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64場比賽比分

2021-12-30 13:25:24 字數 5601 閱讀 4852

1樓:0雨若塵煙

南非世界盃完全戰報

一、小組賽:

a組南非 1:1 墨西哥(查巴拉拉55'/馬科斯78')

本場最佳:查巴拉拉(南非)

烏拉圭 0:0 法國

本場最佳:弗蘭(烏拉圭)

南非 0:3 烏拉圭(弗蘭24',80';佩雷拉90+')

本場最佳:弗蘭(烏拉圭)

法國 0:2 墨西哥(赫爾南德斯64';布蘭科79')

本場最佳:赫爾南德斯(墨西哥)

墨西哥 0:1 烏拉圭(蘇亞雷斯43')

本場最佳:蘇亞雷斯(烏拉圭)

法國 1:2 南非(馬盧達70'/庫馬洛20';姆菲拉37』)

本場最佳:姆菲拉(南非)

b組韓國 2:0 希臘(李俊秀7';朴智星52')

本場最佳:朴智星(韓國)

阿根廷 1:0 奈及利亞(海因策6')

本場最佳:恩雅馬(奈及利亞)

阿根廷 4:1 韓國(樸周勇(烏龍)17';伊瓜因33',76',80'/李青龍45+』)

本場最佳:伊瓜因(阿根廷)

希臘 2:1 奈及利亞(薩爾皮吉迪斯44';託羅西迪斯71'/烏切16')

本場最佳:恩雅馬(奈及利亞)

奈及利亞 2:2 韓國(烏切12';雅庫布69'/李俊秀38';樸周勇49')

本場最佳:朴智星(韓國)

希臘 0:2 阿根廷(德米凱利斯77';帕勒莫89')

本場最佳:梅西(阿根廷)

c組英格蘭 1:1 美國(傑拉德4'/鄧普希40')

本場最佳:霍華德(美國)

阿爾及利亞 0:1 斯洛維尼亞(科倫79')

本場最佳:科倫(斯洛維尼亞)

斯洛維尼亞 2:2 美國(比爾薩13';柳比揚基奇42'/多諾萬48';布拉德利82')

本場最佳:多諾萬(美國)

英格蘭 0:0 阿爾及利亞

本場最佳:阿什利 科爾(英格蘭)

斯洛維尼亞 0:1 英格蘭(迪福23')

本場最佳:米爾納(英格蘭)

美國 1:0 阿爾及利亞(多諾萬90+')

本場最佳:多諾萬(美國)

d組塞爾維亞 0:1 迦納(吉安85')

本場最佳:吉安(迦納)

德國 4:0 澳大利亞(波多爾斯基8',克洛澤26',穆勒68',卡考70')

本場最佳:波多爾斯基(德國)

德國 0:1 塞爾維亞(約萬諾維奇38')

本場最佳:斯托伊科維奇(塞爾維亞)

迦納 1:1 澳大利亞(吉安25』/霍爾曼11')

本場最佳:吉安(迦納)

德國 1:0 迦納(厄齊爾60')

本場最佳:厄齊爾(德國)

澳大利亞 2:1 塞爾維亞(卡希爾69';霍爾曼73'/潘特里奇84')

本場最佳:卡希爾(澳大利亞)

e組荷蘭 2:0 丹麥(阿格爾46'(烏龍);庫伊特85')

本場最佳:斯內德(荷蘭)

日本 1:0 喀麥隆(本田圭佑39')

本場最佳:本田圭佑(日本)

荷蘭 1:0 日本(斯內德53』)

本場最佳:斯內德(荷蘭)

喀麥隆 1:2 丹麥(埃託奧10'/本特納33';羅梅達爾61')

本場最佳:阿格爾(丹麥)

丹麥 1:3 日本(托馬森81'/本田圭佑17';遠藤保仁30';岡崎慎司87')

本場最佳:本田圭佑(日本)

喀麥隆 1:2 荷蘭(埃託奧65'/范佩西36';亨特拉爾83')

本場最佳:范佩西(荷蘭)

f組義大利 1:1 巴拉圭(德羅西63'/阿爾卡拉茲39')

本場最佳:阿爾卡拉茲(巴拉圭)

紐西蘭 1:1 斯洛伐克(裡德90+'/維特克50')

本場最佳:維特克(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 0:2 巴拉圭(維拉27';裡韋羅斯86')

本場最佳:維拉(巴拉圭)

義大利 1:1 紐西蘭(亞昆塔29'/斯梅爾茨7')

本場最佳:德羅西(義大利)

斯洛伐克 3:2 義大利(維特克25',73';科普內克89'/迪納塔萊81';亞昆塔90+')

本場最佳:維特克(斯洛伐克)

巴拉圭 0:0 紐西蘭

本場最佳:聖克魯斯(巴拉圭)

g組象牙海岸 0:0 葡萄牙

本場最佳:c羅(葡萄牙)

巴西 2:1 朝鮮(麥孔55';埃拉諾72'/尹志南89')

本場最佳:麥孔(巴西)

巴西 3:1 象牙海岸(法比亞諾25',50';埃拉諾62'/德羅巴79')

本場最佳:法比亞諾(巴西)

葡萄牙 7:0 朝鮮(梅雷勒斯29';西芒53';阿爾梅達56';蒂亞戈60',89';列德鬆81';c羅87')

本場最佳:c羅(葡萄牙)

巴西 0:0 葡萄牙

本場最佳:c羅(葡萄牙)

朝鮮 0:3 象牙海岸(亞亞圖雷14』;羅馬里奇20';卡勞82')

本場最佳:德羅巴(象牙海岸)

h組宏都拉斯 0:1 智利(博塞豪爾34')

本場最佳:博塞豪爾(智利)

西班牙 0:1 瑞士(費爾南德斯52')

本場最佳:費爾南德斯(瑞士)

智利 1:0 瑞士(馬克 岡薩雷斯75')

本場最佳:馬克 岡薩雷斯

西班牙 2:0 宏都拉斯(比利亞17',51')

本場最佳:比利亞(西班牙)

智利 1:2 西班牙(米拉爾47'/比利亞24';伊涅斯塔37')

本場最佳:伊涅斯塔(西班牙)

宏都拉斯 0:0 瑞士

本場最佳:瓦拉達雷斯(宏都拉斯)

二、淘汰賽

八分之一決賽:

烏拉圭 2:1 韓國(蘇亞雷斯8',80'/李青龍68')

本場最佳:蘇亞雷斯(烏拉圭)

美國 1:2 迦納(多諾萬62'/p 博阿滕5';吉安93』)

本場最佳:阿尤(迦納)

德國 4:1 英格蘭(克洛澤20';波多爾斯基32';穆勒67',70'/厄普森37')

本場最佳:穆勒(德國)

阿根廷 3:1 墨西哥(特維斯26',52';伊瓜因33'/赫爾南德斯71')

本場最佳:特維斯(阿根廷)

荷蘭 2:1 斯洛伐克(羅本18';斯內德84'/維特克90+')

本場最佳:羅本(荷蘭)

巴西 3:0 智利(胡安35';法比亞諾38';羅比尼奧59')

本場最佳:羅比尼奧(巴西)

巴拉圭 0:0(點球5:3)日本

本場最佳:本田圭佑(日本)

西班牙 1:0 葡萄牙(比利亞63')

本場最佳:哈維(西班牙)

四分之一決賽:

荷蘭 2:1 巴西(斯內德53';68』/羅比尼奧10')

本場最佳:斯內德(荷蘭)

烏拉圭 1:1(點球4:2)迦納(弗蘭55'/蒙塔裡45+')

本場最佳:弗蘭(烏拉圭)

阿根廷 0:4 德國(穆勒3';克洛澤68』,89';弗雷德里希74')

本場最佳:施魏因斯泰格(德國)

巴拉圭 0:1 西班牙(比利亞83')

本場最佳:伊涅斯塔(西班牙)

半決賽:

烏拉圭 2:3 荷蘭(弗蘭41';佩雷拉90+'/範布隆德霍斯特18';斯內德70';羅本73')

本場最佳:斯內德(荷蘭)

德國 0:1 西班牙(普約爾73')

本場最佳:哈維(西班牙)

3、4名決賽:

烏拉圭 2:3 德國(卡瓦尼28';弗蘭51'/穆勒19';揚森56';赫迪拉82')

本場最佳:穆勒(德國)

決賽:荷蘭 0:1 西班牙(伊涅斯塔116')

本場最佳:伊涅斯塔(西班牙)

2樓:幸福de甜麵醬

去足球**上看,不客氣。

3樓:某嬋

情是付出,情是不捨,情是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個連結裡面有相當詳細的比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閃耀暖暖新手前期關卡需求:達到一定分數設定即可 簡單點說,就是是堆屬性,只要從自己有的裡面找分數最高的就好,如果沒有新品就是每一類所顯示的第一個; 提高分數的關鍵點在於:連衣裙和上下裝之間的取捨 推薦:

都用連衣裙,因為有時候上下裝的最高分沒法一起穿,就很坑 然後有些衣服加不了外套,比如說第二張製作的連衣裙沉醉星空,這時候就要取捨一下第二名,加了外套是不是會比第一名高。

足球世界盃是一個重大的盛會,為啥沒有美國參加?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家都有一個特別強勢的運動,比如巴西的足球,中國的乒乓球等。對於足球世界盃美國沒有參加,可能是因為水平還不夠熟練。美國是個經濟大國,各個方面的實力都很強大。

在運動方面,尤其是籃球的實力特別的強大。至於足球世界盃為什麼沒有參加,可能是想著要繼續深練,還需加強自身的實力。

古人有云「美中不足」,所以美國才沒有參加世界足球杯。開個玩笑,其實說到美國,不僅僅經濟,軍事強大,可以說各方面都挺強大。特別是體育方面,美國實力雄厚,不管是田徑,還是球類等各大項都有非凡的實力。

在三大球類當中,籃球是最好的,有世界頂級的nba ,裡面每個人都是最優秀的人才。而排球也是不錯的,足球可能就是稍微的差了一點。

美國男足未能獲得今夏世界盃的決賽圈參賽資格已經夠糟了,但真正的威脅卻是:美國足協希望讓足球成為國內最受歡迎的體育活動之一,放棄足球的年輕球員卻越來越多。所以,還受環境的影響。

可能覺得足球沒有讓自己國家贏得榮譽,所以,還是要從一定程度上放棄對它的大力支援。

不管原因是什麼,我覺得每個國家的對於足球的理解不同,每個國家都有著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足球是一種運動方式,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擇。也可以在休閒娛樂的時候當做是在鍛鍊自己的身體,不要一味的在乎輸贏。

有的時候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7樓:1226吖

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比如說國家的重視方面不同啊,美國主要的體育運動應該是在橄欖球、籃球方面,訓練的少,而且足球世界盃是一個盛會,各地精英都會參加,所以有的就是會被淘汰,比較殘酷。

8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世界盃是全球參與的盛事,世界盃賽事拉開之前,每個國家都可以參加海選,被淘汰的就無法進入世界盃。

9樓:鬼小

個人感覺美國最喜歡的球類是橄欖球,對於足球可能沒有那麼多的喜愛或者是相關的培訓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的足球水平不是那麼高,沒有出線,就自然參加不了這個盛會……美國還是比較打橄欖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美國人的足球水平達不到很好的一個地步,又有可能他們主動籃球,沒有更多餘力放在足球上了。

12樓:ok好的

因為世界盃不是想參加就能參加的,要經過層層選拔,最後勝出的幾個國家才有資格參加。

13樓:格格哥哥咩

組建一支優秀的團隊和頂尖的俱樂部需要耗費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財力。是否能夠參與到足球世界盃中去,還是考慮到足球實力等各個因素。

世界盃歷史上比分最懸殊的比賽是哪場

世界盃歷史上比分最懸殊的比賽出現在1982年的第12屆世界盃上,當時匈牙利是以10 1的大比分擊敗了薩爾瓦多隊。第一場比分懸殊的比賽應該是1938年的瑞典和古巴之戰,按照當時的實力來說,瑞典屬於歐洲強隊,而古巴只不過是一支剛剛踏入世界盃大門的弱旅,結果瑞典以8 0的大比分 結束了比賽。在1954年第...

南非世界盃的作文,南非世界盃決賽作文

don t cry,argentina you can t cry,i can t cry,too.題記。這個夏天,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因為有了世界盃,我們才會有期待與希望 阿根廷,我的最愛,他們有夢想,他們有實力。只可惜,這是命運的玩笑,上蒼的捉弄,註定如此,誰也沒有能力去改變 ...

南非世界盃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