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中最打動你的是哪一瞬間?

2023-04-17 16:00:05 字數 2399 閱讀 4222

1樓:敲響世人命運

《贖罪》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詹一美,還有那段長達4分鐘的敦刻爾克大撤退的長鏡頭。去年知道諾蘭拍《敦刻爾克》,非常激動,而激動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贖罪》裡這段長鏡頭對敦刻爾克大撤退的描繪。喬·賴特用一鏡到底的長鏡頭,真真切切地展現了那個末世樂園。

我認為,這是《贖罪》作為電影的魅力和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原著也沒有被劇透的我,看到老年的妹妹說那一段和姐姐的見面不過是臆想,嚎啕大哭起來。原來當時那奇怪的光線和色調,過分完美的解決方式,隱隱帶來的違和,並不是我的過分敏感。在那一段對話裡,她克服了內疚拜訪姐姐,受害者羅比向她發洩出了所有憤怒,她將會寫出事實,澄清它們,還以公道,姐姐和羅比將平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3樓:知68151偎扔

患了壞血病的r,依然點燃一根火柴,在黑暗中,拿著明信片,懷念ceci。他脫掉自己的靴子跑到戰壕,喃喃著要找到明信片裡那幢藍色的房子。戰友把他帶到臨死軍人的集合地,說,這裡就是那幢房子。

r在一個角落裡躺下,叮囑戰友:「明天七點撤退前一定要喊醒我,我們一起回家。」影片後來終於出現r和c擁抱相見的情景,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4樓:秋於菊菊香

在看到妹妹已經變成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坐在攝影機前面那個長長的獨白,說他們兩個人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那個時候就已經哭成狗。故事還可以繼續,但也只有故事還可以繼續。再回味的時候,心裡特別堵,難受的一邊寫影評一邊哭,以至於到最後好多話寫不出來,如鯁在喉,只有電影裡面零碎的片段——那個被掰碎的花瓶,拿錯的信,四年後的再次重逢,掉在水中的,厚厚一沓信。

5樓:迪

電影最後的五分鐘可謂點睛之筆,撥開溫柔朦朧的面紗,將真相直白的展示在你面前——這些細節都是briony的推測假設罷了,這份美好的愛情細節之處根本無人知曉。看到robbie死了的時候眼淚完全忍不住!

6樓:網友

電影事無鉅細地呈現當年的真相,卻把飯桌上「討論雙胞胎弄傷他們姐姐的手」這一幕拍得含含糊糊,一筆帶過。因為它不是核心故事,所以全都採取了暗示的方法,讓觀眾自行推導這一部分的真相。在這種情緒飽滿的電影裡,留白是合理聰明的做法,而觀眾在這一部分真相里喪失了上帝視角,我們和主人公們一樣只能通過隻言片語去推理。

7樓:沉夜孤星

看到robbie帶著兩個雙胞胎出現在眾人面前,用無辜而又莫名其妙的眼神望著眾人那一刻,我心都碎了。或者說,當他意識到自己送錯了信,喊出「briony」時,我就知道,悲劇的種子已然埋下。

《贖罪》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8樓:欣宇丹

晚宴一開始,夫人就說了這麼一句話。然後洛拉用手抹嘴,看不清手上有沒有口紅。然後,一段有深意的來了。

茜聽到後,同樣抹嘴,但她用了餐巾,餐巾上有一抹紅色。我不清楚這是她之前的口紅沒擦乾淨還是和羅比接吻咬傷的,可我彷彿感到了一種暗示:洛拉之前做了和茜一樣的事,所以她雖然嘴唇很紅,但心知肚明自己沒塗口紅,不敢用餐巾抹,只能用手擦擦,讓夫人看不清。

?pwd=f5d5 提取碼:f5d5 2023年夏天,來自一個寬裕的英國小康家庭的13歲的少女布里奧妮(斯奧里茲•羅南 飾)剛剛開始嘗試寫作,想象力豐富。

《贖罪》這部電影的主角是誰?

《贖罪》主要講什麼

如何評價電影《贖罪》

有哪一瞬間讓你想回到童年,哪一瞬間讓你很想念以前的時光?

有那麼一瞬間讓我想回到童年,就比如說看到自己村的小孩成群結隊的出去玩的時候,我就會感覺到想回到童年那種時光。過年回家的時候看到家裡的小朋友們都在玩兒著我們小時候玩的那些遊戲,那一瞬間,感覺自己又回到了童年時代,因此在那一瞬間讓我想回到童年。有很多的瞬間能夠讓我回想到童年,比如說看見很多小孩子在一起玩...

你有哪一瞬間想掐死狗

當我的狗在沙發上尿尿的時候,我非常想掐死她,因為這個東西很難清理,因為你沒有辦法把整個沙發都洗的,所以調清洗部分這樣會非常的費勁 當自己在路上走著走著的時候,突然被那個狗咬了一口,然後他還衝自己叫,這個時候就會想突然去掐死他。這樣才能夠抹平自己心中的憤怒。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特別是在家被爸爸媽媽給說...

哪一瞬間你感覺自己不再年輕了

感覺自己不再年輕的瞬間可多了。例如 1 生了孩子後,在家帶了孩子一年,突然有天照鏡子,發現自己好憔悴,都有皺紋了,感覺自己老了。2 每天晚上不管多晚睡覺,但是早上總是很早就醒了,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睡到中午了。3 把劉海掀開,額頭都有好幾條明顯的皺紋。最近早上很早就醒了,想睡覺也睡不著,我才意識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