到了這一點,很感動。

8樓:蘇利亞帝國萬歲

第二部裡樹人看到法貢森林被薩魯曼的強獸人砍光的時候,一聲絕望的怒吼,整個森林咆哮著開始移動,成千上萬的樹人憤怒地衝向艾辛格,它們要為同胞們報仇,它們從小認識,友誼卻斷在強獸人手裡,那種憤恨,真的我哭的手機螢幕上全是淚,指環王為什麼這麼感動?因為它反映了同胞之間的友情,親情,在危急時刻團結爆發出的驚人的力量,和正義的勇往直前!

9樓:匿名使用者

甘道夫和伊歐墨帶領騎兵衝下聖盔谷,希優頓王大軍絕地反殺,阿拉貢三兄弟登陸帕蘭諾王者歸來,人類聯軍誓師魔多

10樓:情願

第三部洛汗騎兵到達戰場,震撼的衝鋒!

11樓:嗯是廢物

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在《指環王》第一部裡面,人類、木精靈、矮人最優秀的代表在瑞文戴爾圍坐開會的時候,比爾博巴金斯拿出魔戒放到中間桌上,精靈王說魔戒無法毀掉只有拿去深入魔都的火山扔到岩漿裡面才能徹底毀滅,人類的王子立馬站起來說那是多危險多不可能辦到的事,精靈和矮人也說這不可能辦到,在這些本族中最優秀的強者們都爭論不休的時候,比爾博巴金斯站起來說了一句「i will」,我願意把魔戒帶到魔都。從那時起我就徹底被霍位元人所征服,就像甘道夫說的一句很經典的話:永遠不要低估霍位元人會帶給你怎樣的震驚。

12樓:如是我斬

death!death!death!

13樓:你丫閉嘴

死亡是另一條我們必須走的路

14樓:金王大帝

魔戒2「to the king」

15樓:新教育之陽

第二部,樹人摧毀艾森加德,水流滿地,聖盔谷之戰騎兵衝下,加上山姆那段話。

以及第三部,洛汗騎兵衝鋒。

16樓:泰坦老瓜農

山姆說的我不能替你分擔戒指但是我可以揹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軍之戰,精靈從矮人身後衝出來那一段!帥爆啊簡直!還有聖盔谷之戰,哈糰子帶兵來支援洛汗。精靈真是太好看了!

18樓:蘭臺青鸞

魔戒一里,隊伍在凱撒督姆之橋上,全員過去了,只有甘道夫手持魔杖和寶劍擊敵錘格拉姆德凜,對戰魔勾斯的炎魔。高舉著聖火,孤身阻擋,與手持九尾鞭和火刃的炎魔對抗良久,最後炎魔墜入深淵,但還不忘拖下甘道夫。在與隊員們註釋的剎那,說出:

快跑,傻瓜。真是最為感動的責備。想起仍熱淚盈眶

19樓:貪狼呵呵噠

阿拉貢說:為了佛羅多

20樓:沐依凝

聖盔谷之戰,甘道夫和士兵從山坡上衝下來那幕,陽光從山谷中照射下來,阿拉貢回頭看到了希望

21樓:二家在逃熊夫人

最後佛羅多上船前那一幕,哭成淚人

指環王中的一幕,關於甘道夫的。

22樓:臥室掌門人

二 三 部中都有這樣的情節啊,第二部: 山他從坡上衝下來。

第三部:在平原上,驅散戒靈的光。

23樓:上帝的屠夫

第二部,雙塔騎兵 山坡上衝下,太陽光的反射

指環王三:王者歸來 平原,魔法光芒驅散戒靈

24樓:精緻的狼

確實是第二部《雙塔奇兵/雙塔奇謀》,甘道夫升級為白袍巫師,千鈞一髮之際率領大軍趕來救援羅翰城,從山坡上衝下來的場景真是蔚為壯觀,令人熱血沸騰!

個人覺得這是《魔戒三部曲》中最好看的一部,第一部過於平淡,講述魔戒的由來,第三部缺乏驚喜,因為大家都知道邪不勝正嘛。只有第二部情節最扣人心絃,場景也最大氣恢弘!還犧牲了幾個重要人物,可謂空前慘烈!

25樓:蘭沁年

指環王二《雙塔奇謀》(two towers)

最後趕來救羅翰城(rohen)的時候

26樓:飛翔吧少年

第二部,雙塔奇兵(two towers)中,防守羅翰城(rohen)的情節。

魔戒裡小葉子把項鍊(好像是領主他閨女的吧)給阿拉貢那一幕是第幾部裡的?

27樓:

魔戒第二部,《雙塔奇謀》。阿拉貢自墜入河中生還後前往聖盔谷,在要塞大廳的入口處萊戈拉斯把亞玟的暮星項鍊交給阿拉貢。

你覺得《尋夢環遊記》中最感動自己的是哪一幕?

28樓:q給你毛起

《尋夢環遊記》中最感動自己的一個細節,在電影尾聲,已百歲的coco雖已頭髮全白,卻還扎著和兒時一樣的兩條小辮子,在冥界與爸爸團聚時,和小時候一樣純真的叫著「爸爸」,爸爸慈祥地拉著她的手,雖然她看上去比爸爸蒼老,畫面卻一點都不違和。

我想,不論經過了多少歲月,經歷了為人父母甚至為人曾祖母,但在爸爸面前,永遠都可以做個孩子吧。在該片的每一個富有想象力的時刻,製作者們創造了一個詳盡全面的故事、完全立體的人物、既溫柔又帶著點幽默的恐怖的筆觸,以及生動美麗的視覺畫面。

劇情簡介

一個鞋匠家庭出身的12歲墨西哥小男孩米格,自幼有一個**夢,但**卻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們認為自己被**詛咒了。在米格祕密追尋**夢時,因為觸碰了一把吉他而踏上了亡靈土地。每年的亡靈節日,逝去的家人都會返回人間與親人團聚。

但從來還沒有人去到過亡靈的世界。米格被多彩絢麗的亡靈世界所震撼,而更令他的驚喜的是,他重逢了失去的太爺爺和祖輩們,一家人要想辦法將米格重新送回人間。

29樓:雲冗霧

《尋夢環遊記》這部影片我是陪朋友在影院看完的,說實話我原本不太喜歡看國外的影片,當時看的衝動是因為這部**有三處吸引到我。第一是口碑不錯,第二它是以動畫的形式展現在人們的眼前,第三是因為它的片名《尋遊環遊記》這個名字很平凡,也有些老套,但意味很深長。

要說那一幕最能打動的心,很難選但有這樣一幕主角從靈魂的世界回到現實世界口來,跑到了太奶奶身邊唱起了太奶奶的爸爸為她寫的歌時,我已經熱淚盈眶了,最後太奶奶喊起了爸爸。這一幕的出現是因為當全世界都在忘記太奶奶的爸爸時只有太奶奶一個人還深深的記得她的爸爸,思念裡可以化為一種執念的,一種無法抹去的執念。太奶奶做到了,也許只有她的生命結束的時這種執念才會從這個娑婆世界消失,但會跟隨她的靈魂去往另一個世界。

是啊!在我們的有生之年是否也可以找到一個讓我們用一輩子的生命去思念一個人把他變成執念,同時那個人也深深的愛著你。很難,很難!

太奶奶做到了,她很幸運遇到了一個深深愛著自己的人,但很多人是不幸的我們傾盡畢生的愛去愛著他時,他的愛也許已不屬於我了,不過無論如何珍惜並善待在你身邊或不在你身邊深深愛著你的人。

我們每個人都在尋夢都在這個不規則的球體世界中環遊尋夢,有些人找到了這個夢,有些人與這個夢擦肩而過。所以搶著這樣一種心態把這部**看完了。整體給我個人的感覺還不錯,非常合我的口味。

30樓:影評時光機

《尋夢環遊記》我看了三次,每一次都是不出意外的被狠狠地感動到了

,莫名的戳到淚點。

尤其在今天答題的時候,我敬愛的二舅於昨天下葬,心中更是莫名的不是滋味,人活一世草木一秋,走了也許就是徹底的與世界告別,雖然很多仙靈故事和電影總會告訴我們,人走了是去了另外一個世界,可我們都在每天告訴自己,這個世界是無神的,所謂的這些的,無非就是一種心靈的寄託罷了!

回到問題本身吧,這部還原墨西哥亡靈節的動畫片,上映以來,口碑一邊倒的好評感動,好評與電影票房節節攀升!

讓我最感動的畫面有很多,而讓我一直記住並念念不忘的卻只有一個。

在電影裡,人世間的死亡並不是最後和最真實的死亡,只有到了靈間以後,被人世間的人們也徹底遺忘的時候,才是徹底的死亡。而我們的主角小男孩的曾祖父就是這樣一位,即將被家人遺忘的人,由於年少的時候痴迷**,而拋棄家人常年奔波在外,當最後幡然醒悟的時候,卻又遭遇了最好的朋友毒害,客死他鄉,而妻子與女兒選擇了不原諒。

於是這樣的人,結局註定將會是被慢慢的遺忘,繼而徹底的死亡,小男孩為了幫助曾祖父,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波折以後,終於回到了人間,在曾祖父的女兒面前,彈起了爸爸曾經寫給女兒的一首歌,隨著**聲的慢慢響起,女兒(片中已經是高齡的老奶奶,時刻面臨死亡)嘴角念念的唸叨:爸爸,這是爸爸寫給我的歌。每次看到這裡,眼角總會莫名的被擊碎,繼而淚滿眼眶!

這就是父愛與親情的偉大,雖已人世相隔,雖已過去多年,雖然有再多的誤解和怨恨,但是親情終究是親情!雖歷萬世,卻也永不消散!

31樓:匿名使用者

《尋夢環遊記》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電影院了。我看的是《尋夢環遊記》

看到電影接近尾聲時,我看見了米格的太奶奶,只有她關心著她的爸爸,想著她的爸爸。可突然一她的爸爸全身都冒著金光,身體很虛弱,弱不禁風。

說明了米格的太奶奶也快要來到這個世界了,還可以說明太奶奶的爸爸也要面對這個終極死了啦。

這就是我最最感動的一幕。

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感動的一幕。

同學們你你們寫過這篇文章嗎?

如果沒有寫過,你們可以試一試啊!但是你們絕不可以抄我的,因為學習是為你們自己學的,如果吵我的話,你們的成績可能會大大的下降。作文的分也會大大的下降。

你覺得《尋夢環遊記》中最感動自己的是哪一幕

尋夢環遊記 中最感動自己的一個細節,在電影尾聲,已百歲的coco雖已頭髮全白,卻還扎著和兒時一樣的兩條小辮子,在冥界與爸爸團聚時,和小時候一樣純真的叫著 爸爸 爸爸慈祥地拉著她的手,雖然她看上去比爸爸蒼老,畫面卻一點都不違和。我想,不論經過了多少歲月,經歷了為人父母甚至為人曾祖母,但在爸爸面前,永遠...

人生有很多感動的時刻。最讓你感動的是哪一瞬間

現在我最感動的是你採納我回答的一瞬間。曾經我最感動的是我女朋友姓胡。現在我最 版感動的是我姓 權習。人生路走到現在,見到最最感動的事情是 一個下著暴雨的天氣,一箇中年殘疾乞丐走到一個老年乞丐的旁邊,丟下了一瓶水和一些錢。那時我淚奔了,殘疾乞丐轉身走了一些路,又轉身摘下自己的帽子和大衣放在了老人的身上...

金庸小說中最讓你感動的情節是哪,金庸小說中最讓你感動的情節是哪一個?

帥帥元帥 最感動最深刻的當屬喬峰雁門關外為養育他的大宋和自己的國家大遼不發生戰爭,兩面不是人唯有一死而使百姓免受戰爭之苦,看的人熱血沸騰! 來自醉翁亭活力滿滿的玉蘭菜 李莫愁等了十八年依舊想去殺那個人 名字忘了 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